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跟阿母來到了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中和永安店,來挑戰這100盎司雲霧豬牛雙塔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中和永安店真的是超方便的,只要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

捷運出站不到1分鐘,開車來停中和四號公園也不用5分鐘就可抵達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tmp/phpnOCRX7

 

 

 

 好吃的美食哪裡找,詳細的地址看這裡

中和永安店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二樓

官網: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忠孝復興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8號

  電話:02-2778-8039

 【敦南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

 電話:02-8732-5339

 【錦西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號

 電話02-2536- 1777

/tmp/phpxXGoAC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牛奶鍋很深得年輕妹妹的喜愛

因為牛奶鍋可以養顏美容,而且煮任和食材都很好吃

牛奶鍋奶香濃郁,奶味十足香甜順口,不管煮什麼都好吃

/tmp/phpPjC5p8

/tmp/phpJ9bxgF

 

不想吃太辣的人就可以選蒙古鍋,我個人也是蠻推薦的

煮菜或是肉品都很好吃,在搭配上泰式青醬真的是絕配

/tmp/phptiQKYc

/tmp/phplhEEQL

 

我家阿母是白菜番茄鍋忠實粉絲,每次只要看到有白菜番茄鍋就會必點來吃

白菜番茄鍋湯頭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酸V啊~酸V啊,很深得我阿母的歡心

愛吃酸的人就是不一樣,怎麼樣的酸度我阿母都能接受,像我就是只能接受辣的,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人喜愛

/tmp/phpAZcIXl

/tmp/phpQv3LeX

/tmp/phpnHwfsz

 

店家的麻辣鍋真的是必款來吃,我發覺這次麻辣鍋的辣度真的是不辣,連我家不敢吃辣的阿母都敢吃了

原來店家的麻辣鍋有在調配過,把辣度在調低一點點,就是要讓不敢吃辣的冰U們都能吃

假如你覺得辣度不夠辣,也可以跟店家說,店家會在幫你把辣度調辣一點,是不是很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啊!!

而且我發覺這次的果凍鴨血口感跟我上次吃的口感又不一樣了,這次的果凍鴨血更加濕潤入味更好吃了

Q嫩嫩的果凍鴨血真是深深的收服我的胃,這果凍鴨血是外面吃不到的,想吃就只能來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這裡吃

而且老闆很貼心果凍鴨血還可以續點,讓你吃好吃滿 

/tmp/phplFqOVc

/tmp/phpZKJJLR

/tmp/phpPaiFGx

 

吃肉肉也要均衡飲食,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老闆精心挑選

/tmp/phppT49te

/tmp/php3oaEwW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蛤蠣好肥又大顆,足足有50元硬幣大小,我看是超過50元硬幣了

煮好的蛤蠣肉吃起來很鮮甜,都沒有沙沙的,店家把蛤蠣處理得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lm8g7p

/tmp/phpxMu0Kb

/tmp/php7Ccwqg

 

天啊!!我原本以為蛤蠣就很厲害了,原來店家的鮮蚵更是猛,肥美到一個不行

我很少看到火鍋店的鮮蚵這麼肥又大顆,都媲美熱炒店了(我看熱炒店都沒有這麼大顆的)

鮮蚵大約燙個1~2分鐘就可以吃了,這樣的熟度最好吃了又沒有腥味

/tmp/php0GuQgB

/tmp/php01K5hM

/tmp/phpe520nr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裡面有一個必吃的美食,就是這老餓麵

老餓麵,可是店家的獨門麵食,外面是吃不到的,想吃就來要肉老大才吃的到

麵條可是店家找了好久的手工麵,吃起來Q彈有咬勁,在搭配上店家的獨門醬汁,保證讓你一吃就上癮

不吃辣的冰U就可以調配天堂麵的醬汁,愛吃辣的冰U就可以調配地獄麵的醬汁

這兩種醬汁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我還怕你好吃到咬到自己的舌頭勒

/tmp/phpcgYCVd

/tmp/phpSN9prs

 

不吃的老餓麵的冰U,也有冬粉或是白飯可以選擇

/tmp/phpBH8bTH

/tmp/phpMqrIkY

 

阿娘威~這100盎司雲霧豬牛雙塔真的是太威了!!感覺是天上人間的神仙在吃的食物勒XD

不僅視覺上讓人覺得好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雲霧飄飄的肉塔畫,味覺上又讓人大快朵頤

