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們的家休閒農場是一間親子寵物餐廳

平日來用餐不用預約,假日人潮比較多,須預約比較保險

偶不時還有大型團聚,離市區很近,還可以享受一片大自然的環境

/tmp/phpeAiGGs

 

 

跟我的好姊妹11年沒有見面了,今天就選了她家附近的下午茶餐廳來敘敘舊

她點了加州風番茄爆炒牛肉醬,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麵條也有煮透,麵芯吃起來不會硬硬的,很值得一推

我們的家休閒農場

電話:02 2268 103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跟週三公休)

/tmp/phpx7H7eh

 

這卡薩迪拉煎餅蕈菇真的是一試驚豔

一口咬下,外脆內嫩的餅皮酥脆得就好像在吃波卡一樣,讓人忍不住一再嚐味

而那充滿層次感的內餡,豐富的口感和香氣濃郁的蕈菇,真是讓人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不禁讓人感嘆,原來一道簡單的料理,也能蘊藏著如此豐富的風味,每一口都讓人彷彿漫遊在美食的仙境中

/tmp/phpyJhIb6

 

這香草冰淇淋鬆餅,我個人也是大推

鬆餅外層金黃酥脆,切開時露出柔軟鬆軟的內部,質地蓬鬆、細緻

冰淇淋口感滑順,搭配鬆餅的溫暖,形成冷熱交替的美妙感受

/tmp/php1XlNOV

 

這杯日式抹茶歐蕾超好喝的,是我喜歡的微點口感

/tmp/phpUP7B2L

 

菜單

/tmp/phpHwfjNa  

/tmp/phpAAGyeM  

 

餐廳的環境寬敞又明亮,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tmp/php3w7wQC

 

這戶外的場景簡直就是一趟自然之旅,彷彿一踏入就進入了一片神秘的森林境地,美得讓人不要不要的

/tmp/phpSZUslu

/tmp/phpPDRxAm

/tmp/phpmV03Nf

/tmp/phpxvZqz9

 

整體來說,我們家休閒農場是一個令人陶醉的美好地方

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都能在這裡隨性而來,感受輕鬆自在的氛圍

店家提供親子寵物友善的環境,讓你可以與家人和寵物一同享受美好時光

與市區的近距離讓你輕鬆抽離塵囂,沉浸在大自然的寧靜中

/tmp/phps6ocV3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