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美食你會聯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這間韓舍韓式料理,這間韓式吃到飽的餐廳

CP值真的是很高,價格真的是很親民,在台北也找不到這麼優質的店家

/tmp/phpGruv2j

 

 

 

韓舍價位平日午餐469/每人,晚餐/假日539/每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火烤兩吃吃到飽,肉品、食蔬、飲料、主食可以無限吃到飽,用餐時間90分鐘

如果你是燒烤控的冰U們,這90分鐘真的是夠你吃了,光吃肉你就會回本了XD

桌上有菜單,教你如何吃燒烤的正確方式,吃對食物,真的會讓你意猶未盡呢

 韓舍韓式烤肉

電話:03-426-30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4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官網:www.koreapalace.com.tw

/tmp/phpEjsR2t

 

韓舍採QR cdoe線上點餐,一桌大約10樣食材(看人數增加),約8分鐘後才能點下一輪

儘管是吃到飽的餐廳,希望大家還是能控制餐點的份量,吃完後再續點,以避免食物浪費

因為餐廳提供的食材一旦送出,就無法回收再利用

/tmp/phpcY11GE

 

剛坐下,店員就先倒烘蛋給我們享用

店員說烘蛋表面微微凝固就可以翻面了,以免烘蛋燒焦了

/tmp/phppnzhIA

 

醬~醬~醬~醬~我煎的烘蛋還算不錯吧!!色香味俱全

這烘蛋真的是超好吃的,外皮恰恰裡面軟嫩,吃進嘴裡都是蛋香味

/tmp/phpNMVRyL

/tmp/phpzZQk3W

 

桌面上有大醬鍋跟6種韓式醃製小菜,韓式醃製小菜吃完都是可以續點的

有小黃瓜、黑木耳、海帶、蘿蔔、豆芽、泡菜、蔥絲、大蒜洋蔥等等

/tmp/phpW1i2M1

/tmp/phpGyRlde

/tmp/php8CHG2P

 

接著是肉食族必吃的肉肉上桌囉!!韓舍用的牛肉都是美國進口的,品質有保證

安格斯牛肉是我阿母的心頭好,肥瘦比例恰恰好,因為我阿母比較不愛吃肥肉,她說肥肉吃多了會膩口

安格斯牛肉吃起來肉質口感極嫩,鮮甜味極佳,大家記得烤肉大約7-8分熟就好,烤過頭的牛肉吃起來會柴柴的

/tmp/phpSARc67

/tmp/phpUGBTMn

/tmp/php6TC7fE

/tmp/phpSzv0lV

 

特級牛小排我也蠻喜歡的,因為它肥肉的部分比較少,油花均勻同時又很結實的肉質

牛小排口感嫩,不太有肉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不錯

拿來涮火鍋或式燒烤是最好不過了,像我阿母就一直誇牛小排不錯吃,一口氣又追加兩盤XD

/tmp/phpik2bgd

/tmp/phpUcCl8v

/tmp/phpGEjQPP

/tmp/phpKVqYba

 

如果你是喜歡帶點油花的話,這嚴選小肥牛肥千萬別錯過

小肥牛口感鮮甜,牛肉香氣十足,瘦肉中帶有油脂,吃起來不油不柴

生菜包著小肥牛,再配上泡菜、蒜、洋蔥,這美味可是一絕的,大家要試試這樣的吃法

/tmp/phpcxOSpv

/tmp/phpa15moR

/tmp/phpyC2x8d  

/tmp/phpIEfc6X

 

這梅花豬真的是好大一片,烤後的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我個人覺得梅花豬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牛肉呢,真搞不懂我阿母就不愛它

/tmp/phpYed7xa

 

/tmp/phpCgCXg7  

/tmp/phpY6nMBe

/tmp/phpPtUiFv

 

頂級豬里肌肉質結實,富有嚼勁,吃起來不乾澀 

烤熟後,剪成是當大小比較好入口

/tmp/phpD1PBvB  

/tmp/phpk7gjlN

/tmp/phpZYvZy5

 

這招牌五花豬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食物,因為每次看韓劇,他們都大口大口的五花豬,配上燒酒,看起來就是美味無比

今天我自己吃到五花豬才知道是這麼的美味,沾上韓式辣醬,包著生菜一起吃,超好吃的

難怪韓劇中的人,都偏愛點五花豬來吃吃,它有豐富的油脂,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感很重

/tmp/phpRjIw7o  

/tmp/phpkAekto

/tmp/phpVlYhVH

 

記得吃肉要點生菜來包喔!!這樣肉吃起來比較不膩口,也可以多吃好幾盤XD

/tmp/phpxS6521

 

烤肉還有附上沾醬,有水果醬()、韓舍辣醬()、味噌醬()

拿來沾肉真的是超優的,每一種味道,大家都要試試,醬汁吃完了,可以隨時補充

/tmp/phpkRGlri  
  

一開始我還很好奇這筷子插著蘿蔔是要幹什麼的

原來它是要給你擦烤盤的,讓你的烤盤烤肉不會黑黑的

/tmp/phpOQ3hLm

 

不定時會有蔬食車來,請愛惜食材請分次酌量取用,吃得既新鮮又不會浪費食物

/tmp/phpZeUc9H

/tmp/phpKBfHa4

 

阿母點滿一盤,真的是猴~腮~蕾~啊

/tmp/phpJmrHOq

/tmp/phpofvk7N

 

像石鍋拌飯就是韓式經典料理,一旁的配菜也都很入味,拌一拌吃起來真的是超好吃的

對了!!喜歡吃鍋巴的冰U,記得要晚點拌飯,這樣鍋巴才會形成

 像我家阿母就超喜歡吃鍋巴,帶點微焦的口感,讓這石鍋拌飯更上一層樓

/tmp/php7zFDcc

/tmp/php90LYTA

/tmp/phpTcolk0

 

飯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紫蘇梅醋,酸酸甜甜好滋味,清爽又解油膩

/tmp/phpyYl1s5

 

飲品我點了茉綠綠茶無糖(左),薰衣草奶茶(右),飲品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tmp/phpYuYXlq

 

飯後甜點阿母點了桂圓紅棗綠豆仁甜湯

這碗桂圓紅棗綠豆仁甜湯蠻好喝的,真材實料,綠豆還去了殼,吃起來更細緻

而且甜度也不會太甜,吃完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tmp/phpDPSmXh

/tmp/phpZAJFsJ

/tmp/phpNr2Crb

 

這黑蜜寒天凍真的是蠻好吃的,蜂蜜加上紅豆跟寒天,好吃又不死甜,飯後甜點選它準沒錯

/tmp/phpROUznx

/tmp/phpjRE8HF

 

即日至3/31止,凡4人以上聚餐,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就送買4送1劵一張,機會難得要把握唷

/tmp/phpl7jIOU

 

韓舍環境真的是很大又寬敞,採光又很明亮

排煙系統做得很好,吃完燒烤沒有一身油煙味,這一點我很喜歡

/tmp/phpAdv8sO

/tmp/php7E8ZKX

/tmp/php37NNC7

/tmp/phpamJi2h

 

喜歡吃燒烤的冰U們,這間CP值寒舍就很值得品嚐

這樣的吃到飽的價格親民又實在,菜色又豐富,讓你花少少的就可以吃飽飽

韓舍也很適合家庭聚會、公司團體聚餐,情侶約會好場所等等

/tmp/phpAHq0T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