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冰友們!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好吃輕量級健康零食

這款巧克力完全不含過多的添加物,熱量也低得驚人

更棒的是,它還是無加糖的唷,吃了完全不負擔,心情好得不得了

/tmp/phpvjv0gT

 

 

以前每次吃巧克力都會讓我心裡充滿罪惡感,因為甜食總是那麼邪惡誘人,真是無法擋拒的誘惑啊

一直在心裡喊著:「要吃!要美!」可是總是無法兩者兼具>"<

但是這回我終於發現了一款超級讚的巧克力!它不但能滿足我的味蕾,還能讓我吃得又美又健康

就是我最新愛上的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它無加糖、低熱量,高滿足感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可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它獨家添加了黃金比例的三種元素:綠瑪黛、益萃質、松谷纖維

綠瑪黛是阿根廷的國寶,就像是把被動式運動升級成了跑步一樣,給你的身體帶來全新的活力

而益萃質則是一種全新型態的益生菌,讓你的健康得像小孩子一樣,至於松谷纖維,更是讓你和不順暢說再見

如果平常有在運動的人吃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更是效果加倍呢

而且這款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讓甜食不再是負擔,而是健康

/tmp/phpDfGTRr

 

 哇~BONBON 綠瑪黛72%黑巧克力的包裝真是超級精美的

就像是在看精品一樣,讓人看了都有好心情

那種精緻感,就像是一份送給自己的小禮物,讓你完全陶醉在它的美好之中

/tmp/phpa8Q4O0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的品質可是相當有保證的呢

這款巧克力不僅通過了SGS認證,更是無添加西藥,無人工色素、香料以及防腐劑

包裝上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以及成分,讓消費者一目了然,完全可以放心品味

/tmp/phphcOB6z

 

單片包裝真是生活中的小神器啊!無論是出門旅行、外出運動,甚至是在辦公室裡

隨手拿一片就可以吃了,放在包包、口袋裡,根本不佔空間,真是超方便的

/tmp/phpQeKpK9

/tmp/phpAprSGJ

/tmp/php3WchYj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的風味,以深沉的苦澀為主調,卻也不失微妙的甜美

每一口融化在舌尖的巧克力,帶來濃郁的可可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tmp/phpiJtOwU

/tmp/phpLHpgmv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的風味,以深沉的苦澀為主調,卻也不失微妙的甜美

每一口融化在舌尖的巧克力,帶來濃郁的可可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tmp/phpzZBzkb

 

這款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片,真是太厲害了

咬上一口,彷彿就像在享受一場低卡、無負擔的美味盛宴,總是讓人停不下來

不論是你突然嘴饞、正在追劇需要補充點心,還是出門旅行時急需一份便攜的小吃

BONBONBON綠瑪黛72%黑巧克力都是絕佳的選擇

隨時隨地,它都能成為你的解饞好夥伴,陪伴你度過每一個美好時刻

官網:https://bonbonbon.com.tw

/tmp/phpbTshAU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