愛吃肉的冰U們真的可以來挑戰這100盎司雲霧豬牛雙塔看看,保證讓你吃的樂開懷

/tmp/phpAsFJay

/tmp/phpemL5vR

/tmp/php6MomLb

 

這次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肉品又大大的提升了一個等級,肉質好到不行

豬肉選用丹麥活菌梅花豬,活菌豬不同市售豬肉,以無添加動物性飼料餵養,五星級牧場飼養,以人道屠宰後快速降溫

所以吃起來的豬肉特別的甜又嫩,油質又少,吃過的人沒有不豎起大姆哥說讚的

這活菌豬又收服一堆老饕的心,鮮嫩的肉質,讓牙口不好的老人也都愛吃

/tmp/php4tyYZw

/tmp/phpYdlGbT

/tmp/php27gtWE

/tmp/phpmc76f4

/tmp/phpdK2O6n

 

 我阿母超愛這盤美國prime肩胛里肌,你看看這牛肉的色澤多漂亮

這樣的美國prime肩胛里肌才會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花錢就是要花的有價值

而且美國prime肩胛里肌本身油花較少,肉質非常適合火鍋涮片

喜歡吃瘦肉的人就是這點這美國prime肩胛里肌來吃,吃起來的肉質嫩又不柴

/tmp/phpNMWrxg

/tmp/phpJ36pAu

/tmp/phprpOKNV

 現點現切的肉才有品質,一看就知道有夠青,隔夜肉就會塌塌的,色澤也不漂亮
  /tmp/phpiLGliL  

 

是不是吃膩了火鍋店的沙茶醬嗎??不妨可以吃看看肉老大店裡獨家的泰式青醬

這泰式青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不管是沾肉或是沾海鮮吃都很對味

而且泰式青醬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沙茶醬那麼的油膩感

不得不誇這泰式青醬真的是很好吃,讓我沾著,不知不覺就把一盤50盎司的肉吃到一半了>"<(我看我的三層肉又要回來了)

/tmp/phpK3W10P

/tmp/phpzRTS41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採光明亮,環境寬敞又舒適,一點也不會讓人有擁擠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片落地窗,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外面的車水馬龍,別有一番風味

/tmp/phpUBn26e

/tmp/phpjN25ft

/tmp/phpmaHjsI

/tmp/phptyzEAY

 

店家因應疫情,桌與桌之間都有用布簾隔著,保護措施做的很好

/tmp/phpGwImNf

 

桌子上都有擺上各式湯底,沒有湯自己拿來家很方便

/tmp/phpFglqVx

 

加拿大直送的活體小龍蝦,新鮮有保證

/tmp/phpUD3VkR

/tmp/phpNiJgXb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冰淇淋是選用聖堤亞,共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

/tmp/phpQ0u1Hx

 

酌料區

/tmp/phpPzWwCU

 

我家阿母超愛喝咖啡的,剛好店家的咖啡機可以滿足她口慾

/tmp/phpen0aKi

 

我點了一杯美式咖啡跟拿鐵咖啡,拿鐵咖啡我覺得超好喝的,不用再額外加糖就很甜了

/tmp/phpbaae3H

 

點老餓麵記得要調配獨家醬汁吃看看,保證你會愛上這獨家醬汁

千萬要記得,要把麵瀝乾才能把醬汁放就去,不然沒有瀝乾的麵多了水分,味道會走鐘唷!!

/tmp/phpU5Fno8

 

店家獨家泰式青醬,好吃!!記得不可以跟其它的醬混在一起

/tmp/phpkluqLz

 

飲料隨你喝

/tmp/php8z2pa2

 

整體感:愛吃肉的冰U可以來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挑戰4人份100盎司的雲霧肉塔

活動辦法:兩人相約,吃完50oz肉塔

四人揪團,吃完100oz肉塔,全部吃完,不浪費食物!!!

| 活動時間:2020年6月27日~2020年8月31日

| 活動獎勵:限時90分鐘,挑戰成功將獲得

👉 挑戰價優惠👉 抽九折卡一張(老大卡、老三卡、老六卡)

老大卡:期限一年,老六卡:期限六個月,老三卡:期限三個月

 挑戰成功的冰U,還可以抽9折卡唷

 而且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也很親切,店裡還有不定時優惠活動,愛吃肉的冰U,一定要來吃看看

/tmp/php9a68Jv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