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老串角居酒屋,真的是新莊人的最愛新莊美食

而且不僅在新莊,就算在板橋、中和也都有分店

它之所以如此紅火,完全是因為它的美味料理、親民價格,還有極為方便的交通位置

/tmp/phpIU0Y15

 

 

老串角居酒屋真的是應有盡有,不管你想吃什麼,這裡都能滿足你的胃口

從前菜沙拉、各式蔬菜、炸物、炒菜,再到豬牛雞和海鮮串燒燒烤,選擇實在是多不勝數

飲料分面,無論你是愛酒的人還是不沾酒精的,這裡都有多種選擇

而且最棒的是,價格相當親民,讓你不必擔心荷包的壓力,盡情享受美食和美好時光

像我是開車來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所以我點的軟性飲料岩鹽荔枝汽水(右)

岩鹽的鹹香和荔枝的甜蜜,真的是一種獨特而令人愉悅的口味組合

弟弟點的是哈密瓜汽水(左),簡直就是夏天解暑飲料

 每喝一口都彷彿咬下一片成熟多汁的哈密瓜,清新、怡人的口感 ,超真的是好喝的

/tmp/php7qkLM4

 

愛吃生魚片的冰U們,老串角居酒屋的鮭魚刺身真的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店家的鮭魚片切得厚實,一口咬下去真的讓人感到滿足

你看看這鮭魚的色澤,超新鮮的,搭配上一點芥末醬油,真的是讓這鮭魚的風味更加出色

這種美味的鮭魚刺身,每一口都像是在品味一份精心製作的藝術品,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tmp/phpmQcaSr

/tmp/phpCVZCrO

/tmp/phpG2a7Fb

 

我家弟弟是個牛肉迷,只要一見到牛肉,他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內心簡直是在蠢蠢欲動啊

這道醬燒五花肉真的是他的菜,每一片肉經過燒烤後,變得超級軟嫩,而且醬汁都滲透到肉內

每一口都充滿了超濃郁的味道,這可是牛肉控的夢幻口感,絕對會讓他心心念念的XD

/tmp/phpIGDZLz

/tmp/phpbZ37zp  

/tmp/phpiXTFuo

 

我個人超推薦這道明太子山藥,如果你還沒有吃過的冰U們,趕緊來嚐嚐

明太子配上山藥是這麼的天衣無縫,明太子那濃郁的鹹香味實在太美味了,再搭上山藥綿密的口感

真的是一口咬下去,讓人瞬間感到滿足不已,真的是吃一盤不夠,再追加第二盤才行

/tmp/phpGkgB5O

/tmp/phpajAHAg

/tmp/phpCi5LLI

 

這道邪惡的美食焗烤起司地瓜,簡直是專為那些愛起司的人設計的美味佳餚

這道料理巧妙地結合了濃郁的起司風味和地瓜的天然甜脆,如果你是那種迷戀起司的人,那這絕對是你的味蕾天堂

只要嚐一口焗烤起司地瓜,你就會被那份濃郁、溫暖且讓人上癮的美味所俘虜,一種難以形容的滿足感會瞬間籠罩你

/tmp/php6yyPxb

/tmp/phpYnX42F

/tmp/php8fF8Db

/tmp/phpuu1LRH

 

這道鹽烤松阪豬,我個人來居酒屋也是必點美食

松阪豬肉在烤製過程中,外皮變得金黃酥脆,而內部仍然保持著豐富的肉汁

咬下一口時,你會感受到豬肉的濃郁香味,同時也能吃到松阪豬的脆度

/tmp/phpsQPgOe

/tmp/phpKQrfsM

/tmp/phpYMa1Jk

 

這道白醬海鮮烏龍麵真的是太好吃了,那濃郁的奶香味道,讓人一吃就愛上它

麵條完美地吸收了那白醬的滋味,讓麵條本身都充滿了美味,而且吃起來超有嚼勁

再加上那些新鮮的蝦子和蟹腳肉,簡直是白醬海鮮烏龍麵的巔峰之作

白醬海鮮烏龍麵實在是一種無法抗拒的美食,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讓你難以忘懷

/tmp/phpuxNSlt

/tmp/phpAHl1P3

/tmp/phpCLb6KE

/tmp/php05Sx85

 

這秘制雞捲唐楊真的是一道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我要先給它一個大大的讚!它簡直是~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外皮酥脆內裡綿軟,一口咬下去,湯汁都會順勢流出來,這種滋味真是難以抗拒

鮮美的雞肉,每一口都帶來無限的享受,吃原味時就已經讓我感動不已

沾上胡椒粉或者金桔檸檬,又會有不同的風味,大家可以試試

/tmp/phpBaJCvu

/tmp/phpsHEAHT

/tmp/phpvhdaIj

 

來居酒屋的時候,這道松阪豬炒水蓮絕對是我的必點之一

這道美食真的是營養滿分,大人小孩都愛吃,松阪豬嫩滑多汁,每一口都充滿了肉汁的豐富滋味

而水蓮經過大火炒製,變得脆爽可口,這種口感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原來水蓮和松阪豬這麼搭啊,我老媽子又學到了一道新菜,下次我可以煮看看

