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家裡沒有開火,我就外出尋找美食,無意在安成街發現了這家牛露面牛肉麵

雖然只有闆娘一個人在煮麵,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在排隊等待

 這排隊的場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讓我不禁想知道牛露面到底有多好吃

/tmp/phpqaN8T8

 

 

 

這家牛露面旁邊一邊賣著香噴噴的鹹酥雞,另一邊是的麵包店,他們的招牌非常顯眼,一點也不難找

我家弟弟可是個牛肉控,對牛肉麵情有獨鍾,不過一看到菜單上的價格,就有些卻步了,還不停地嘀咕說牛肉麵怎麼這麼貴

我便對弟弟解釋說,價格高不代表這碗牛肉麵不值得,也許是因為店家用料極好,所以價格相對較高

而且我們又沒有嘗過,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最重要的是,媽媽出錢,所以弟弟可以安心地點菜,不必太擔心XD

牛露面食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成街17

營業時間:15:00~22:00(週一公休)

/tmp/phpOsDKCv

 

弟弟最終點了一碗價格為200元的一般大碗牛肉麵,來試試水溫看

當牛肉麵上桌時,弟弟的驚呼不斷,不停地讚嘆著說牛肉塊實在太大了,真的物有所值

弟弟說平常吃到的牛肉麵牛肉都很小塊,讓他總是感到不太滿足

而我也發現,這碗牛肉麵的牛肉確實又大塊又厚,相對於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

 湯頭的部分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有吃得的話,湯頭就會幫你出辣味,喝起來蠻好喝,不死鹹

/tmp/php2txMvD

 

麵條很Q,很有彈性

/tmp/phpuMF9VL

 

我點的榨菜肉絲麵,榨菜吃起來不會刮刮的,麵條吸滿了榨菜的湯汁,讓麵條更有味道了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那榨菜湯頭,它濃郁又令人愛不釋手,整碗麵讓我感受到了榨菜的獨特風味

/tmp/phpyjkITU

/tmp/phpondls4

 

水餃裡面包的是高麗菜,味道很鮮甜,好吃

/tmp/phpkooYse

 

各式小菜一盤$50元,小魚辣豆干很涮嘴

/tmp/phpSni0Wo

 

另外又點了豬血糕、豆干、素雞

/tmp/phpQzMX5z

 

牛露面菜單

/tmp/phpBkECNL

 

桌上的調味料自己加

/tmp/phpX2xuRX

 

店家的座位只有3桌,所以都是外帶的客人居多

/tmp/phpPX83Mn

 

雖然價格比一般的麵店貴上一點點,但是味道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tmp/phprjUHOB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