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橋下有一間溫馨的cafe店~這是兩位大學生夢想開的店
 
店裡小小的。。但是佈置得很溫馨
 
裡頭還有50年代的復古唱片~來到此真的是能挖到寶ㄋ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野餐總匯三明治$100
 
救命阿~看看這份量是不是很多阿
 
我家爸爸一個人還直呼吃不完。。我大約也是吃了一塊就好飽喔
 
店家採用新鮮蔬果及燻肉~口感真的是好吃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蜂蜜蘋果鬆餅$140
 
光看這就知道我的最愛甜品。。鬆餅的量也是真的好多喔
 
搭配新鮮水果及奶油~不愧是最佳的下午茶
 
鬆餅也是烤得恰恰好~軟硬適中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手工餅乾$50
 
其實餅乾也有好幾片。。還來不及拍就被弟弟偷吃了2-3片>"<
 
店家自己作的手工餅乾。。吃起來好脆!!
 
奶油味也是好重~吃起來真的是好滿足阿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烤布蕾$60
 
上頭的焦糖在搭配上底層的烤布蕾。。吃起來甜度是就麼的剛剛好
 
一點也不會過於太甜~這款烤布蕾我也是很愛
 
這一款也算是店家的人氣商品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拿鐵$80
 
上頭還有美麗的拉花。。其實店家很貼心還有附上糖包
 
疑??難道店家看我的臉知道我是螞蟻(哈哈~哪有可能阿)
 
不過糖包加上去。。我喝的拿鐵我也不覺得苦澀~還有點不點把拉花用糊ㄋ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纖鮮百香奇異果汁$95
 
這杯還真的是美麗阿~有雙層的顏色!
 
喝起來一點也不突兀。。真的是好好喝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法式可可歐蕾$100
 
這一杯也是上頭拉花很美麗。。都是出自兩位美麗的女大生阿
 
真的是看得出她們兩的用心。。還有親切得笑容
 
我家弟弟沒有幾分鐘就把可可通通喝光光囉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小小的一間店真的很溫馨~牆壁上都有50年代的唱片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坐在吧檯喝喝下午茶也挺不錯低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這是店裡的手工手環。。喜歡可以買回去唷
 
每個款式都不同。。都好可愛阿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這家的餐點也不錯!!美式早餐套餐才150大羊
 
是不是很便宜阿~餐點的量店家都出好多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店裡還有擺設一些公仔跟相機。。不過都是外面比較少見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戶外也有坐位比較適合我家爸爸這種愛抽菸的坐~佈置得相當可愛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整體還說:餐點不錯吃。。價位也很親民
 
服務也不錯~會讓人再回訪ㄋ!!這天吃完我們一家三口就跑去景美夜市逛一逛消耗多餘的熱量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Gupu古樸咖啡:【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溫馨小店♪♪Gupu古樸咖啡♪♪

   饅頭弟痞客Blog
 
Gupu古樸咖啡
 
電話:02-2910-05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75號
 
近新北市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大坪林站 (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