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出口碑卷沒有標到..看人分享好像不錯吃

 

 所以晚上一下班就一家三口出門來吃好料
 

我點了諾日朗套餐$700元(一人)..還好老闆看弟弟可愛不收錢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湯底我選鴛鴦鍋..因為爸爸不吃辣

 

像不像八卦圖阿..我還故意拿兩顆像龍眼當裝飾~嘻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自然豬肉片

 

我這家的男人都不愛吃豬肉..所以我自己吃

 

其實蠻好吃的阿~真是不懂!!
 
看看這紋路分明..下鍋刷幾下!!大約7分熟肉質不老也很鮮甜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副餐:點了弟弟最愛的王子麵

 

左邊那碗是是店家的招牌魚麵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其實魚麵送上來就是熟食..但店員有說下鍋刷幾下就可以吃囉

 

不用刻意煮太爛..在加上店家的醬料!!

 

說真的這碗上還真的好吃~麵條QQ還有淡淡的魚香味

 

原本弟弟還假仙說不吃..嚐了一口~整碗麵又被他吃光光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吃麻辣鍋就是要吃裡面的鴨血拉

 

豆腐根鴨血滷得好徹底入味...幾乎鴨血都被我吃光光

 

但是也不用怕啦~因為吃完可以要求店員在加鴨血(真的很棒..可以一直加)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綜合拼盤 海鮮

 

綜合餃(魚餃 蛋餃 手工水晶餃)

 

綜合丸(川丸子 章魚丸 手工蝦丸)

 

綜合老滷(大腸頭 牛筋 牛肚)

 

海鮮(北海道干貝 草蝦 大文蛤)

 

看看這一盤是不是很豐富阿...三個人吃我都覺得份量十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霜降牛肉

 

說真的這家的肉都好新鮮阿..只不過肉片能再多一些些更好

 

嘿嘿!!因為這兩個男生超愛吃肉低..肉食主義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霜降牛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吃法..包菜來吃!!

 

左邊的辣椒醬是店家的獨家醬料..真的是不會辣

 

把牛肉刷個幾下~約7分熟即可

 

包上生菜吃..真的是好吃啦^^..這一家服務真的很好
 
不知道怎麼吃法的話~店員都會幫忙煮!!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五行蔬菜

 

這菜盤的蔬菜還真多阿!!弟弟最愛花椰菜

 

看看吃得多開心阿

 

煮出來的草蝦~其實也很大一隻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店家的獨家起司丸~剝開來湯汁都要爆漿囉

 

這起司丸真的好特別~好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店員幫我們調的醬料..沾了一口還蠻好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還沒有上鍋~店家會拿一盤獨家炒花生..微辣!!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最後是飯後甜點

 

手工鮮奶布丁~冰冰涼涼真好吃

 

奶味也是很重~弟弟沒有兩三口也試吃光光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1F用餐的環境...廚房是透明化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哇!!1F還有一件大漢服飾ㄟ..環境上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沒有吵雜的聲音..用起餐來很舒服!!座位也不會過於擁擠

 

2F的環境..座位也比1F多上許多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疑??櫃台牆壁上有好多盤子阿..都有簽名

 

讓我近看一下下~喔!!原來是一些藝人來店裡用餐阿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哈~最後來介紹這隻肉包

 

是鎮店之寶唷~算是小小小店長!!來此要跟它拍一張才行ㄋ

 

這家店整體感我覺得不錯..菜色也很豐富!!

 

服務也很優!!喜歡四川麻辣鍋的朋友一定要旯嚐試看看啦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九寨十鍋

 

電話:02 2563 59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之2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00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