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中秋節只能買月餅送人嗎~想換一換口味嗎??
 
今天介紹這款2013桃園縣伴手禮美食組前20名的向記食品
 
讓我們能吃到新鮮的美食。。還有食譜教大家做出美味的料理喔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這次的組合是三款!!都是新鮮有夠青的啦~不吃真的會後悔
 
都是醃製類!!所以買來就可以食用囉。。假如要做出一道美味佳餚的話
 
向記的官網有食譜可以教大家如何做出好吃的料理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吻魚XO醬
 
店家選用有豐富鈣質的吻仔魚,搭配辣椒與大蒜製作而成
 
辣的程度有小中大。。任君挑選!!
 
我覺得拿來配稀飯剛剛好啦。。超好吃低
 
我家弟弟也很愛吃小吻魚ㄋ。。直誇好好吃不會辣(因該是被我訓練出來吃辣的本事)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豆豉小魚
 
店家選用高品質堯魚+屏東特產豆豉+大蒜和辣椒製作而成
 
這一款鹹味偏重。。不過超級入味的啦
 
你說不配稀飯哪能吃出小魚乾的好滋味阿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每一瓶瓶身後都有製造成分還有保存期限。。消費者可以吃的安心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香辣小卷
 
哈哈~還有小卷頭(我家弟弟問那是什麼阿~我就說吃了頭好壯壯)
 
這款油脂偏多。。不過也是要有油小卷才不會乾乾的
 
我家爸爸也是說單單吃就很好吃ㄋ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買來送禮真的挺不錯ㄋ~外盒的包裝也很美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向記食品行:【宅配】榮獲2013桃園縣最佳中秋節的伴手禮♪♪ 向記食品行♪♪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向記食品行
 

電話:03-456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