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滴雞精和滴魚精都被廣泛認為是非常優秀的補身營養品

但究竟哪一種更適合補身呢?我個人是偏愛魚精,因為魚精的營養價值更勝一籌!

而眾多魚精之中我會推薦日芳珍饌淬魚精

/tmp/phpQqMjql   
  

 

 

最近發現身上冒出了莫名的疹子,還特別癢,經過就醫才發現是免疫力降低

醫生告訴我免疫力下降會使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

醫生說要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也可以考慮吃一些補品來增強身體

雖然我想到最快的方法是食療,但通常食補很費時又費工,所以我考慮了喝補品

不過我對雞精的腥味有些害怕,於是我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魚精比雞精好

魚精的營養價值超越了"滴雞精"十倍以上,胺基酸成分更豐富

這讓我對魚精更有信心,覺得喝魚精比喝雞精更有益身體,所以我就選擇了魚精第一領導品牌日芳珍饌淬魚精

/tmp/phpF23nai  


  

 

 日芳珍饌淬魚精它所選用的是台南在地、具產銷履歷最溫和的牛奶魚(虱目魚)

每包淬魚精充實含有2條牛奶魚(虱目魚)的豐富營養價值

淬魚精使用獨家的雙重淬取技術,先進行雲淬再水合

利用兩種淬取方式將虱目魚的微細分子完全帶出,讓人體更能吸收全部的營養

而且它絕對不添加任何中藥或調味料,是市場上唯一的零普林精補類商品

令人放心的是,這款淬魚精是全台唯一由歐盟認證之食品科技廠生產製造

並經SGS檢驗合格,未檢出重金屬,這意味著喝起來更加安心

日芳珍饌淬魚精經過高溫高壓滅菌處理,因此在常溫下保存,無需佔據冰箱空間,方便又省事

/tmp/phpZD2ye6

/tmp/phpJ2mA3N

 

/tmp/phpFebqae 

/tmp/phpLcHd2v

 

/tmp/phpkHe14P  

 

日芳珍饌淬魚精不僅口感出眾,使用方法也超簡單,可以直接倒出來喝,即可品味魚精的美味

若想要溫暖的魚湯,也有兩種簡單的加熱方式,隔水加熱5~8分鐘或是電鍋加熱5分鐘

/tmp/phpqFnkTA  
  

 

像我是用鍋子隔水加熱,不用到5分鐘就有一碗熱呼呼的魚精可以喝

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因為用電鍋加熱會蒸發水氣,所以一定要拿一個蓋子蓋住要加熱魚精的碗

才不會蒸好,發覺怎麼量變少了因為有一半被蒸發掉了@@

上一回就是笨笨的不知道,所以這次我學聰明 一滴魚精也沒有浪費,寶貴的魚精要點一滴的保護

/tmp/php6XuSvJ

 

你看看一碗淬魚精,馬上就出爐了,免去你費時費工的熬魚湯

還富含鮮魚的營養,無腥味、零普林、低熱量,讓我吸收營養無負擔

日芳珍饌淬魚精倒出來的確是黃澄澄,一點雜質也沒有,真的令我驚艷

/tmp/phpjFpKZv

/tmp/phpKikWDi

/tmp/phpkWawp5

  

 我喝了一口也愛上它的好滋味,就跟現熬的魚湯的味道,一模一樣,尾韻還有種回甘的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讓人害怕魚腥味,相比市面上一些滴魚精好入口許多

而且日芳珍饌淬魚精一包熱量才10大卡,對於追求健康養生的我,讓我輕盈又無負擔

而且日芳珍饌淬魚精包裝超精美,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很得宜

隨時隨地,即開即飲,免冷凍、免解凍,可說是老、幼、婦、孺,通通都適合喝

官方網站:https://lihi3.cc/7Hfz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anhung

實體通路:日芳珍饌-新美街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5號 電話:06-2266228

台南三井OUTLET府城市集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含例假日) 11:00~21:30 電話:0910522383

淬魚精在美福食集、新加坡琉元堂、部分藥局均有販售,詳見日芳珍饌官網唷!

/tmp/phpJb2fei

/tmp/phpbQ3VPw  

 

 日芳珍饌淬魚精,是一款適合在各個特殊階段使用的補品

包括產後補品孕婦補品、懷孕補品、坐月子補品、術後補品和開刀補品

無論是哪個特殊階段,補充營養是維護健康的重要一環

日芳珍饌淬魚精的營養價值和安全性都能讓您放心使用,為身體注入最好的呵護

/tmp/phppiEwX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