/tmp/phpgCgjxK

/tmp/phprncllc

/tmp/phpo70rUE

 

鹽烤雞腿蔥串的口感真是太有味了,多汁、鹹香,還帶著微微的焦香

烤出來的雞腿肉讓人驚喜,肉質多汁,皮部變得超脆,充滿了美味的鹽味

蔥串的加入為這道菜增色不少,賦予口感更多層次,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跟弟弟一人吃一串還解不了嘴饞,所以馬上又點了一盤,這道菜真的是生活中的小幸福

/tmp/phpxXN2i8

/tmp/phpQqNgfe  

/tmp/phpVi5F96

 

喜歡吃魚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道午仔魚一夜干,真的是必嚐

店家巧妙地將午仔魚烤得外皮酥脆內部軟嫩,魚肉的質地實在是超級嫩滑又多汁

而且你還可以加點一些胡椒粉或者擠些金桔檸檬汁在上面,為這道菜帶來完全不同的風味體驗

由於午仔魚本身帶有一些魚刺,吃的時候要大家可要小心唷

/tmp/phpc1FNAC

/tmp/phpZPmdHm

/tmp/phpeHQ1jK

/tmp/phpYUXq1Z

 

我個人超愛吃牛舌的,但是每次我自己烤,總是烤過頭,導致牛舌口感柴柴的,吃起來不好吃

牛舌還是要給專業的店家烤才好吃,才不會把好的食材毀在我的手中@@

店家的鹽烤蔥鹽牛舌烤得剛剛好,吃起來又嫩又帶著脆脆的口感,配上鹽蔥一起吃真的是超級美味

這也是我為什麼愛它的原因,每次來到居酒屋,它總是我的必點菜之一

/tmp/phptjwrXD

/tmp/phpeFGdTi

/tmp/php75lpxY

 

這道干貝鮮雞翅烤得剛剛好,外皮酥脆的雞翅吃起來香氣四溢,真是美味無比

每一口都充滿了多汁和鮮美,一口接一口,真的是一大享受

講真的,我家弟弟是非常排斥有骨頭的食物,每次都看得道骨頭上還殘留肉渣

但是這次我看到他把干貝鮮雞翅啃的超乾淨,一點肉渣屑屑也沒有

可見這干貝鮮雞翅真的是有征服弟弟的胃,他才會把干貝鮮雞翅吃得乾乾淨淨XD

/tmp/phpA0rrQE

/tmp/phpj8kP3l

/tmp/phpp6xGou  

 

飯後的甜點總是不能少了日式麻吉燒,這麻糬吃起來實在是太Q彈了,而且一點都不會黏在牙齒上

再加上香濃的花生粉和煉乳,簡直就是甜點界的完美組合,沒有人可以抗拒它的誘惑

/tmp/phps9hA43

/tmp/phpOCIWhM

/tmp/phprgpYcq

 

只要在google評論,就免費送你日式麻吉燒吃,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起來

/tmp/phpaG82Uo

 

老串角居酒屋菜單

/tmp/phpmLYqgN  

/tmp/phpfKpfQ4

/tmp/phpKYN2MJ

 

黑板上都是老串角居酒屋最新的資訊,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品嚐新菜色

而且週日至週四打卡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鹽烤秋刀魚

只要你在Google評論中留下消費評論,還能額外獲得免費的日式麻吉燒

這種促銷活動實在是太吸引人了,讓你不僅可以享受美食,還有額外的小驚喜

/tmp/phpvamRpL

 

這大竹籃是給你放置個人物品,真的是好貼心

/tmp/phpdSk6WG  

 

你還可以透過吧檯的玻璃,看到帥哥職人炙燒秀,俗話說的好,認真的男人最帥氣XD

/tmp/phpKm3Dmc 

 

老串角居酒屋的環境絕對讓人彷彿一秒來到了日本,享受美食的感覺

這裡不僅寬敞,而且光線明亮,營造出一種舒適的氛圍

不論是下班後放鬆,或者是周末假日來這裡小酌一番,都是非常愜意的選擇

/tmp/phpfXbJVs

/tmp/phpKe66Bb

/tmp/phpvMbPaV

/tmp/phpFvAZHF

 

老串角居酒屋的酒類選擇真的是多種多樣,將喝完的酒瓶當作裝飾,這真的是一種獨特的擺設

/tmp/phpqBxZar

/tmp/phpJP2sFd

 

這燈籠超美的,真的要拍一張當紀念,這樣才有來到日本的FU

/tmp/phph1QVf1

 

總的來說,老串角居酒屋真的是充滿濃濃日本風情,一踏入其中就彷彿置身遠方的日本

更令人驚豔的是他們的美食,每一道菜都經過巧手烹調,每一口都帶來滿滿的美味,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這家酒屋絕對是新莊人品味美食和宵夜的最佳去處

趕緊召集三五好友、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一起來老串角居酒屋享用美食吧

老串角居酒屋新莊

電話:02 2202 012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9

營業時間:17:30~01:30

/tmp/phpyOKkG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