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常常想找一個舒適的地方,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還有美味的餐點和甜點

如果你是,那你一定要去微兜咖啡,這是一家位於台北京站的咖啡廳

提供各種風味的咖啡,以及新鮮健康的餐點和甜點

/tmp/phpgiRhlq

 

 

逛了一整天的台北地下街,感覺到腳底發酸,我和饅頭爸決定來到京站休息一下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咖啡廳,打算順便享受一下午茶時光,消磨時間

第一眼就相中這家微兜咖啡, 我立刻被它粉嫩的裝潢吸引住了

感覺就像是少女時代的夢幻世界一般,瞬間喚醒了我內心的少女心XD

微兜咖啡-京站店

電話:02 7729 000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1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

/tmp/phpANzeBu

 

耍甜蜜醬酥雞的口感通常是酥脆外皮與多汁內餡的完美結合

這道料理通常是將雞肉裹上一層酥脆的麵衣,然後再搭配甜蜜的醬汁

外皮的酥脆讓人一口咬下去時有著滿足感,而雞肉的內餡則應該保持多汁,不會過於乾柴

此外甜蜜醬汁的加入為整個口感帶來了一種甜蜜的風味

/tmp/phpY9Eslz

/tmp/phpSwxSAE

 

無澱粉奶霜莓果鬆餅的口感確實與傳統麵粉鬆餅有所不同,因為它使用了其他代替性成分

它的口感柔軟而濕潤,彷彿融化在口中的舒適溫暖

這得益於它使用的無澱粉成分,使得鬆餅更加細膩且豐富

奶霜的奶香濃郁,仿佛是在享受一杯溫暖的牛奶

最後莓果的加入為鬆餅帶來了清新的風味,讓整個口感更加豐富多彩

/tmp/php6COrmK

/tmp/php9NupzQ

/tmp/php1j28cX

 

絲綢女王拿鐵是一種口感充滿層次的咖啡飲品,帶有濃郁的咖啡味道

順滑如絲綢般的質地,並且搭配豐富的口感和風味,讓人在品嚐時感到愉悅和享受

/tmp/phplX3km4

 

鮮切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一杯清涼的鮮切果茶能夠迅速解渴,讓人感到清爽舒適

/tmp/phpAdixYb

/tmp/phpCB7X4j

 

微兜咖啡菜單

/tmp/php3UkFFs

 

微兜咖啡的環境確實給人一種寬敞舒適的感覺,它以森林風格為主題,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一種自然與寧靜

森林風格為主題的裝潢設計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

綠色植物裝飾、木質家具、自然光線的設計等,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整個環境設計以及氛圍都營造出一種舒適的用餐體驗,讓顧客能夠放鬆心情,享受美食和社交

/tmp/phpV0hKRB

/tmp/phpfFbWOL

/tmp/phpWu7IqW

/tmp/phpqWd6I7

/tmp/phpOJP7Gj

/tmp/phpPD18jw

 

不管你是想和朋友聊天,還是想自己靜靜地閱讀,微兜咖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微兜咖啡是我最喜歡的台北咖啡廳之一,每次去都能讓我心情愉快

如果你也想品嚐台北最優質的餐點、下午茶、甜點,那就不要錯過微兜咖啡,快去試試吧

/tmp/phpMC25zJ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