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喜歡吃火鍋嗎?在台北小巨蛋附近有一間提供麻辣鍋的店家

一進門口華麗的裝潢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心中還在想這到底是吃火鍋還是吃法國菜

這舒適的環境氛圍與傳統火鍋店餐體是截然不同的感受,真的是令我太喜歡了

/tmp/phpouOY25

 

 

 

如果你吃膩了傳統的火鍋,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氛圍,建議可以來芳朵麻辣鍋

這裡的環境優美,氣氛佳,很適合家庭聚會、公司團體聚餐,情侶約會好場所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會送上火鍋沾醬,這沾醬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適合沾肉品享用

 芳朵麻辣鍋

電話:02 2578 96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2

營業時間:16:00~23:30(週一~週四)11:00~00:00(週五~週六)

11:00~23:30(週日)

線上訂位:芳朵麻辣鍋

官網:芳朵麻辣鍋

粉絲團:芳朵麻辣鍋

 訂位連結👉 https://bit.ly/3i9Tjbq

 IG:https://instagram.com/fonduemfsp?igshid=YmMyMTA2M2Y=

/tmp/phpXD3m86

 

開胃小菜有醃蘿蔔跟涼拌木瓜木耳,酸甜清新爽口,讓人食慾大增

/tmp/phpts2OYa

/tmp/phpU9UNyh

 

其實吃麻辣鍋最佳飲料就是搭酸梅汁,因為酸梅汁可以解辣又可以解油膩

/tmp/phpMpnWNl

/tmp/phpTdDTDq

 

火鍋湯底有鴛鴦鍋、單人鍋可以做選擇,我今天點的是鴛鴦鍋

店家的麻辣湯()是獨一獨二的私房秘製,這一味湯頭還是你在外面沒有喝過的

真的是又麻又辣又香,如果你嫌太辣,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幫你加湯稀釋辣度,客製化的辣度很我喜歡

而且麻辣湯裡面有附上鴨血跟豆腐,鴨血真的是QQQ~好吃到不行,口感就跟果凍一樣

芳朵麻辣鍋鴨血你一定要嚐嚐,保證你會愛上這Q彈的鴨血,讓你欲罷不能

我個人大大的推薦這普羅旺斯濃雞湯(),雖然普羅旺斯濃雞湯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很驚豔,但是喝起來真的會讓你驚豔到

一喝進嘴裡滿口腔都是雞湯的香味,而且雞湯煮麵來吃超好吃的,都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說讚

/tmp/phpcA0jZv

/tmp/php6tyG2B

/tmp/phpHArTDI

/tmp/phpFxzlVP

 

店家選用當季時蔬,每一種蔬菜真的好吃,川燙的時間也不用太久,新鮮就是好吃

/tmp/php5t9RTX

 

這手工老油條跟麻辣鍋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XD,只要吃麻辣鍋就要必點它出場

手工老油條可是精心挑選過的,炸過後不油不膩,吃起來酥脆好入口

手工老油條拿來煮紅鍋非常的好吃,吃起來微微的辣口,但是清脆度滿滿,讓人一吃就會愛上這油條

我後來拿煮普羅旺斯濃雞湯,也是一樣好吃,老油條吸滿了雞湯湯汁,讓油條更美味,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拿來煮白鍋呢

/tmp/phpv0BqQf

/tmp/phpVsxwNp

/tmp/phpG8SQrA

 

這芳朵義式餃拼盤看起來非常誘人,裡面有松露蝦和明太子花枝兩種口味的餃子

外皮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立馬就吸引我的視覺

服務人員提醒我,餃子的烹煮時間非常重要,必須配合沙漏的時間來煮

這樣煮出來的餃子皮會有彈性,內餡則會更加多汁,這樣才能保持餃子的口感和味道

/tmp/php7XJJFX

/tmp/phpeoFrjn

 

下鍋煮義式餃子我超緊張的,立馬把沙漏拿起來計時,深怕煮不好吃XD

/tmp/phpqdtIJs

 

煮出來的餃子果然不失所望,餃子皮QQ彈牙,內餡香氣四溢

讓我彷彿置身在義大利的小餐館中,享受著地道的美食呢

/tmp/phpMtFNV0

/tmp/phpdeE0BN

 

這道私廚綜合拼盤看起來非常豐富,裡面有蝦球、墨魚、油條和韭菜,其中丸子的造型獨特,讓人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我嘗試了一口丸子,果然口感超Q彈,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完美地鎖住了丸子的口感和味道

蝦球新鮮美味,墨魚鮮嫩多汁,油條外酥內軟,韭菜則增添了一份清爽的口感

整道綜合拼盤色彩鮮豔,味道多樣化,還有爆漿的起司讓人大呼過癮

/tmp/phpuo1DEc

/tmp/phpJMAFm1

/tmp/phpJyEjBe

/tmp/phpi7pOyQ

/tmp/phptmAy9F

 

我發現白肉熱量相對較低,同時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真的是營養價值非常高

對於不吃牛羊豬肉的朋友們來說,手切去骨的雞腿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去骨雞腿肉吃起來滿口都是肉,不需要擔心有骨頭刺到口腔,非常方便

