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藥是一款環保植物性纖維面膜,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植物妝藥家,40年不斷的創新,捨去一般保養品牌的花俏包裝,純粹以內容取勝

GMP廠製造,努力打造純淨天然,符合環境保護概念的綠色保養

/tmp/phpeoZ9ma

 

 

其實大家應該對面膜都不陌生,但是面膜怎麼選你知道嗎?

片狀面膜、塗抹式面膜,你的膚質適合哪一種面膜種類?

肌膚每天都會面臨很多的危險因子,從內在壓力到外在環境,都會影響我們的肌膚健康,所以保養越來越不容小覷

定期的敷面膜可以讓水分和精華成分滲透到皮膚的深層

想要短時間提升膚質滋潤肌膚,讓妝容更服貼的話,面膜也是短期救急的聖品

像我選的是有40年口碑的上山採藥面膜,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植物妝藥家

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也支持友善動物運動,可再生的植物性竹纖維製成的布膜更是對地球友善!

/tmp/php5givAd

 

我只要發現的我小臉蛋黯淡無光的時候,我立馬就會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上山採藥-森呼吸-微導蘆薈保濕修護竹纖面膜

因為面膜裡面有蘆薈-超強保濕聖品,一敷我的小臉蛋就立刻濕潤了起來

就算是日曬也不用擔心,微導蘆薈保濕修護竹纖面膜有金盞花+金縷梅,舒緩日曬後的肌膚,讓我的小臉蛋不會紅通通

而且面膜有環保竹纖材質,28天完全分解,不傷害大自然環境

/tmp/phptEd3Nh

 

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KVUu9m

/tmp/phpZW50yt

/tmp/php76r0QA

/tmp/phpe8R49I

 

不得不誇上山採藥-森呼吸-微導蘆薈保濕修護竹纖面膜立即使用15分鐘後

 我的小臉蛋超保濕的,不僅日曬的肌膚,瞬間都緩解了,而且上妝也不卡粉,真的是太優了^^

/tmp/phpcFI5oS  

 

如果你想要防止肌膚暗沉的話,我個人推薦這款上山採藥-森呼吸-頂級珍珠淨白竹纖面膜

上山採藥-森呼吸-頂級珍珠淨白竹纖面膜添加了熊果素、珍珠萃取液與草本淨白配方,能迅速恢復白皙無蝦的肌膚

想要有美肌的小臉蛋,大約要敷上2週,一週要敷上個1-2次,效果看的見

難怪俗話說的好,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XD

環保竹纖材質,28天完全分解,不污染大自然環境,價格親民

/tmp/php79L8ff

/tmp/phpDT7PWm

/tmp/phpEo1hOv

/tmp/phpFt1aGF

/tmp/php9skbEQ

 

還沒有敷的臉蛋,其實有點像老阿嬤 

 我的臉怎麼可以黯淡無光成這樣阿!!為了拯救我的小臉蛋馬上使出我的絕招

 就是拿出上山採藥-森呼吸-頂級珍珠淨白竹纖面膜來敷臉

/tmp/php4SFxH2

 

蠟黃乾燥的冰U們,睜大眼睛看過來,這款上山採藥-森呼吸-東方綠茶防護亮白竹纖面膜,剛好符合妳的需求

綠茶中含有豐富EGCG、EGC與維他命C,有著超高養護力,幫肌膚穿上了隱形的防護罩,改善暗沉,讓白皙由內而外

銀杏萃取-提亮氣色自然紅嫩,紅石榴萃取-加強肌膚穩定性曬後修復

/tmp/phpplLGrf

/tmp/phpa8NNft

/tmp/phpeqQrdI

/tmp/phpg4AagY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精華液完美比例、高效配方

說真的精華液真的多到爆,我一打開精華液都滴到地上來了

 像我個人很喜歡洗完澡,邊看電視,邊敷著面膜,這樣15分鐘馬上就過去了

 敷完面膜整個超清爽一點也不會黏答答的,而且吸收超迅速效果看的到

這麼好用的面膜,真的要買一打回家慢慢用,保證還妳白皙的小臉蛋

購買網址:https://pse.is/Q2V8P

/tmp/phpawMDlf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