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忙碌的上班生活,往往放假就是想要睡到飽

 

就會忽略保養這項工作,其實我是都有定期去做臉

 

但是工做一忙的話,就有偷懶的心態(想說就少做一次保養不會怎麼樣XD)

DSC03565

 

但是真的沒有保養好,我的小臉蛋就開始暗淡無光

 

往臉上一摸,天阿!!怎麼我的臉這麼的粗糙◎_◎

 

真的是好像七八十歲的老阿嬤的臉蛋阿(我~不~要~阿~嬤~的~肌~膚)

 

自從我偷懶得到了教訓就算不勤著去做臉

 

但是我會在家開始用面膜敷敷我的小臉蛋了

 

補強我臉上的水分明明看就來就像美女少少了保養就像阿桑/︿\

DSC03575

 

DSC03571

 

自從我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真的是拯救了我的小臉蛋

 

我只要發現的我小臉蛋黯淡無光的時候

 

我就會立刻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使用

 

不得不誇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立即使用15分鐘後

 

我的小臉蛋立刻亮白了起來(以前的老一輩不是常常說一白遮三醜嗎?)

 

意思是說只要白亮亮其他臉上的毛細孔都看不見嗎(= ̄ω ̄=)

DSC03587

 

DSC03573

 

DSC03588

 

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一盒8入,採單包裝面膜

 

面膜背面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唷!!

DSC03579

 

沒有這貼心的撕口話,我要拿剪刀剪才能拿出面膜來

DSC03581

 

DSC03594

 

 SANG DOU LU* MIT自有品牌,以生態平衡的自然農法友善土地

 

堅持不使用任何化肥及除草劑,主要以單一植物

 

分不同部位採用超臨界萃取法其中包含多種植萃調配而成,在多方學術請益下

 

研發出比例最安全有效的"桑多露純露"創辦人賴皮始終相信

 

保養品是良心企業,堅持從源頭開始自己把關,希望以最高的品質

桑多露審核型錄  

 

還沒有敷的臉蛋,其實有點像老阿嬤( ̄. ̄)

 

我的臉怎麼可以黯淡無光成這樣阿!!

 

為了拯救我的小臉蛋馬上使出我的絕招

 

就是拿出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來敷臉

IMG_2363

 

 記得要把藍色的面膜撕掉唷!!

IMG_2537

 

富含滿滿的齡草萃取液以及天然植萃保濕成分靜靜的敷上15分鐘

IMG_2539

 

天阿!!這是我的臉嗎?怎麼可以這麼白淨透亮

 

一白遮三醜,真的是讓我整個又年輕了5歲了吧(>////<)

 

敷完面膜整個超清爽一點也不會黏答答的

 

而且吸收超迅速15分鐘就能看出效果

 

捷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妳叫我不愛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也很難吧!!

IMG_2372

 

想要跟我一樣有亮白的肌膚嗎?趕緊上官網瞧一瞧

IMG_2373 

  本篇為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官網:http://www.sangdoulu.com/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