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細菌很多人都會退避三舍,但事實上細菌是有好壞之分的

像今天介紹的益生菌就屬於好細菌,在健康保健上扮演著重要角色

不要一味排斥細菌,而是學會將有益的細菌納入日常生活中,以維護身體的健康

/tmp/phpCKVksq

 

 

 

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呢?由於現代人習慣飲食,攝取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

相對缺乏蔬果及飲食纖維、熬夜加班等生活型態,進而引發健康問題

 以前我也是沒有在吃保健食品的,覺得自己是活力好寶寶,天天都充滿了幹勁

but~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體力不如以前,才發覺補充營養真的是很重要

保健食品可不是亂買的,真的要是要停~看~聽,多家比較才是對的,選擇有口碑的店家,自己吃了才安心

 像我選的這家好好生醫的產品均針對現代人生活型態,提供量身訂製的高效產品,讓忙碌的消費族群可以輕鬆選擇合適的保健產品

 好好生醫是由生醫工程師陳映彤就是鼎鼎有名的YouTuber理科太太創立

 聘請台灣營養學權威、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謝明哲擔任品牌顧問

 並擁有專業的營養師團隊提供線上諮詢服務,致力於開發安全且有效的機能性營養保健產品

/tmp/phpXXpM27

 

這瓶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可是女孩兒的救星

產品通過A.A.無添加認證,不含等添加物,安全無憂

此外此產品含有四大專利及五大專利好菌,並採用實驗室測試,保證其效果

其中獨家採用包埋及凍晶專利技術,可提供高活性的益生菌

因此這款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女性保養品

/tmp/phpaSBuTw  

 

外包裝有標示產品的使用方法和成分,讓人一目了然,食用也安心

/tmp/phpWGkynJ

 

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非常方便攜帶,不佔空間,隨時可以帶在包包裡面,無論在哪裡都可以輕鬆享受益生菌的好處

建議每天早上或睡前空腹食用,保養期每天1顆,加強期每天2

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還有蔓越莓成分,吃了還可以保養女性,更健康

雖然這款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是為女性設計,但是男性或是奶素者也可以食用

/tmp/phpUfOLP2

/tmp/phpLZN2Im

 

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小小一顆很方便吞食,這點對於不喜歡吃粉狀保健食品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

有些粉狀保健食品如果沒有吞好會卡在喉嚨,事後還要不斷灌水,真的很累人

/tmp/php4gANQ1

/tmp/phpSg0wV4

 

現在我外出時總是攜帶著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只要在飯前吃上一顆,就可以安心又放心了

自從我開始使用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後,不僅氣色變好,而且便便也非常順暢

我的同事們經常問我是否擦了什麼保養品,但其實我是素顏XD

同事們都不敢相信,多虧我吃了500億莓好雙效益生菌,從內而外變得更加亮麗

現在每天上班我都神采奕奕,回家做家事也不會感到煩躁

保健食品不是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的,要長期坚持才能看到顯著的成果

如果想成為一個漂亮的女生,千萬別當懶女人啊XD

/tmp/phph70qa9

/tmp/phpyu1qKw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