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吃冰是必備的,這間位於三重重新路四段這條繁忙的大馬路上的零下21°C 綿綿冰

這間店擁有全世界第二美味的綿綿冰的美譽,買冰的人潮都沒有停過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無論何時踏入這家店,總是人滿為患,為了品嚐這一道道精心製作的冰品,老饕們紛紛準時到店報到

/tmp/phpqICIUc

 

 

 

零下21°C 綿綿冰

營業時間:10:3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06

 三重限定打卡景點!探索1.4公頃百日草花海與星月裝置藝術的絕美打卡勝地─新北大都會公園

三重蘆洲美食指南:27CP值超高人氣餐廳推薦,尋找義大利料理、早午餐、咖啡、飲料、甜點美食寶藏!

/tmp/phpgdvC0b

 

我和弟弟點了三球的綿綿冰,口味分別是奇異果、百香果和芒果

令人驚喜的是,不僅奇異果和芒果的果肉充滿口感,而且百香果更是原汁原味,沒有經過額外的加工

每一顆綿綿冰都散發著濃郁的果香,入口後帶來極致的滋味享受

它們不僅能帶來消暑的效果,更像是夏天的一道聖品,為我們帶來無盡的清涼和愉悅

/tmp/phpIj5SDb

/tmp/php8wpKIb

 

除了綿綿冰,我還點了一杯漂浮紅茶,這種飲料真是夏天的另一道必備美味

漂浮紅茶的特別之處在於,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冰淇淋

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紅茶搭配牛奶綿綿冰是絕佳的組合

這樣的搭配帶來濃郁的紅茶香氣,同時不會過於甜膩

紅茶的苦味和冰淇淋的香甜相互平衡,讓口感更加豐富而令人愉悅

/tmp/phpWCZkec

 

哇塞!真是太驚人了!這家「零下21°C 綿綿冰」的受歡迎程度可謂是讓人嘆為觀止,排隊的人潮從來沒有停過

/tmp/phpC8qjad

/tmp/phpwJ3sNe

/tmp/phpcFep2g

 

綿綿冰一球$14元,兩球$25元,三球$35元,聰明的小資男女也都知道要選三球吧

/tmp/phpaK7u2j

 

另外還有賣冰火菠蘿油包跟德式蛋塔,都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tmp/phpmgpLIn

/tmp/phpuyO4Wr

 

店家還有提供椅子給你慢慢享用,不趕時間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綿綿冰的美味

/tmp/phpCCc9Lw

 

「零下21°C 綿綿冰」真的是冰品界的瑰寶,無論是外觀、口感還是口味都展現出無可比擬的水準

我們對這次的選擇感到非常滿意,相信這將成為我們夏天消暑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還沒嚐過這裡的綿綿冰,不妨抽空一試,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

/tmp/phpkpeVeC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