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肉多多中正店這家真的是無敵海景餐廳

吃美食的同時,還可以一望無際欣賞美麗河岸風景與遠眺觀音山

來淡水一邊遊玩,一邊吃美食,真的是很不錯的旅程

/tmp/phptGngnm

 

 

說到肉多多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火鍋NO.1,每次想吃火鍋就會讓人聯想到肉多多

肉多多不僅價格實在、份量也多,重點偶不時還有好康優惠,讓人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

最喜歡就是他們家的自助吧,可以無限吃到飽,價格比一般吃到飽的店還要划算,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這回我跟阿母來到了肉多多淡水中正店,原本是來淡水踏青,居然發現淡水也開了一家肉多多,立馬二話不說跑進來開吃囉!!

/tmp/phpoDPlZ7  

 

愛吃辣的冰U們,一定要點了爆炒川府麻辣湯品嚐看看

店家選用了鑄鐵鍋,先把鑄鐵鍋燒到一定溫度,才會把麻辣料下鍋翻炒,再加高湯

在炒料的過程麻辣香氣真的是撲鼻而來,聞起來真的是夠辣的XD

/tmp/phpU7FPlX

/tmp/php6hosVa

/tmp/phpQjwFyN

 

完整的爆炒麻辣湯頭就完美登場了,這爆炒川府麻辣湯不僅香,喝起來又麻又辣

煮任何食材都很夠味,不用在額外沾醬了,愛吃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tmp/phpFWyhHq

 

阿母點的爆炒招牌石頭湯這湯底可是店家的人氣NO.1(偷偷瞄了一下隔壁桌,大家都有點勒)

店員也是先將配料爆炒開來,再加入高湯,整個香氣十足,聞著聞著肚子都餓了XD

爆炒招牌石頭湯湯頭真的是好喝,鹹香適中,不管是煮肉、煮菜都很美味呢

難怪是店家人氣NO.1湯底,桌桌必點,是我也愛上它的美味

/tmp/phpXwalt4

/tmp/phpFvzpOI

/tmp/phpMsX2Hn

/tmp/phpZN0072

 

雞肉店員是炒變色不炒熟,要吃時後再下鍋煮一下,這樣雞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柴

/tmp/phpkre66I  

/tmp/phpyeDMZv

/tmp/php3BkxyP

 

肉類我點了濕式成熟霜降牛,是肉質最細嫩的部位,油花均勻且密集,如同雪花般美麗

霜降牛口感溫潤細膩、爽口滑順、沒有腥味,帶有濃郁香醇的牛肉香

我個人建議涮5分熟就好,因為我涮到7分熟還是覺得霜降肉太老

5分熟的熟度是霜降牛最好吃的肉質,不僅鮮嫩又美味

/tmp/phpSLRzK9

/tmp/phpLZBiDu

/tmp/phpqwqUdQ

/tmp/phplFPouc

 

恰富氣冷雞我個人也覺得是必點款,而且份量超多的

全台唯一的歐盟技術『吹冷氣的雞』,與伊比利豬同樣飼養方式的西班牙橄欖豬等

雞肉大約煮各一分鐘就可以吃了,煮出來的雞肉真的是超嫩,超好吃的,我跟阿母讚不絕口

食材新不新鮮,一吃進嘴裡就能分出好壞

/tmp/phpggXY9y

/tmp/phpFKbuqW

/tmp/php8aVBik

 /tmp/php8qjKkw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

集滿5點就是對換這盤麻辣鴨血豆腐,愛吃辣的你千萬別錯過唷!!

麻辣鴨血吃起來Q~Q~Q,嫩~嫩~嫩,好吃到讓你流連忘返啊

外面賣的麻辣鴨血都沒有肉多多的好吃,只要你吃會一回,保證讓你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Sq6oWW

/tmp/php4XmXwO 

 

我家阿母已開始動手把2盤盤子裝好菜了,準備開吃

 

/tmp/phphkFI5w

/tmp/phpIwTXF7

 

酌料區

/tmp/phpJmuIfM

 

肉多多的自助吧超豐富的,有蔬食料自助吧,豬油拌飯、麵食、冰淇淋、飲料、甜點,通通無限吃到飽

/tmp/php9ZkK87

/tmp/php8Ug9Ur

/tmp/phpadAz96

/tmp/phpva3crM  

 

冰淇淋是泰國明果有4種口味

/tmp/phpPQ12Fs

 

我最喜歡肉多多的霜淇淋了,有北海道牛奶風味跟香蕉牛奶風味的霜淇淋

/tmp/phpKJH5KO

 

霜淇淋還有配料可以加呢,有葡萄乾、棉花糖、黑糖醬可以選擇

/tmp/phpbmHojb

 

好加在我有選綜合口味,因為這2種口味的霜淇淋都好好吃呢

霜淇淋的口味很濃郁,層次也很分明,甜度也不是很甜,真的是必吃

阿母還問我說這麼冷的天,妳吃冰不會冷嗎?我說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一點也不冷XD

店家每2個月會更換霜淇淋的口味,所以你下次來不一定我吃的霜淇淋口味唷

/tmp/phpDWkpry

 

肉多多淡水中正店走的是森林風,害我以為來到了侏羅紀時代XD

 用餐的境寬敞,採光又明亮,這樣的用餐氛圍,我很喜歡

 我個人不喜歡火鍋的座位很擁擠,有時候都會碰到隔壁的客人,讓人用起餐來很不舒服

/tmp/phpNIa1mV

/tmp/phpecxYGC

/tmp/phpDhK4Tm

/tmp/phpliLYAa

 

 無敵海景第一排,剛好可以看到淡水河岸

/tmp/phpxNXg5j

 

 肉多多現在都是掃QR code線上點餐唷

/tmp/php1iYz8w

 

阿娘威~肉多多居然有提供插座孔跟USB充電孔勒!!

現在的人都是人手一機,離不開手機,充電是必備的,真的是太棒了

/tmp/php1AyHVW

/tmp/php7v3ncn

 

天冷吃鍋的人更多,請提早訂位,免得等候唷!!

肉多多淡水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5號2樓

 電話:02-8631-5055

 時間:平日 11:30~15:00 (最後點餐14:00)

傍晚17:30~22:00 (最後點餐21:00),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21:00)

更多淡水景點可以點我進去看唷!!

 多田榮吉故居/私房秘境~免費參觀,隱身在淡水巷弄日式建築,讓你免出國也能拍出日式風情

 淡水小白宮/百年歷史三級古蹟,19世紀殖民地式建築,處處美景,新北市市民、65歲老人可免費入場

  淡水福佑宮/淡水捷運站~三級古蹟,3D意象彩繪階梯、關渡大橋、淡水舢舨船,親子半日遊

  一滴水紀念館

/tmp/phpjIg8a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