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園涮涮鍋在新莊可是老字號的火鍋店,在地經營已經20年之久

店家不惜成本,採高規格品質,選用慈心有機農場,每日鮮蔬直送

還榮獲有機之心五心認證,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又安心

/tmp/phpPBCHS7

 

 

喜園涮涮鍋打主10種精緻湯頭可以選擇,新鮮蔬果湯頭及數十種藥膳及麻辣湯頭每日新鮮熬煮

 店裡還有自助吧,茶包、冰淇淋、水果、甜點,通通無限吃到飽

 好吃的美食哪裡找,詳細的地址看這裡

  新莊幸福店028992559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11

 忠孝東路店02278597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05

 林口歐風店0226097798

地址: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83

 民生浪漫店0227139689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12

/tmp/phpyfbgyT

 

我點的是正宗麻辣雪花牛,鍋底有附上豆皮、凍豆腐、米糕

麻辣鍋的部分我覺得很香、很辣,熱熱吃還不覺得辣

但是冷掉的食物吃起來,辣度整個釋放出來,真的是又麻又辣,讓我吃的很爽XD

 食材都吸滿了麻辣湯汁,讓食材更有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而且店家的麻辣鍋吃完隔天不會拉肚子,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RHEbJG

/tmp/phpGr2fGa

 

這茶壺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察水壺,一打開是麻辣的湯底,供食客使用

/tmp/phpmAYOYu

/tmp/phpeUV9hk

 

培根牛含有較多油花,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而且培根牛顏色跟油花真的是很美麗,真的是青~青~青

切成薄片做為火鍋肉片或燒肉是最佳選擇

我個人在吃火鍋的時候,肉片大約會涮5~6下就可以吃了,這樣的熟度最好吃XD

全熟的肉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很柴, 反而是約7分熟帶點粉嫩粉嫩的顏色,這樣的牛肉吃起來更嫩更甜

 /tmp/phpglAm2P/tmp/php96R4HF

/tmp/php2r8PWo

/tmp/php7eI1ti

/tmp/phpgN2uma  

 

副餐我選了店裡點擊率最高的滷肉飯,滷肉飯可以說是國民小吃

一碗好吃的滷肉飯可是要費工夫下去做,才能收服老饕的心

店家嚴選溫體胛心肉,手切慢炒紅蔥頭,香氣四溢,不油不膩

而且溫體胛心肉大多是瘦肉居多,肥肉完全沒有看到,這碗滷肉飯很適合不吃肥肉的人吃

 /tmp/phpq7GQKQ

/tmp/phpxFeRGA  

 

我家阿母點的爆香酒蒸蛤蠣鍋,這可是人NO.1的鍋物,幾乎是桌桌必點

沒有吃過的人,只要吃過一回,就會這爆香酒蒸蛤蠣鍋的香味深深的吸引

現在點爆香酒蒸蛤蠣鍋再送藍蝦兩隻,選用的是汶萊國王御用的有機藍蝦,這麼優惠好康不要錯過了

而且店家的蛤蠣超大顆的,足足有50元硬幣大小,我看是超過50元硬幣了

煮好的蛤蠣肉吃起來很鮮甜,都沒有沙沙的,店家把蛤蠣處理得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328rfX

/tmp/php5i7Zbf

 

爆香的酌料有蒜、蔥、薑絲、洋蔥等等

/tmp/phpeVaEey

 

左邊是麻油,右邊甘醇米酒是用陽明山山泉水釀的

/tmp/phpTueBhS

 

貼心的服務人員開始幫我們爆香酌料,整個超香的,一聞都飢腸轆轆了XD

/tmp/phpa3Toq2

/tmp/phplkzsmV

 

爆香好酌料,接著把蛤蠣都跟蝦子通通放進去,然後在淋上米酒提味,蓋上鍋蓋悶各3分鐘即可

/tmp/phpryp5rP

/tmp/php76KvcH

/tmp/php3jnXSE

 

煮好的蛤蠣肉鮮美又肥,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好滿足啊!!

