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每天早晨有習慣喝一杯咖啡的習慣呢??

咖啡是現代人毎天必喝的提神飲料之一,幾乎是人手一杯

俗話說的好,一杯好的咖啡,勝過一罐提升飲料

/tmp/phpJFFgI4

 

 

咖啡蘊含著深奧的秘密,從選豆、磨豆、沖泡方式到粉水比例,每一個環節都會對咖啡風味造成影響

 像我也是第一次煮咖啡,煮咖啡一定要有器具,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煮一杯好咖啡,就要有一台好的咖啡磨豆機

 我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咖啡磨豆機有分手搖磨豆機&電動磨豆機

 初學者的我當然是選電動磨豆機啊!!不然用手磨我是要磨豆天荒地老啊>"<

這台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體積小,不占空間,收納很方便,磨咖啡的速度快

只要按下按鈕,可以研咖啡豆了,真的是一台CP值極高的電動咖啡磨豆機

/tmp/phpSwAK9A

 

這台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有黑白兩色

我選擇了黑色,老一輩不是常說黑金又大方嗎XD

還會附上一本簡易的說明書、清潔刷各一

/tmp/phpt1DU07

 

冰U們啊~你看看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時尚黑是不是美的冒泡啊

/tmp/php4631fE

 

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五段式刻度,咖啡豆的粗細可自由調整

便利按鈕設計,一鍵操作最簡單

/tmp/phpUvpKYb

 

可依自己的需求研磨4杯~12杯

/tmp/phpwLNS2J

 

我超喜歡這種可伸縮電線了,好收納又不占空間

底座還是防震腳墊,讓你在研磨咖啡的時間機身不會趴趴照XD

/tmp/php0gDGRj  

/tmp/phpt2sMui

 

304不銹鋼磨豆杯及刀頭,耐用又衛生

磨豆杯裡面有標示研磨杯數,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真的是好貼心

磨豆量可自訂,30秒均勻磨碎70g咖啡豆

3/tmp/phpg1pUqR

/tmp/php3ciUGq

/tmp/phpqscZi0

/tmp/phprKQhOa

/tmp/phpuKuMIL

 

五段式刻度,研磨出來的咖啡豆粗細不同

/tmp/phpJholX8  

 

不用3分鐘就有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可以喝,自己研磨就可以挑好一點的咖啡豆

/tmp/phpwRn9Xm

/tmp/phpi7MpEY  

 

清洗超方便,只要用水沖一沖,馬上乾乾淨淨

 選購磨豆機以價格為取向的話,我個人推薦這款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

他擁有5種粗細研磨程度,主打30秒可均勻粉碎70G咖啡豆

$2000有找的磨豆機再加上不錯看的外型,富力森FURIMORI電動咖啡磨豆機無不是個平價好選擇

官網:https://heastech.hgweb88.com/Product.aspx?id=43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Ua7qMNSEA

 /tmp/phpM6FQd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