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買過i3Fresh愛上新鮮商品一定會再回購,因為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很棒

不管是蔬果、肉品、海鮮、零嘴,通通都讓你滿意,價格還非常的親民呢

讓你不用上市場,就可以把想吃的通通買回家,真的是很方便呢

/tmp/phpcjml3T   

 

 

而且i3Fresh愛上新鮮商品皆為真空包裝,還會用防撞棉保護,讓商品更不受損

這次購買的是HOT!】超驚喜福利免運包有紐西蘭菲力骰子牛*6、超值雞腿丁*6、帶骨雞腿塊*6

 /tmp/php9tNk00

 

紐西蘭菲力骰子牛一包200g±10%/

牛肉源自紐西蘭天然放牧的草飼牛,供應給紐西蘭高級餐廳的頂級牧場

其選用的是脂肪含量極低的腰內肉,每頭牛僅產出4-6磅的原肉

/tmp/phpL1MrC0

/tmp/php33tPY0

 

像我家爸爸跟弟弟是肉食控,真的是無肉不歡,只要餐桌上有肉,就會把我誇上天

就會說媽媽你今天煮得好好吃啊,我覺得他們倆父子好虛偽>"<

為了不辜負他們的期待就給它們煮一道紐西蘭菲力骰子牛佐炒甜椒

備料就有紐西蘭菲力骰子牛、甜椒2顆,做法非常~非常的簡單

/tmp/phpVwA9P1

 

 紐西蘭菲力骰子牛先炒至5分熟,接著再放入甜椒翻炒

起鍋前放入鹽、黑胡椒調味即可,做法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tmp/phpmdJut8

/tmp/phpr0LJYf  

 

香噴噴的紐西蘭菲力骰子牛佐炒甜椒上桌了

色香味俱全,看著我都飢腸轆轆了,還沒有上桌我自己就偷吃了好幾口XD

牛肉吃起來肉質柔嫩、味道鮮美,配上甜椒清爽甜美的風味,口感相當不錯呢

爸爸跟弟弟白飯都可以吃上2碗,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作法
 

/tmp/phpedV2Mw

/tmp/php2l3x6v

 

福利超值雞腿丁一包200g±10%/

雖然因為賣相欠佳而形狀不均 ,這種肉品是由正規雞腿肉清修後留下來的

但不含雞骨,並且仍然保留了部分雞皮和油脂,是味道極佳的腿肉部位

/tmp/phpSmrNRv

/tmp/phplrxglw

/tmp/phpltMpsx

 

我要來做一道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洋蔥紅蘿蔔炒雞腿丁

先把雞腿丁加入醬油、蠔油、米酒、胡椒粉、鹽,醃製10分鐘即可

/tmp/phpAEs8FB

 

先把紅蘿蔔跟洋蔥切丁備用

/tmp/php3Zy3PE

 

放入蔥蒜炒香,再接著放入醃好的雞腿丁,炒至7分熟

再放入洋蔥紅蘿蔔,炒製變軟就可以盛盤囉

/tmp/phpSfIPCI

/tmp/phpKhWp0M  

 

無骨的洋蔥紅蘿蔔炒雞腿丁上桌了,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菜

雞腿丁的肉質真的是沒話說,吃起來嫩又新甜,好吃到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呢

洋蔥和紅蘿蔔的甜味會與雞肉的鮮味相融合,讓整道菜的風味更加豐富

/tmp/phpGx34dW

/tmp/phpZ9bv5u

 

福利帶骨雞腿塊採用先進的冷凍技術,在整個過程中低溫分切,以保持雞肉的品質和口感

/tmp/phpKL8r1u

/tmp/phpI0H6WG

 

每次深夜時段,都會被吃播主給吸引,所以我也要自己做鹹酥雞

自己做的鹹酥雞好吃又衛生,想吃就可以在家輕鬆做

備料就來包帶骨雞腿塊、黑胡椒、優格

/tmp/phpsbJQRU

 

把帶骨雞腿塊灑點黑胡椒跟優格醃製10分鐘

醃好的帶骨雞腿塊裹上麵包粉,放入氣炸鍋18015分鐘,中途要翻面

/tmp/phpKzAM94

/tmp/phpDpde5f

/tmp/php4xxSsr

 

醬~醬~醬~醬~香噴噴的鹹酥雞上桌囉!!

用優格醃出來的雞肉吃起來多汁又嫩,我家弟弟一口氣吃了5塊呢

這道氣炸鍋鹹酥雞真的是很簡單的料理,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tmp/phpxMw5lD

 

不管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戶外露營、火鍋首選,i3Fresh愛上新鮮都是你最佳好選擇,趕緊手刀買起來

官網:https://i3fresh.tw/

HOT!】超驚喜福利免運包 http://i3b.tw/qqooC

/tmp/phpbobfP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