/tmp/phpyUzMK7

 

爆香酒蒸蛤蠣鍋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鍋兩吃,把先蛤蠣吃完,再倒入店家的招牌黃金湯頭

這黃金湯頭可是大有來頭的,店家使用慈心有機蔬果、柴魚、昆布、干貝、香菇等等下去熬製

沒有使用大骨跟人工味精唷,所以湯頭喝起來特別的清甜清爽,就算把湯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tmp/phptwQ0pd

/tmp/phpEC6HGx

/tmp/phpJAB5lI

 

我家阿母的副餐選的是蔬菜麵,這蔬菜麵煮蛤蜊鍋來吃還真的是對味

因為蔬菜麵把蛤蠣湯汁吸飽,讓麵條更有味道,更好吃

/tmp/phpo7iGtU

  

吃肉肉也要均衡飲食,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老闆娘精心挑選

/tmp/phptAxKvD

/tmp/phpu2ApYE

/tmp/phpfJW8pH  

 

現在加LINE多重好禮送給你,這麼優惠好康,記得要加入唷!!

/tmp/phpm4ojNw

 

你看看這盤梅花豬肉也是我加LINE就送給我們吃的,而且肉質一點也不輸牛肉

梅花豬肉中夾雜雪白的脂肪油脂多且分布均勻看似肥油,卻肥而不膩

我發覺現在的我好愛吃豬肉,豬肉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牛肉說,肉質很嫩不柴,牙口不好的人都能吃

/tmp/phph1SOid

/tmp/php9v7kK9

/tmp/phpZqA5y7

/tmp/phph22DR6

/tmp/php7yEqy7  

 

好禮二重送,現撈的小卷,下鍋大約燙個2~3分鐘就很美味了

/tmp/phpwGhXEC 

 

店家還有推出吃到飽方案,居然還有和牛吃到飽說 

只要$1388的價格就能吃到和牛,愛吃肉肉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tmp/phpAPoMDD  

 

店裡的桌子消毒過後都會放上已消毒的立牌,店家安心,顧客也安心

/tmp/phpkbdaFa

 

店裡的採光很明亮,空間也很寬敞,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放鬆,我的腦子只想著要吃美食XD

/tmp/phpow2Gd9

/tmp/phpBetCiF

/tmp/phpMarAmT  

/tmp/phpIcOL1a  

 

店裡還有販賣有腰果、機蔬菜、有機米,喜歡的話都可以買回家吃看看唷!!

原本這些食材都是在店裡給客人吃的,就是客人一吃成主顧,要求老闆娘販賣,所以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了

/tmp/phpcHM5xq

 

你看看這腰果多大顆啊!!也不怕你試吃,就是要你吃的滿意

/tmp/phpP0BGq4

 

水果、茶、冰淇淋,無限暢飲

/tmp/phpCYP5pL

 

我個人超推就是這私房醃芭樂,好吃、脆口又甜,難怪會是店裡面人氣水果

/tmp/phpbLsoAu

/tmp/phpgMdaYr

 

古早味綠豆湯跟仙草也很好吃,不會死甜,還可以退火

/tmp/phpqCHG1e

/tmp/phpV1FAc1

 

飽足飯後,來一杯檸檬清香跟油切美人茶,可以解解油膩

/tmp/phpWmcqsO

 

店家提供客惟您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tmp/phpRwdCFC 

 

店外還有一面花牆,很適合拍網美照XD

/tmp/phprqY4xk

/tmp/phpW6aieA

 

整體感:喜園涮涮鍋屬於中等價格,食材跟肉品都經過精心挑選過,品質有保證

火鍋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天然的食材就是不一樣,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又安心

有經過新莊不妨來試試看有機之心五心認證火鍋,保證讓你一吃成主顧

/tmp/phpK9rW4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