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到要吃泰式鍋物,就會讓我聯想到追樂泰鍋物

這家追樂泰鍋物可是在板橋地區響噹噹,是新北人氣排隊名店

全台最強泰鍋好好吃冬陰功,不用出國就能吃的到

/tmp/php7LZk32  

 

 

 

為什麼追樂泰鍋物食材這麼優,因為樂多多集團擁有50年漁貨的背景,食材隨季節更替,都是最新鮮的海鮮

所以想吃海鮮來就對了,保證讓你花少少錢,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追樂泰鍋火鍋湯底共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有祕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泰式麻辣、南洋綠咖哩、檸檬香茅

如果你要點椰子雞湯底,另外還要加價100

追樂泰鍋2023推出全新的海鮮套餐,只要$1299元,滿桌的好料讓你飽到天靈蓋去了XD

/tmp/phpCa26os

 

店員送上追樂泰鍋物特製醬料,在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唷

分別泰式酸辣醬(左)、椒麻醬(中)、綠咖哩醬(右),沾肉或是沾海鮮都很美味

/tmp/php2HhUwg

 

祕製泰式冬陰功是必點的招牌湯底(右)

 祕製泰式冬陰功它可是追樂祕式配方,外面可是喝不到的唷

就是因為它獨家的湯底,在外面沒有辦法喝到一模一樣的,所以非常的珍貴

 喝起來鹹香好滋味,尾韻散發出淡淡的辣味,越煮香氣跟辣度是慢慢地釋放出來

追樂泰式麻辣鍋(右)屬於麻的口感,辣度上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辣,紅鍋煮任何食物都很好吃呢

鴨血跟豆腐都超嫩的,真的好吃又入味,連不吃辣的阿母都拿一塊嘗鮮一下,直誇說好吃

/tmp/phpB0wrIB

 

為什麼追樂的湯底這麼受大家的喜愛,原因就是每一鍋都是追樂自行熬煮製作

並非訪間的業務湯頭,火鍋內都還有料,不是一般的風味湯

/tmp/phpl1EtNp

/tmp/phpTM5BTP

 

綜合菜盤裡面的蔬菜都是我愛吃的,這麼一大盤兩人吃剛剛好

/tmp/phpMSzJY3

 

泰式開胃菜涼拌青木瓜,我阿母必吃菜之一

因為這涼拌青木瓜是我阿母愛的口味,阿姆說這涼拌青木瓜吃起來酸V啊~酸V啊!!

很像戀愛的感覺(喂~都七老八十了,還戀愛的感覺勒@@)

/tmp/php8zhn10

/tmp/phpUQoCuv

 

香茅雞翅至從我愛追樂吃過,外面的炸雞就不太合我的胃

因為外面的炸雞真的沒有追樂這麼好吃,尋尋覓覓還是要回來追樂吃這香茅雞翅

外酥內軟,咬下去雞汁還要噴出來了,這就是我要的口感,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滋味

來追樂記得要點這香茅雞翅,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uCXJBy

/tmp/phpwIBGD5

 

火鍋料有蛋餃、魚餃、燕餃

/tmp/phpEVnlfD

/tmp/phpqjGClb

 

附餐我點了米線(左)不會煮到爛,而且越煮越好吃,因為它把湯底的精華都吸附了

 所以這米線變的超級有味道,不僅入口滑順,又好吃,建議大家必點

 黃金茉莉香米(右)泰國的米飯就是香又Q,而且粒粒分明

難怪每次阿母吃泰式就是要點泰國飯,因為很難的吃的到

/tmp/phpXNSYax

 

 

這個有如甜甜圈般厚實的金錢蝦餅有吸引我的視覺,超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開始我看到有嚇了一跳,還以為服務生是不是送錯餐來了,怎麼送甜甜圈給我們吃XD

後面才知道這是泰國知名又經典的一道料理,明星為之瘋狂私房菜泰拳蝦餅

外面滾上一層麵包粉,這層麵包粉不厚,一吃馬上就能吃到裡面的鮮蝦肉

不像有些店家麵包粉裹的超厚,蝦肉很少,感覺很怕人吃>"<

/tmp/phpHU3tv0

/tmp/phpbaoD3v

 

你看看這泰拳蝦餅的內餡多厚啊!!真的是真材實料,沒有在怕人吃的

還可以沾上店家獨家的梅子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

/tmp/phpX48cPe

 

 

