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壽司是一間口味偏台式風格的日式料理店,也是板橋人的回憶

店家賣著壽司捲、手捲、炒飯、蛋包飯、炒烏龍以及關東煮等等美食

如果不是很餓的話板橋壽司可以當點心吃,當正餐吃可能吃不飽XD

/tmp/phpXN8Sas

 

 

 

這家板橋壽司從我讀書的時期吃到我都成家生小孩了,還是這麼的屹立不搖

網路的評價有好有壞,不過我吃那這麼多回感覺還好,只是人潮真的是很多

價格上說真的關東煮不便宜,隨隨便便拿個幾樣都$200~$300起跳

板橋壽司的價物表,物價都上漲了,壽司店價格也漲XD

板橋壽司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三休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7號

/tmp/phposcXa6

 

座位是挺多的,但是人潮多的時候,真的是一位難求,建議避開尖峰時間來用餐比較好

用餐的環境大致來說很明亮,也很乾淨(至少我沒有看到小強爬來爬去)

/tmp/phpG3wJJK

/tmp/phpRNtUTp

 

要吃關東煮要自己拿鐵盤夾,夾好在到櫃檯付錢

要吃壽司、手卷、生魚片、烏龍麵是要在櫃檯點

/tmp/php8lk2SL

/tmp/phppCFHTk  

 

關東煮的價目表

/tmp/php2VFIK9

 

阿母隨便夾的關東煮,跟我點了一份綜合壽司(小),這樣就$300多元了

/tmp/phpySdIiR

 

阿母夾了菜捲、蘿蔔、甜不辣、貢丸、福袋等等

關東煮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tmp/phpUzY6ez

/tmp/phpEu14xh

 

綜合壽司(小)口味還可以,但是份量有點少

/tmp/php9OzEd0

/tmp/php0QovkJ

/tmp/phpk0NXMs

 

關東煮的湯是免費的,要自己去盛

/tmp/php382sGc

 

這家板橋壽司說真的我吃了20多年,味道都差不多

口味上是見仁見智,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去吃

/tmp/phpt94vWW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