中和南山路的巷子裡,居然隱藏一間這麼CP的早午餐店啊!!

環境優美寬敞,不僅價格親民,料好實在,份量又大

搭捷運或是自行開車來都很方便,聚餐喝下午茶的好首選場所

/tmp/phpUNPRCO

 

 

 

對味TheTaste

電話:02-224478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81巷8弄2號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到週五),0900~2100(週六到週日)

粉絲團:對味TheTaste

/tmp/phppTYEGX

 

喜歡吃義式的冰U們,我個人超推薦這款香煎雞腿南瓜義大利麵

這款香煎雞腿南瓜義大利麵,可是主廚特製款,就是南瓜醬汁是店家自己手工自製

就是因為是手工自製,南瓜醬汁吃起來濃郁順口,鹹度適中,吃起來對身體比較無負擔

而且麵的份量真的給很多,雞腿也很大一隻,讓人覺得CP值很高XD

/tmp/phpdHFNh7

/tmp/phpvASFWr

 

這雞腿肉真的是嫩到不行又多汁,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外皮又煎到我愛的金黃酥脆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tmp/phpYP7b1C

/tmp/phpGRtXjs  

 

義大利麵吃起咬勁十足又Q彈,麵心也有煮透,吃起來沒有半生不熟的口感

 重點是義大利麵有吸進南瓜湯汁,讓麵條吃起來超美味的

/tmp/phpbm3QsO

 

點義大利麵還有附上餐前油醋麵包,這油醋麵包只送不單點唷!!

 /tmp/phpa0ZIOH

 

愛吃早午餐的我點了雷諾瓦早午餐,是不是超豐盛的,看了我都覺得值回票價了

雷諾瓦早午餐有我愛的歐姆蛋,沙拉、薯泥、鮮魚、美式煎餅

 一整個份量真的是很多,我一個人吃還嫌太多了XD

 早午餐清爽不油膩又可以跟好姊妹聊天打發時間也是挺不錯的

對了~假日早上10點之前點餐,有贈送牛奶or紅茶or咖啡or可樂唷!!

/tmp/php3O8Ph0

 

綿密的薯泥加上塔塔醬,口感真的是超優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我個人是不討厭吃薯泥,但是也沒有愛到瘋狂的地步,但是店家的薯泥讓我魂牽夢縈

/tmp/phpfOYqBc

 

滑嫩的歐姆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tmp/phpmMHYfp

 

美式煎餅吃起來比一般的鬆餅更扎實,搭配上糖霜或是蜂蜜,讓這美式鬆餅味道更豐富

/tmp/php3q2ukC

 

沙拉吃起來脆口又清爽

/tmp/phpGWp0PP

 

其實說道這炸鮮魚,我個人還蠻怕吃到魚腥味很重的魚

因為只要吃到腥味很重的魚,真的會讓人卻步,沒有辦法再吃下去

好加在店家的魚有夠新鮮,一點魚腥味也沒有,只有滿滿的鮮味

而且主廚火侯拿捏得恰恰好處,外酥內軟的口感,深得我心,一吃就愛上這鮮魚的美味

店家還有附上塔塔醬,沾著鮮魚一起吃,酸甜好滋味,讓人一吃就開胃了起來

/tmp/phppSm1M3

/tmp/phpMngDOw

/tmp/php7cX97h

 

店家的炸物類也是必吃食物之一唷!!假如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不妨點這道一起吃的小拼盤

一起吃的小拼盤有雞翅腿、瑪芝瑞拉起司條、薯條,這三款都是好吃到爆

薯條吃起來很酥脆,吃在嘴裡滿滿的薯條香

/tmp/phpV23yQL

/tmp/phpTqyan1

 

雞翅腿真的讓我有驚豔到,因為這雞翅腿的味道真的是很棒

好吃到,我一不小心把三隻雞翅腿吃光光了XD(沒有留半隻給我媽)

冰U啊~記得要點它來吃吃啊!!它真的不輸外面的炸雞翅腿說

/tmp/phpBL4Ejh

/tmp/phph81tGx

 

瑪芝瑞拉起司條真的是很恐怖,起司牽絲真的是可以拉很長

我家阿母超愛吃起司,而且外皮酥脆,內餡滿滿的起司,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tmp/phppXiDvO

/tmp/php3lsQL5  

 

 一頓餐食完畢,我的胃大約9分飽了

但是看到甜點一上桌,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立刻啟動我甜點胃

我家阿母都說我很恐怖,吃甜點就很認真,可以吃光光XD

這款德式玫瑰磅蛋糕,可是點閱率極高的甜點,一塊磅蛋糕就可以讓我的心情愉悅一天整

磅蛋糕吃起來很扎實,加上玫瑰微酸跟糖霜的甜,讓這塊磅蛋糕的口感更加多層次

假如甜點控的你嫌不夠甜,就可以沾上一旁的巧克醬,保證讓你吃在嘴哩,甜在心裡

/tmp/php5kf4ZV

/tmp/phpa4arHa

/tmp/phppbIIQp

/tmp/phpaHK2mF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店家的美式咖啡濃度還可以客製化,要濃要淡隨你喜歡

/tmp/phpCCUkgV

 

我點的飲料可是人氣貴族水果茶,冷熱都好喝,重點熱飲還可以回沖,超讚的

這水果茶喝起酸V啊~酸V的口感,很深得我阿母的歡心(因為我阿母很喜歡喝酸的)

好加在這水果茶的酸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我個人超怕酸的>"<

不過這壺微酸的水果茶,真的是好喝,讓我不知不覺把一壺水果茶都喝光光了

而且杯子裡面的水果茶還放上了鳳梨跟蘋果,吃起來酸甜好滋味,讓我頭一回覺得微酸的水果也可以這麼的好喝

/tmp/phpJ4dzBb

/tmp/phpdEYQts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水、餐巾紙都是要自取的唷!!

/tmp/phpLrq5JJ

 

店家提供的是檸檬氣泡水,好喝又解渴

/tmp/phpBE4mA1

/tmp/phpnixQPj

 

店長狗狗亮亮,很親人又可愛,一叫它,它會立馬跑來給你摸摸,超可愛的XD

/tmp/phpfG5lFC

 

我個人超喜歡對味TheTaste的環境,因為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用起餐來不擁擠,而且店家還有提供置物籃,可以讓包包有一席之地(終於包包不用放地上了)

而且每個座位區都有提供電源孔,這麼貼心的服務,我好喜歡啊,這樣就不怕手機沒電了XD

/tmp/phpmmcBXf

/tmp/phpaaNfpA

/tmp/php6fRi4V

 

想喝咖啡坐在吧檯區,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tmp/phpXdGSXg

/tmp/phpBKv3oV

 

想要吃櫥窗的甜點,手腳可要快點來唷,晚來就賣光光了,所以想吃要甜點可要早點來

/tmp/phpjpjN8C

 

整體感:對味TheTaste餐點道道好吃,價格親民,份量又大,服務親切

採光好,環境優美,還提供免費電源孔,讓你的手機電源充飽飽XD

免收服務費的店家真的是少之又少,有經過景安站的冰U們,記得來嚐鮮一下唷!!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VHS1ZZ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