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吃太好了啦(越來越圓囉>"<)

不過說真的啦~越南菜真的好好吃喔!!現在吃飯都少不了魚露...我中毒好深喔

光看這春捲~要配上生菜(真是口感超級讚的沒有話說)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生菜加上香菜..包上春捲!!超好吃的說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蝦子是毎一次必備的菜

也不知道為什麼越南人這麼愛吃蝦???


爾且很愛配香茅(個人是不喜歡拉)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花野菜炒豬心...也是沒有話說

真是好吃~說真的台灣我好像沒有吃過這樣炒的說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我最愛的涼拌..小黃瓜啦

看看刀工多好..還把紅蘿蔔切成小花(可愛級囉)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豬舌頭~煮過切過就還好

要是還沒有煮..真的看的出來是一條舌頭(有點ㄜ心說>"<)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白斬雞

也是買一隻雞回來煮..他們真是有耐心阿!!

配上魚露...哇!!真的有味道..好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河粉也是必備的餐點之一

跟台灣的米粉不同..一定要加上高湯一起吃才好吃

乾吃是沒有什麼味道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重頭戲來囉!!

配料中的龍頭~魚露(我的最愛^^)

外包裝很高檔ㄟ...我第一次看還說是誰偷帶酒進來的

後來才知道不是酒啦..是魚露!!讓我深深為它著迷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滿桌的佳餚~真是費了一般功夫

真是辛苦她們..讓我吃到好吃的菜

填飽我的一餐!!

兆如:【食記/台北市】迎新送舊~來吃吃道地越南菜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