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豐雞號你聽說過嗎?在三蘆一帶可是超有名的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想吃還要提早來排隊呢

特別是他們的港式油雞、廣東滷味、港式撈麵等等,一絕對是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體驗

/tmp/phpJRgePK

 

 

豐雞號真是厲害呢!一開始就在蘆洲蓬勃發展,後來還擴張到了三重

現在更是北台灣開了六家分店,甚至還跨足到台中設立了一家分店,最新的五股店也加入行列

這家雞肉專賣店的風味真的是很招人喜愛呢,附近的居民都好像被他們的美味深深迷住了

每天都有搶著來一探究竟的熱潮,讓人嚐一口就難以忘懷美味

如果你還沒有來過豐雞號,真的要找一個時間來品嚐看看

豐雞號三重店

電話:02 8985 774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88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GGHAO

/tmp/phpBMRRbo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招牌油雞飯!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的話,建議你可以從招牌油雞販開始品嚐

飯和油雞是分開裝的,這樣你吃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把主食往邊邊擠,才能把下方的白飯刮起來

這樣的分裝方式,讓你可以輕鬆地品味到每一口飯和香脆的油雞

絕對是一種獨特的享受,保證一試成主顧,讓你愛不釋手

/tmp/phpgOVTp2

 

這碗油雞飯真是豐盛無比!搭配四種精心挑選的配菜

而米飯更是經過用心烹調,每一粒都分外分明,吃起來絕對不會軟爛

/tmp/phpqBlynH

/tmp/php037mz7

 

這個油雞的製作過程真是獨一無二

首先透過三道程序浸泡的秘製豉油湯,就像是為這碗油雞灌注了獨特的風味

油雞吃起來皮Q香、肉嫩不韌,這可不是一般的土雞所能比擬的

相較於肉雞,口感不會像軟軟的,反而保有著軟嫩中又略帶咬勁

更棒的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油雞的美味,不僅有層次豐富的口感,還能品味到濃郁的肉汁

/tmp/phpCaH10m

/tmp/phpZ2izj3

 

港式撈麵也是這家的必點之一,我點了豬毽子撈麵,真是讓我驚艷到不行

這碗麵的湯底濃郁,配上豬毽子,味道真是一絕

每一口麵都能充分吸附湯汁,讓整碗麵的風味更加豐富

而且那豬毽子的口感,Q彈有勁,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不禁讓我想下次再來點其他口味,這裡的港式撈麵真的是個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選擇

/tmp/phpUcXJTr

/tmp/phpE4yRba

/tmp/phpzCrtJC

/tmp/phpn78mVm

 

天啊,那招牌油雞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我和阿母實在忍不住,又點了半隻油雞來解解嘴饞

這半隻的招牌油雞,每一口都是那麼的香脆多汁又軟嫩,實在難以抗拒好滋味

而且他們還搭配了滷花生和港式泡菜,真是絕配啊

滷花生的香氣和泡菜的微酸,簡直是點綴了整個油雞,讓這一餐的美味更加完美

/tmp/php7EYYKS

/tmp/phpKf51HE

/tmp/phpC1N7mr

/tmp/php6A6lGe

 

豐雞號的廣東滷味也是必點的,像我點的是綜合滷味拼盤

有黑豆干、米血、豆包、海帶、鳥蛋、豬頭皮、黑輪片,簡直是滷味的天堂呢

每一款都帶著獨特的風味,不管是哪一種,都好涮嘴

那黑豆干的嚼勁、米血的鮮嫩、還有那鳥蛋的滑順,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樣的滷味拼盤,簡直是滿足了所有滷味控的味蕾,下次再來還要再品嚐其他口味,實在是太好吃了

/tmp/phpfF1XjR

/tmp/phpkhn0VG

/tmp/phpqkogdx

/tmp/phpMWe6us

/tmp/phpylyQYu

/tmp/php0Df3kz

/tmp/php3dsvJF

/tmp/phpLLghNO

 

來豐雞號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港式茶飲

我最愛的是絲襪奶茶(右),喝起來又香又濃,而且不會太甜膩,剛剛好的甜度

還有冷泡凍頂烏龍茶(左),無糖的版本更是清爽解渴,這兩杯茶真的是我的日常陪伴,每次來都要必點

/tmp/phpd7cyF1

/tmp/phpaZGrih

 

天啊,櫥窗裡展示的那些油亮亮的油雞,每次看到都讓我口水直流啊

/tmp/phpf69qSy

 

原來雞也要做SPA,才能做出油亮亮美味的油雞

牆上超Q版的圖畫,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這家店真是不藏私啊,牆上居然大公開招牌油雞的製法

原來製作招牌油雞的過程是如此精細,先將雞肉放入秘方泡製的豉油湯中,而且還要經過3回浸泡的過程

這樣才能確保每一塊雞肉都入味,最終呈現出那迷人的焦糖色,搭配著濃郁的豉油香氣

/tmp/phpEDALjT

/tmp/phpC9dAHh

/tmp/phpWUzaFJ

 

店內的環境我也是超喜歡的,濃濃港式氛圍

/tmp/php6pXJBf

/tmp/phpJYqpo8

/tmp/phpJVdrQ4

 

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的藥膳雞湯,可以自助無限喝到飽

藥膳雞湯喝起來醇香順口,會讓人不自覺的又去續碗呢

/tmp/phpp2Wg24

/tmp/phpILSsH8

/tmp/phpk99Mki

 

吃飽了,記得把餐具拿到餐具回收區放好

/tmp/phpgOdGty

/tmp/phpPifTE1

 

吃過豐雞號的餐點後,我真的深深被他們的美味所吸引

每一道料理都讓我驚艷,道道都是味蕾的享受

不難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被這裡的美食吸引,我也成為了他們的忠實粉絲之一,懶得開伙就來豐雞號找美食

/tmp/phpkbvJZ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