這活菌豬比較對我阿母的胃,因為它油脂少,我阿母就不會一直說肥油堆滿身

煮出來的活菌豬肉質不僅鮮甜又有咬勁,這豬肉我喜歡

 說真的,我發覺豬肉真的一點也不輸牛肉

偶爾也要換換口味,你真的會發現有些肉真的是好吃,只是你一直停留在牛肉是最美味的時期

/tmp/phpfAWdAR  

/tmp/php9xLMDa

/tmp/phpz4JxM7

/tmp/php9gzHB5

 

1-2月活動:【愛的告白。打卡加菜】

即日起於追樂用餐,簡單拍下指定照後,完成指定#hashtag ,即可獲得「牛五花」或「活菌豬」

活動方法:拍下餐點中或店內,出現任一「追樂」字樣的照片於IG公開發文,並“#板橋火鍋”or “#新北火鍋”

/tmp/phpA8YZrp

 

你看看~這麼大盤牛五花完完全全是免費的勒!!真的是有打卡有賺到

其實我吃肉都喜歡帶點油花,因為這樣的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柴柴的

真的是好大一片,牛五花帶點油脂,吃進嘴裡滿滿都是牛肉的鮮甜味,拿來涮火鍋是最好不過了

 光看這牛五花的色澤跟油花,就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花錢就是要花的有價值

  現點現切的肉才有品質,一看就知道有夠青,隔夜肉就會塌塌的,色澤也不漂亮

其實牛五花真的是很好吃,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軟嫩的肉質讓我很喜歡

/tmp/phpKjoG63

/tmp/phpY3IRl3

/tmp/phpiJKkj3

/tmp/phpchrpX3

 

這冷氣雞我個人覺得必加點吃,這麼大隻的雞腿你有吃過嗎?

你看看~這雞腿肉大塊又厚,份量也是十足,店家不會因為贈送就小氣吧拉出少少的量

你現在看的雞腿份量,就是你下次去吃一模一樣的量,絕對童叟無欺

肉質真的是不在話下,只能用嫩~嫩~嫩來形容,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tmp/phpQVzOc5

/tmp/phpC1rW16

/tmp/php6CAwl9

 

海鮮部分是泰三鮮有白蝦、蛤蠣、鯛魚

/tmp/php4YU5cc

/tmp/phpmEaNIf

 

魚魚肉吃起來超新鮮,肉質又很嫩,其實我每次吃魚片,我心裡都會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有腥味的魚片有腥味的魚片,真的是吃一口讓人卻步

/tmp/phpKtDJNj

/tmp/phpOJX7vo

 

蛤蜊處理的很好,煮出來都沒有沙沙的,肉很飽滿,鮮甜又多汁

/tmp/phpYicWRt

/tmp/php2wLKQz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0q8KrG

 

超貼心的桌邊服務,店員會幫你剝蝦殼呢,給你100分,好棒棒

/tmp/phput4HBN

/tmp/phpcKYcvV

/tmp/phpI8YwX3

 

紅豆紫米粥甜而不膩很深得我阿母的歡心

/tmp/phpAguJ1c  

/tmp/phptGFr4r  

 

飲料怎麼可以缺少人氣招牌的泰式奶茶

追樂的泰式奶茶濃郁好喝又不甜膩,這樣的甜度剛剛好,我喜歡

/tmp/phpf5uCEH

/tmp/php8FQye9

 

這次來追樂發現新大陸了,居然有送菜機器人,超貼心幫你把菜送到你桌前來

還唱上過年的應景歌,整個喜氣洋洋呢,很有過年的氛圍
  /tmp/phpjMxphL  

 

 

「樂多多會員限定」新會員有專屬見面禮「炸蔬食捲」,用餐還能累積點數

/tmp/phpXgybNR  

 

是不是讓你一秒有來到了泰國度假chill感覺呢

追樂環境寬敞又舒適,採光也非常的明亮,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適放鬆

/tmp/phpofcKS0

/tmp/phpcYA10C

/tmp/phpxXCYSf

/tmp/phpMlhsqT

 

對了!!如果你來追樂泰鍋物用餐一定不能忘記拍美照唷

這面網美強實在太美了,沒有拍幾張照留念,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

/tmp/phpgDllDx

/tmp/phpOV0oHc

 

追樂泰鍋物雙人海陸套餐,好吃又不貴,真的是CP值超高

建議大家一定提前預約網路或電話訂位

因為現在追樂在網路上越來越出名了,遇用餐時段人潮很多,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追樂泰鍋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電話:(02)2955-89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最後點餐14:00)/17:30–24:00(最後點餐22:30)

                     假日11:30–24:00(最後點餐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sehappypot/

 IG標記 @chasehappypot

/tmp/phpVsh1F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