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媽要來秀一下廚藝囉!!

三分鐘要教大家如何煮出好麵條.....

要是這樣我要來出一本書囉!!哈哈~當然是不要做白日夢啦!!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這次體驗5種口味!!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商品介紹:

台灣傳統肉燥風味以古早烹法用豬油將油蔥爆香增添風味

因用豬油來爆香因此豬肉部分選用不含脂肪的豬腿肉,讓整體口感滑而不膩

傳統手工麵條,以手工拉製並以自然陽光曬乾,而不用機器烘乾,乾麵條香Q有勁!!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煮麵省瓦斯小撇步

先將水煮滾後將麵條放入鍋中,蓋上鍋蓋關掉瓦斯悶約3分鐘麵條就會熟透

然後撈麵和醬料拌勻即可食用唷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肉燥口味

3分鐘面調就很軟嫩~調味的肉燥加一點點拌開

哇~整碗的麵條都吸進肉燥..超有味道低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黑胡椒鐵板麵

就像早餐店的黑胡椒麵一樣..夠辣好吃!!

真的吃起來不輸..外面現煮的一樣ㄋ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韓式辣醬

調味醬是紅色低..一開始我以為是甜辣醬ㄋ

可是也是差不了多少..攪拌後吃起來的口感超好

也是微甜辣味偏重..重口味的人因該很喜歡這一款麵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鐵板磨菇醬

越吃越刷嘴啦~不喜歡吃辣的朋友阿

可以喜歡吃這款魔菇麵..真的是三分鐘煮好麵
只是白麵 調味料居然可以這麼的好吃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麻醬口味

這一款麻醬味真的好重..吃了一口只能說好吃

濃濃的麻醬..不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在加一些些水中和掉
我過我偏重濃一點..因味口感更好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最後來個大合照~像我不會煮飯開火

居然也能三分鐘煮出好麵條..真是太厲害囉~哇哈哈哈!!(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這一家的乾麵說真的是好吃阿!!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妳們的推文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呷ㄟ飽乾麵呷ㄟ飽乾麵:【分享/食記】三分鐘能煮出好麵條~呷ㄟ飽乾麵

訂購電話:08-732-3770

傳真電話:08-732-6200

樂天市場:http://ja8.shop.rakuten.tw/200000002765936/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