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們!!西式早餐吃膩了嗎???
 
讓我來介紹這一款貝果..真是早餐及下午茶的好選擇
 
光看看這首圖就知道是好吃得不得了的美食啦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濃厚起司
 
看到了沒~上層鋪滿了帕瑪森起司料!!進烤箱真的是香味撲鼻來阿
 
這一款是店家的人氣商品~吃起來真的有酥脆雙重口感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杏仁巧克力
 
這款杏仁跟巧克力結合的貝果..咬下去多層口感
 
真的好愛這款阿!!因為我也蠻愛吃巧克力的貝果
 
切開裡面還看的到巧克力和杏仁角的顆粒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核桃蔓越莓
 
精選鮮沛蔓越莓乾~烤好一陣蔓越莓香味撲鼻來
咬下去還吃到核桃的顆粒~女生多吃蔓越莓好處多多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肉桂葡萄
 
這一款真的是好特別阿~我們家的小高高一定愛死這一款
 
肉桂粉還加上葡萄~吃起來口感還蠻答的..不會不協調
 
葡萄還有補血的功能~也是女生必備的食品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藍莓貝果
 
這一款是弟弟的最愛啦~只要是甜食一樣不能錯過吃
 
發現這藍莓貝果進烤箱..切開藍莓都要爆漿了啦
 
真的是好吃~每一款的貝果果粒都好大顆!!不單單只吃麵包
 
讓我好滿足唷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如果吃不過癮還可以沾藍莓醬!!更刷嘴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吃貝果怎麼可以少了沾醬ㄋ
 
當然要來個藍莓奶油乳酪醬~上層的藍莓甜甜
 
在搭上乳酪~哇!!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啦
 
剛剛我偷偷上網看一下~店家還有其他的醬料
 
我是當初眼花了嗎??居然沒有看到其他的醬料(有6種)
害我好想嚐試咖啡松露奶油乳酪醬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食用超級方便低~只要進烤箱3分鐘就出爐囉
香噴噴的貝果就是一天的好早餐及下午茶的點心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嚴選加拿大進口麵粉、日本沖繩海鹽

少許砂糖、水等素材,不含蛋、奶油、牛奶等成份

製成低卡路里、低脂肪的新食感美味貝果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這次點了藍莓及綜合回來吃看看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貝果餐廰:【宅配/食記】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餐廰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貝果餐廰

電話:02-22725848

網站:點我    FB:點我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