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一個乾麵控,因為乾麵方便又好煮,不用搞得全身油煙味

只要火滾就可以下麵條一碗熱呼呼的麵食就能馬上就可以上桌了

每每到了夜深人靜肚子咕咕叫的時候乾麵就是我最愛的簡易麵食了

/tmp/php67X6Zh

 

 

大甲佳旭生技的乾麵,總共有8種口味,再加上新產品麻油細麵、雙色蔬菜油蔥,總共10種口味

大甲乾麵是由大甲佳旭生技製造出來,麵全部都是自產自銷,從製麵到醬包都是一條龍的服務

麵條是不含防腐劑,不含鈉,且所有產品全部通過SGS檢驗合核,品質有保證

/tmp/phpqyySgP

 

大甲乾麵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貼心煮麵教法

讓不會下廚的你,輕輕鬆鬆也能煮出一盤好吃的乾麵來

/tmp/phpm22lvE

/tmp/phpVdyhHK

 

雙色蔬菜油蔥乾麵一包四入,裡面為單包裝

愛吃幾包就吃幾包比較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像我家弟弟是大胃王,所以一次都要煮兩包麵才能填飽他的肚子 

/tmp/phpCp1aMR

 

大甲佳旭生技的大甲乾麵非油炸麵條,所以要煮上4分鐘唷!!

/tmp/phpAYE0P9

 

  煮麵條非常的簡單,倒入100CC的冷水煮沸,然後放入麵條 

 煮個約4鐘左右,中間要用筷子攪動一下,讓麵條快快煮透

/tmp/phprYnA2J

/tmp/php44e2pY

 

醬包有醬油包+蔥油包兩種,別小看這醬包,它們可以乾麵的精華所在,沒有它們乾麵也好吃不起來

/tmp/phpkmVmLd

 

醬~醬~醬~醬~真的是4分鐘出好料勒,煮麵Easily

一碗香噴噴的蔬菜油蔥乾麵出爐了,假如你覺得單單吃會單調些

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配菜一起吃,這樣會讓蔬菜油蔥乾麵更豐富唷!!

 吃之前要先攪拌醬汁讓麵條跟醬汁融合這樣吃起來才好吃

 不得不誇蔬菜油蔥乾麵的麵條Q~Q~Q,吃起來很有咬勁又香,就跟店家現煮的一樣美味

煮4分鐘的麵條真的是恰恰好,吃起來就是好吃,吃完蔬菜油蔥乾麵整個超滿足超幸福的

/tmp/phpj9qO4t

/tmp/phpe8r4EL

/tmp/phpzbCnm4

/tmp/phpfEll8n

 

蔬菜油蔥乾麵的麵條是兩種不一樣的,有菠菜跟小麥

討厭吃青菜的小孩就可以給他吃蔬菜油蔥乾麵,補補蔬菜量

看看我家弟弟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了,我想給他拍一張照,他還嫌媽媽囉嗦勒>"<

在發育中的弟弟食量超大的,所以煮一包不夠他吃,一定要煮兩包才行

每每到弟弟吃東西的樣子,就覺得那道食物一樣很美味

/tmp/phpU2CfPI

 

這款麻油細麵,我個人超喜歡的啦!!我覺得麻油細麵比蔬菜油蔥更好吃100倍

/tmp/phpz1eEq4

/tmp/phpIucvcr

/tmp/phpVgIdye

/tmp/php1z5KKE

 

一樣用熱水給它煮上4分鐘
  /tmp/phpA3lilR

/tmp/php2qgKgl

 

醬包有老薑麻油醬包+醬油包

/tmp/phpwgGNoQ

 

麻油細麵跟一般的麻油麵線不太一樣

細麵的口感比麵線還要Q,而且比較煮不爛,煮出來的麻油細麵就跟現煮的一樣好吃

其實麵條煮出來是沒有味道的,重點是他們家醬汁真的是超厲害的,可以讓平淡無奇的細麵,變的這麼的美味

我個人覺得它的調味包比其他乾麵不死鹹,吃完整碗麵也不會口乾舌燥

 冷冷的天吃上一碗麻油細麵,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幸福指數破表

/tmp/phpLk8cvm

/tmp/phpAHw6UT

/tmp/phpRKghu2

 

我家弟弟也說麻油細麵真的是好吃,不油不膩,吃完一碗也不會燥熱

 每每要是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到大甲佳旭生技-大甲乾麵

   真的是簡易的料理,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懶得出門買東西,大甲佳旭生技-大甲乾麵是直接幫妳宅配送上門

   真的是很適合上班族沒有時間購物的好幫手

   想吃好吃的大甲佳旭生技-大甲乾麵嗎?趕緊上網瞧一瞧吧!!

官網:shopee.tw/djnoodles

粉絲團:大甲佳旭生技-大甲乾麵

/tmp/phpdcqeA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