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牛軋糖夾心餅~有沒有搞錯阿

 

  大家沒有眼花~是真低!!牛軋餅實在太太太熱門了啦

 

 口味也是多到爆~讓人意猶未盡阿!!所以這次選擇了蔥花加倍的口味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一打開有一股濃濃的蔥花撲鼻兒來阿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可想而知一定是因該好吃到爆啦

 

真的是沒有錯~外酥鹹鹹的口感..吃到內餡又甜甜的牛軋糖

 

讓人有雙層的口感....害我一邊拍一邊又偷偷塞了2片在自己的嘴裡

 

  天阿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就是這樣才一直肥滋滋~我看就變肥豬團了啦
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我個人覺得一盒的份量剛剛好
 
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口味也可以混搭唷
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簡介

喜RORO是一家牛軋糖專賣店~喜RORO的堅持

●蛋一律使用殺菌蛋             

●油一律使用天然奶油 (不使用酥油、棕櫚油)

●糖一律使用海藻糖、麥芽糖       
 
●一律不使用化學香料~ISO的作業流程
 這次選擇是蔥量加倍~共4種口味可以選唷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外盒也是很討喜~粉嫩牛牛..還有手提把可以拿起
喜RORO  牛軋夾心餅:【宅配/餅乾】牛軋餅就是要選蔥量加倍..鹹甜又酥脆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喜RORO 牛軋夾心餅

連絡電話 0928-532-69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 - 6:30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