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阿永咖啡廳春嶺店是一家位於熱鬧街道後巷的咖啡廳

提供微森林系的空間氛圍,讓您可以在這裡讀書、工作或者只是享受片刻的休息

該咖啡廳提供精選的咖啡、特調茶飲、手工甜點以及早午輕食

/tmp/phpuT0rNE

 

 

這家名為阿達阿永的咖啡廳坐落在南勢角大樓巷弄內,是個不拘束的咖啡聚會地點

只要點一杯飲料,你就可以盡情享受這裡的氛圍,還可以待到天荒地老XD

店家有wifi、插座、真的是很佛心,引了許多附近的居民

包括婆婆媽媽、上班族,以及姐姐妹妹們前來這裡度過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阿達阿永咖啡廳

電話:02 8668 2018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37(全聯正後方)

/tmp/phprUARbz

 

我和我媽媽一起去南山福德宮燒香祈福,禮拜完後就順道來到阿達阿永咖啡廳,享受一下美味的下午茶

我們點了一份黃綠檸檬派,真的是好吃極了

黃綠檸檬派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讓人陶醉,酸度也剛剛好,讓我非常喜歡

/tmp/phpox0h5t

/tmp/phpF58dqp

/tmp/phph18Ohl

 

鐵觀音乳酪蛋糕的底層通常是松軟的蛋糕體,吃起來乳柔軟、綿密的口感

加入了鐵觀音茶葉,鐵觀音乳酪蛋糕通常具有濃郁的茶香味道,這款必點

/tmp/phpawgwBh

/tmp/phpqe3xre

/tmp/phpHCl0Jb

 

我點了我愛的抹茶歐蕾,濃郁的抹茶香直接充滿了我的口腔,這就是我愛的口味

/tmp/phpLAR9w9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苦澀就是經典代表

/tmp/phpfGbCP7

 

阿達阿永咖啡廳菜單

/tmp/phpKu6Rh8

/tmp/phpYE8De5

/tmp/php6TQiF2  

 

用完的餐具要自己拿去回收台,有提供免費的wifi、插座

/tmp/phpGyXHF6

 

阿達阿永咖啡廳的2F環境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tmp/php3HxaW5

/tmp/phpkyDKV5

/tmp/phpsXWFw6

 

1F的座位區屬於長形的,很適合筆電族來這裡辦公

/tmp/phpo2JfJ7

 

沙發區只有2個,物依稀為貴,所以很難坐到

/tmp/php5fdzy9

/tmp/phpnwtw5e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