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們~今天我要和你們分享一家絕對讓人驚艷的馬祖美食,三食六島-依嬤手工蔥油餅

每一片餅皮都是純手工製作,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天然、健康又美味!

這是種讓你一嚐就愛上的味道,讓你愛不釋手

/tmp/php2OfZ7O

 

 

這款來自馬祖道地美味的蔥油餅,就像是一趟舌尖上的馬祖之旅,完美承載了三代麵食手藝的傳承

每一片都是巧手製作,純手工的巧思將蔥和麵皮的原味完美呈現出來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蔥油餅居然不需要加油乾煎,吃起來絲毫不油膩,真是獨樹一格

無論你是要拿來當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呢!

/tmp/phpYlFvYR

/tmp/phpwbQ6eW

 

依嬤手工蔥油餅每片都被巧妙地分裝,讓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tmp/phpGCMdk9

 

依嬤手工蔥油餅最簡單的吃法就是下鍋煎,而我個人更喜歡加上一顆蛋,讓這蔥油餅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只需將蔥油餅兩面煎至金黃,這時候再把蛋打下去,等待蛋白凝固、蛋黃微微滲出,香氣四溢就出來囉

這樣簡單的搭配,讓蔥油餅多了一份綿密的口感和濃郁的風味,讓你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滿足

/tmp/phpYuOn1o

/tmp/phpH3A8RM

 

美味的依嬤手工蔥油餅已經出爐啦!再搭上我最愛的甜辣椒,真的是超級好吃的組合

今天早餐就是這樣做給弟弟吃的,結果他一吃還欲罷不能

居然還叫我連續一週都要為他準備這養眼又好吃的早餐

這讓我更有動力探索不同的配料和口味,每天都為早餐帶來新的驚喜

/tmp/phptotm3b

/tmp/phpIyBPsT

 

依嬤手工蔥油餅真的有無窮的創意吃法,不只是適合當正餐,還可以成為美味的下午茶點心

像我就是把依嬤手工蔥油餅拿來當肉鬆起司餅,只要在蔥油餅上面鋪上肉鬆跟起司就可以

然後放入氣炸鍋,20010分鐘搞定,等待的時間你可以坐在沙發看個電視,這種懶人料理真的要學起來

/tmp/phpA2KpJh

/tmp/phpiGbler

 

用氣炸鍋製作的依嬤手工蔥油餅真是妙不可言!不僅口感酥脆,還能完美保留蔥香味,吃起也不油膩

更讓人驚艷的是,就算放涼了,蔥油餅依然能維持超好吃的狀態

不論是熱騰騰的還是微涼的蔥油餅,都能夠讓人陶醉於這香脆多汁的美味中

/tmp/phpYAQzRB

/tmp/phper5tSN

/tmp/phpi16za1

/tmp/phpWdHtwf

 

依嬤手工蔥油餅另類吃法,你知道蔥油餅也能變身成超美味的披薩嗎?

把我家弟弟愛吃的火腿和起司通通放在蔥油餅放上去,然後丟進氣炸鍋,200度等個10分鐘

香噴噴的蔥油餅披薩就出爐了,整個家都被這香氣包圍

爸爸跟弟弟一嚐之下都會驚艷到了,兩個人都搶著要吃XD

/tmp/phpOt5uOu

/tmp/phpsHZ5hL

 

這樣尺寸的蔥油餅披薩真的是剛剛好,一口咬上去就是滿滿的滿足感

不會太大張,也不會太小巧,剛好的比例讓每一口都充滿了美味

嚼勁十足的餅皮、香濃的蔥香,再加上火腿和起司的美妙搭配,簡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tmp/phpONVVX2

/tmp/phpyTpfZl

/tmp/phpYeMYoG

 

這款依嬤手工蔥油餅絕對是一場美味的驚喜!餅皮的製作精湛,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酥脆的質感,完全不油膩

而裡頭的蔥香濃郁,彷彿帶我走入了馬祖的風土人情

無論你是要拿來當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

這麼好吃的馬祖蔥油餅趕緊買起來

購買連結:https://www.matsu568.com.tw/gn-20231112

/tmp/phpTUZ1HW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