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是多久洗一次衣服,像我家大約3天就要洗一次衣服

爸爸跟我是會天天晚上去公園慢跑,加上弟弟是屬於很容易流汗的人

沒有2~3天的好風景,我們家的洗衣籃又要爆開了,洗衣服變成要我命的事情了@@

/tmp/phpjvfUQC  

 

 

好動的饅頭弟,每天穿乾乾淨淨的衣服上學總是髒兮兮的回來

衣服上面都是一塊一塊的汙漬都要用手搓揉才能洗淨

像我就是上班族跟家庭主婦兩頭燒,哪有美國時間在幫弟弟額外的洗衣服

但是每個家庭都有了洗衣機大部分的人懶惰的心態居多,都是丟進去給洗衣機洗比較快

 以前也我不知道洗衣精是瞎密東東只知道用洗衣粉洗衣服,媽媽教就是這樣的觀念XD

後面我才知道洗衣精就是等於洗衣服全部用品的精華

 洗衣服一開始不是要用洗衣粉嗎??然後再放入香香的熊寶貝嗎??

現在不用在這麼的費工又費時了現在只要一瓶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一切搞定

我個人覺得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它是洗衣精界裡的LV

只要有難搞的衣服,交給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通通都是不問題了

/tmp/phpJGsnwU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瓶身背後都有標示成份跟使用方法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長達48小時的99%抑菌效果,還可淨化PM2.5

通過SGS檢驗,無磷、無苯、無壬基苯酚,99%生物可分解,對環境友善

添加防逆污染因子IRW,洗滌過程髒污不易附著回去

獨創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全台唯一

/tmp/phpZGX29I

 

每個瓶身都有標示製照日期,安心有保證

/tmp/phpbhhTiH

/tmp/phpQVQAun

 

顆粒式握把設計,讓你拿著不滑手XD

/tmp/php40G6Dx

 

還在用洗衣粉洗衣服嗎??會不會常常覺得衣服洗不乾淨

每次衣服洗好都有殘留洗衣粉在衣服身上呢??

  看到洗衣粉在殘留在衣服上就等於白洗了啊!!這就是洗衣粉最大的缺點

  使用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真的大大改這個問題

  重點是洗淨力超強又可以除臭23.5倍高濃縮洗衣劑,用量節省

一瓶抵好幾瓶又可以省錢又不會製造瓶瓶罐罐佔空間

/tmp/phpq3Adn3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味,沒有難聞刺鼻的化學味,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RiCz6P

/tmp/phpC31xsu

 

看,像我家懶惰的弟弟現在也會自己洗衣服了,減少媽媽不少負擔呢!!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使用起來非常的簡單

像髒衣服多的時候高水位:1又1/4瓶蓋,普通衣服就中水位:瓶蓋9分滿,衣服少的就低水位:瓶蓋6分滿

/tmp/phpBx7jZW

/tmp/phpcTN5o9

 

洗出來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是超多的>"<

趁著好天氣,就趕緊把髒衣服洗一洗,順便曬曬太陽

好加在,家裡有兩台洗衣服,才能迅速把髒衣服通通洗完

/tmp/phpexzAkd

/tmp/phpIAeqQz

 

原本東一塊,西一塊的污漬通通不見了,衣服還有淡淡的清香

真的是不用在放柔軟精了,讓我又省了一罐柔軟精的錢了

/tmp/phpPUQft2

 

像弟弟的衣服每次不是穿得髒兮兮不然就是這裡一塊黑那裡一塊黑

 每次用手搓都要搓到手抽筋了真的是要叫弟弟自己來搓才對

 現在只要用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浸泡個幾分鐘,然後再拿起來搓輕輕鬆鬆汙漬OUT

/tmp/phpRH8IrE

/tmp/phpBPhSot

 

弟弟說洗出來的衣服很香,又很柔軟 , 重點洗出來的衣服色澤沒有退色還是一樣的光鮮亮麗

 不像有些XX牌洗出來的衣服馬上就退色許多感覺很像舊衣服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不使用螢光增白劑

小baby衣物及全家衣物皆適用洗完的衣物穿得更安心

現在洗衣機一旁都有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我們全家已經離不開它了

官網:https://www.epure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74i

/tmp/phpq3fHX0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