雞肉的質地很緊實,而且鮮嫩多汁,每一塊雞肉都很大塊

吃起來口感豐富,而且多汁不柴,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tmp/phpqXofBd

/tmp/phpNq93zm

/tmp/phpj4bDa5

 

其實吃肉我喜歡帶點油花,因為這樣的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柴柴的

光看這牛五花的色澤跟油花,就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花錢就是要花的有價值

現點現切的肉才有品質,一看就知道有夠青,隔夜肉就會塌塌的,色澤也不漂亮

其實牛五花真的是很好吃,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軟嫩的肉質讓我很喜歡

/tmp/phpNe3mXP

/tmp/php7WHydD

/tmp/phpiKngKx

 

我個人比較偏愛沙朗牛肉,因為它比雪花牛肉的油脂含量少一些

且其油花分布比較均勻,讓肉質比較緊實,口感有咬勁

對於不喜歡油脂的人來說,沙朗牛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tmp/phpf757Ls

/tmp/phpawmlyo  

/tmp/phpkp6Ool

 

我覺得梅花豬的肉質口感,一點也沒有輸牛肉呢

梅花肉可以說是豬身上最好吃的一塊肉了,細嫩的瘦肉,中間夾雜一些細膩的肥肉

煮過後的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tmp/phposV4sx

/tmp/phpzRmU1J

/tmp/phpyZjB2W

 

醬~醬~醬~醬~睜大你們的眼睛看過來,美到不要不要的A5和牛登場囉!!

日本超夯頂級和牛,不用不必去高級餐廳,來芳朵麻辣鍋就能吃的到

看看這美麗的A5和牛,難道不美嗎?

不僅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一吃進嘴裡就好像冰淇淋般的入口即化

而且和牛的甜度非常優秀,比其他類型的牛肉更加甜美,一定要嚐嚐看

記得這麼優質的肉品,大約涮個78下,就可以起鍋了,這樣的肉質是最好吃的

/tmp/phpxwVfua

/tmp/php3oPWLR

/tmp/php4gl3d7

 

這盤川味果香塔塔嫩我個人超推薦的,因為這牛肉有先醃製過

吃之前牛肉要跟蛋黃攪拌一下,再下鍋煮各一分鐘即可

煮出來的牛肉肉質不但鮮嫩,又多汁,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很美味

真的一吃讓你驚豔百分百,吃完了還想再續第2盤呢

/tmp/php9Kra8m

/tmp/phpAjv3AD

/tmp/phpcG3wBU

 

這海鮮六喜拼盤真的太豐盛了,有活蝦、鮭魚、鯛魚、蛤蠣、花枝、曼波於

豐富到讓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讓我的眼睛和嘴巴都興奮不已

/tmp/phpYFVE6t

/tmp/phpSF0TIM

/tmp/php58H8W5

 

蛤蠣吃起來沒有沙子是非常重要的,否則整鍋湯底都會變得黑魯魯的

蛤蠣肉飽滿,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鮮味

花枝大約燙個一分就OK了,才不會把肉質縮小養分流光光

/tmp/phpeLviCo

/tmp/phpzj4yw3

 

鮭魚跟鯛魚、曼波魚都很新鮮,吃起來沒有腥味又嫩

其實我每次吃魚片,我心裡都會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有腥味的魚片,有腥味的魚片,真的是吃一口讓人卻步

而且重點一點魚刺也沒有,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tmp/phpGVnAHo

/tmp/php3JFgOY

/tmp/phpsG7hBI

 

蝦肉吃進嘴裡嫩又Q彈,好吃到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NjTURs

 

店家使用有機蛋,不管是煮紅鍋還是白鍋都很好吃

/tmp/phpxp6eId

 

附餐點的是王子麵,通常王子麵我都是煮紅鍋,這樣煮出來的王子麵有味道又好吃

/tmp/php0LZx0Y

 

飯後點甜茶凍口感清涼爽口,不甜,我喜歡

/tmp/phpgMR1NK

/tmp/phpdovxZw

/tmp/phpg2jnyj

 

我超喜歡桌上的服務鈴,不必跑到大廳尋找服務生

只需輕輕按壓桌上的服務鈴,服務生就會上前來服務

/tmp/php6qBjA6

/tmp/phpClGE6T

 

芳朵麻辣鍋約有3間包廂,今天我跟弟弟就是坐包廂區,獨立的空間,歡樂慶生都很方便

/tmp/php3Jki8H

 

寬敞的大廳,真的讓人有一秒的錯覺,好像上高檔餐廳呢

氣氛營造得宜,設計精美,充滿了高雅的氣息,往往會讓人感覺更加舒適和放鬆

/tmp/phpTXrhMw

/tmp/phpHVf26l

/tmp/phpjWgyB2

/tmp/phppDqzIT

/tmp/phpblQXqL

 

整體感: 芳朵麻辣鍋 服務親切、環境優美,這可以讓客人在用餐的過程中感受到愉悅和舒適

我個人超喜歡他們點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平,現點現切,肉質跟海鮮都很新鮮

如果你要慶生或是聚餐,這家芳朵麻辣鍋是很不錯的選擇

/tmp/phpPWguK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