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體驗的是法國御用生凍魴魚排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

不過我是烹飪白癡阿@@..只好拜託婆婆秀一下好手藝

要不然我亂煮可就不好囉>"<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真空包裝~保證都是青青青拉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光看這包裝魴魚這好大一塊ㄋ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牛排也是粉大一塊...因該夠我們三個吃綽綽有餘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疑??尋鮮本舖的DM賣的東西還不少ㄟ..有我最愛的帝王蟹說

還有生蠔..我可以考慮看看下次買來吃吃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哇!!這一家有上台灣網食大名店唷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

不愧是饅頭阿罵~光這用色就很漂亮

饅頭阿罵可以煮飯煮了40年的老經驗..我要多多學習才對^^"

盤子都快要擺不下這塊肉囉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看看饅頭嘴巴張這麼大~吵著一直想吃ㄋ

吃了一口肉質軟嫩..真是好吃啦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饅頭阿罵有用黑胡椒醬..讓牛排更對味..沒有兩三下都被吃光光


法國御用生凍魴魚排

煮好的成品..饅頭阿罵把魴魚切小塊..這樣才能多人分享

真是大廚阿~煮的色香味俱全阿

讓人食指大動^^...淺嚐一口魚肉好軟嫩阿

真的是入口即化..沒有魚腥味

最後這一盤是我一個人吃光光..配著白飯伴著醬汁吃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當月活動主打產品!!

B:發送網粉絲們只要在【尋鮮本舖-樂天分舖】購物

單筆訂單滿2000元立刻現折100元,同時還可享線上的優惠活


下單後一定要在備註欄填入:"發送網好朋友"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妳們的推文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尋鮮本舖尋鮮本舖:【試吃/食記】哇!!好大一塊美國安格司自然牛特選紐約克牛排~尋鮮本舖

官網 http://www.searchfood.com.tw/

樂天購物http://
searchfood.shop.rakuten.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search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