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控的冰U們,你又有口福了!!

這家店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寶藏,不但可以吃到頂級的和牛

還有超多的自助吧、飲料、甜點可以無限享用,而且價格超划算,只要388元起就可以吃到飽

/tmp/phpwg1FUA

 

 

 

這家饗和牛火鍋的地點很方便,就在桃園火車站前,交通非常便利

店內的環境也很舒適,有沙發座位和隔板,可以有自己的私密空間,用餐90分鐘

用餐的流程也很簡單,先選擇價位和湯頭,總共有7種湯頭可以選擇

點好湯頭跟肉品就可以自由取用自助吧的食材和飲料,肉品則是現點現切,服務人員會送上桌,要耐心等待唷

 饗和牛鍋物放題

 電話:03 339 30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832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天候營業)

 菜單inline.imgix.net

 訂位inline.app

/tmp/phpaEh5F8

 

湯頭我們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及養生蔬菜湯()

北海道昆布湯煮任何食材都可以享用到食物的原味

養生蔬菜湯喝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讓你覺得中藥味很重

/tmp/php5igAJt

/tmp/php4nFxpP

 

我最愛的湯頭來了XD,因為我個人是喜歡重口味的

所以我點了韓式泡菜湯加價$38(),及手作御膳麻辣湯加價$58()

韓式泡菜湯絕對讓你滿意!它融合了泡菜的酸辣風味和牛肉的鮮香,帶給你一種濃郁又爽口的味覺體驗

手作御膳麻辣湯辣度不會很辣,吃起來麻辣鮮香,都非常適合涮肉

/tmp/php99CoFb

/tmp/phpGgOzDy

/tmp/php9g3MgW

 

饗和牛鍋物放題肉品也是相當的有看頭,有牛豬雞羊可以選擇,總共有12種品項

像我們一次就是把12種肉品點好點滿,吃完後再繼續第2輪肉肉大作戰

又不是大胃王比賽,可以慢慢吃,吃到飽為止,我家2個男生都很會吃肉,來這裡吃肉是賺到了XD

請大家要珍惜食材酌量點用,吃得既新鮮又不會浪費食物

/tmp/phpxV8R41

 

天啊!!平日午餐只要598元,就可以吃到頂級的和牛霜降、和牛雪花

平日午餐只要$488元頂級安格斯霜降牛、特級牛小排、小肥牛等等,愛吃牛肉的冰U們,千萬別錯過啊!!

這麼一大片的和牛雪花,肉質細膩入味,一入口就化開在舌尖,讓你幸福感爆棚

我現在又學到了一招吃牛肉新法,就是33秒,就是把肉片在湯裡涮三下三秒就可以出鍋

這樣的牛肉肉質吃起來的嫩又甜,真的是黃金比例的吃法

/tmp/php93aWbU  

/tmp/phpWQz7z4  

 

 和牛霜降肉的油脂分佈均勻,肉上的油花融化後,肉質更香更多汁

肉的纖維細膩柔軟,咬下去超滑超爽,吃起來根本停不下來

/tmp/phpE2rquk

/tmp/phpI0TMb5  

 

 美澳極品和牛胸腹的肉質細緻又多汁,吃起來不會太硬,咀嚼起來很順滑,一點也不膩口

/tmp/phpjPUVFy

/tmp/php2mSKJJ

 

平日午餐只要488元就能吃到頂級安格斯霜降牛

它的肉質特別細嫩,油花分佈均勻,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肉汁的爆破

/tmp/phpumZGDN

/tmp/phpZJLjp3

 

小肥牛具有豐富的脂肪和細膩的肉質,喜歡帶點油花冰U們,小肥是最佳選擇

/tmp/phpYaMeTj

 

牛小排的肉纖維比較短且較細,因此咀嚼時不會過於費力,而且口感非常柔軟

每一口牛小排都能帶給你滿口的肉汁和豐富的牛肉風味

/tmp/php70IF1A

 

五花豬煮熟時,肥肉會慢慢融化,使肉質更加嫩滑,咬一口,肉汁迸發,讓你停不下來

/tmp/php4C9aPS

 

梅花豬的口感細嫩豐潤,肉汁充沛,細腻有彈性,不論是煎、烤、燉還是炒 都好吃

/tmp/phpLcP7fb

/tmp/phpo4icou

 

去骨雞腿肉身受許多人喜愛,因為它沒有骨頭,男女老少都能吃

煮過後的雞腿肉肉質嫩滑,口感豐富,很難不愛上它的美味

/tmp/phpXzuMeO

/tmp/phpDIYDDn

 

還有店家特製招牌咖哩,微辣的口感真的是深得我心,鹹度恰恰好處,不會讓你吃完一碗咖哩飯要討水喝

一看我家弟弟就是個吃貨,把咖哩肉舀好舀滿,都看溢出來了

/tmp/phpUkMeYi

/tmp/phpNpZ0Bh

 

酌料區

  /tmp/phpIJls1M

 

自助吧也有很多新鮮的蔬菜、火鍋料、麵食、飯等等可以選擇

/tmp/php8XZefH

/tmp/phpaWua2l

/tmp/php5g2942

 

飲料方面更是驚豔,有冰沙、氣泡飲、果汁、咖啡、茶類等等近30種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RnB6J5

/tmp/phpcfbZRN

/tmp/php2xnEAw

/tmp/phppYIEWf

/tmp/phpvY7CYZ

 

我覺得霜淇淋真的是必吃,可以用綜合,每一種口感都吃的到

我個人是偏愛楊枝甘露冰淇淋很特別,濃郁綿密又好吃

/tmp/phpL98HCK

/tmp/php3BTLkF

/tmp/php8z6YUt

 

黑芝麻跟泰式奶茶口味的霜淇淋也是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就把兩碗霜淇淋給KO

爸爸跟弟弟都瞪大雙眼看著我,唉唷~不是說女人有2個胃嗎XD

/tmp/phpzOZWUv

/tmp/phpuLIl7i

 

霜淇淋的脆皮杯酥脆好滋味,讓我想到兒時的回憶XD

/tmp/phpEukPIh

 

霜淇淋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有8種可以選擇呢

/tmp/phplpzkb4

 

無論是抹茶凍還是寒天凍,它們都是清涼可口的甜點,讓人在炎炎夏日中享受甜蜜的滋味

/tmp/phpivm0lR

 

價目表

/tmp/php05syPM

/tmp/phpBldxTj  

 
  

 饗和牛鍋物放題的環境絕對讓你驚艷!不僅用餐環境寬敞,採光也非常的明亮

一進入餐廳,你會被溫馨舒適的氛圍所包圍

室內設計融合了現代與傳統元素,創造出一個獨特而富有品味的用餐場所

你可以和家人、朋友或同事一同享受美食,共度愉快時光

/tmp/phpdQ9Kvh

/tmp/phpwdXXmv

/tmp/phpvIBPjf

/tmp/phpmSkhQZ

/tmp/php0FMCZK

 

饗和牛鍋物放題還有提供舒適的候位區

/tmp/phpmqzeFw

 

走上2樓就可以看到饗和牛鍋物放題入口大門

/tmp/phpoHpOwM

 

總之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非常滿意,不但可以吃到美味的和牛火鍋

還有超多的配菜和飲料可以享用,而且價格也很合理,真的是物超所值

如果你也想來試試看這家店的話,記得要提前訂位喔!

/tmp/phpBIyja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