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吃堅果這食品,電視上都在介紹堅果的好處

以前傻傻都不知道堅果是一種營養成分極高的食物

但是慢慢的接觸到就發覺它的價值很高大人小孩吃了都很健康的食物

/tmp/phpAqNGda

 

 

 像堅果這一類的食物其實是超有營養價值的

  小孩子可能不太懂堅果是蝦密東東但是大人可是把它當成寶

因為堅果有豐富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跟營養素,天天吃活力滿滿

像大賣場賣的堅果都是很大一桶,這麼大桶的堅果通常都是放在家吃(無法隨身攜帶)

而且賣場賣的堅果都是單一口味,還有一種油耗味,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覺到

天天吃一樣的堅果,我個人都會覺得膩口,但是一次買不同口味的堅果,口袋又不夠深>"<

這回終於讓我物色到自然寶原味綜合堅果隨手包,有腰果、杏仁、夏威夷果、核桃

重點是他們家的堅果沒有油耗味,這點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而且口味多樣化,一包就可以吃到4種口味,這樣吃也不單調

/tmp/phpT12dPH

 

自然寶原味綜合堅果隨手包,一盒裡面有七包,可以說走到哪,吃到哪,攜帶方便,也不佔空間

全程採用電腦監控低温烘焙ISO製程,無任何添加防腐劑,SGS 檢驗通過,符合國家食品安全衛生標準

/tmp/php0loOfK

 

自然寶原味綜合堅果隨手包,採用具有良好的遮光性的鋁箔包裝,防止陽光照射,高氣體阻隔性、防濕性佳

這樣每次食用拆一包,對其他還沒吃的堅果,比較不會直接引起酸敗氧化作用

/tmp/phpfVkD5T

/tmp/phpaIwBEn

 

外盒都有標示成份跟有效日期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tmp/phpHmoXzN

/tmp/phpg6JGL0

 

大家因該都知道,毎天適量的堅果是有益身體健康,但是也不宜過量

 其實現在我都養成好習慣,大約在下午時段2~3點

  都會吃個約5顆的堅果,在喝個500C.C溫水 讓我下午能生產一些熱量,比較不會頭昏昏

腰果有豐富的蛋白質鎂等等及維生素,吃在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響,味道甘甜又清脆

 杏仁果豆塔含豐富的維生素E是占堅果類之冠,而且杏仁很大一顆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夏威夷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聲響,酥酥脆脆的果仁是我最愛的味道以低溫烘培鎖住營養

核桃我個人覺得超像蝴蝶的形狀,真的是很特別,吃起來脆口也不硬,大人小孩都能吃

/tmp/php1F7W8y

/tmp/phpLKzQkK

/tmp/phpaOMrlF

/tmp/phpEfa5Mx

 

一開始我家弟弟很排斥堅果這種食物

 但是給他吃過一次弟弟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弟弟說堅果很像在吃花生那種脆脆的口感,還說吃多了也不會胖(這是弟弟的重點吧@@)

堅果真的是很好的食物,而且好處多多,是大人小孩活力營養補給食物

快上自然寶看看吧~饅頭弟生活大小事 堅果隨身包:https://nut.care/lIswn

官網首頁:https://nut.care/QOZgV

 /tmp/phpdnn6hc

/tmp/phpORYRCc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