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想來一趟輕旅行,不妨可以規畫桃園兩天一夜遊

開車車程大約1小時就可以抵達,也不會讓你覺得舟車勞頓

而且桃園的景點跟美食多到讓你玩不完,兩天一夜的行程可以讓你收穫滿滿

/tmp/phpiL29Oe

 

 

 

大溪一直都是我很嚮往的旅遊景點,光大溪這一帶景點就讓我來來往往好幾次了

只要假日有空檔的時候,我就會全家大小往大溪飛奔而來

這次規劃兩天一夜就是想盡情地玩耍,免去當天來回的車程

大家應該知道假日車潮會比較多,為了不塞在車陣裡,住宿是最方便了

這次我選了離大溪老街最近的民宿秘境41民宿,走出民宿門口,步行約8分鐘就可以逛和平老街,真的是超方便

 秘境41民宿

 電話:03-388711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 41 號

 粉絲團:https://reurl.cc/eEqEaj

官網:https://www.centralalley41.com.tw/

/tmp/php6r4tOf

 

要入住秘境41民宿,要先走到大溪老城四季行館Check in

因為秘境41民宿是大溪老城四季行館的2館,就在隔壁而且,很近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是老城區第一家民宿,榮獲好客標章,整潔及服務都一級棒的水準

 

/tmp/phpg8jFBh

 

先來櫃台人員Check in,填好入住相關資料

民宿Check in下午 3 點後,Check Out隔日上午 11 點前

櫃台人員會給你房卡、早餐卷、隱花園景觀餐廳100元折價卷,以及一張大溪附近的旅遊景點,讓你暢遊大溪老街景點

/tmp/phpARayak

/tmp/phpZYpeeW

/tmp/phpMvyup3

 

剛好這天大溪老城四季行館1樓大廳租給某家公司當上課的場所,人潮才剛剛散去

/tmp/phpSWKoLG

/tmp/phpxT8zwe

 

大廳擺放許多圖書,供旅客閱讀

/tmp/phpuaUz4M

 

牆壁上都貼滿了旅客幸福回憶照

/tmp/phpAiKYAm

/tmp/phpJkLO3W

/tmp/phpAATlgy  


  如果有開車的朋友們,民宿有提供2處免費車位,此為第一停車場

Check in後可以先把拿下行李,再開車去停車場,這樣就不用拖著行李走路,比較輕鬆

停車場跟民宿有一段路,步行約3-5分鐘可抵達

/tmp/phpWJf9rn

/tmp/phpisp9xr

 

停好車,拿好行李,走到這棟秘境41,它就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1樓是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提供餐飲服務,樓上是秘境41民宿

老舊一點的民宿都是要爬樓梯才能到達自己的房間,常常扛行李上樓非常的累人@@

還好秘境41有電梯,這樣就不用那麼累人拿行李了,而且也非常適合小孩老人住宿

/tmp/php6YpKfw

/tmp/phpo5WIOB

/tmp/php1h3kDz  

/tmp/php6DMlZO

 

秘境41民宿設有雙人與四人房型,有街景房、景觀房、附設陽台房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秘境四人房,為景觀房,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覽窗外的景色,而且冬天的陽光灑進來很明亮很舒服

秘境41民宿為環保旅店,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如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刮鬍刀、礦泉水等)

房內提供電熱水壺及冷水壺,如果要飲用水,可以至1樓飲水機裝飲用水

/tmp/phpoUcsFW

/tmp/phpCcJA24

 

我超喜歡這片落地窗,坐在這裡懶懶發著呆,曬著太陽,看著窗外的美景,真的是很愜意

/tmp/phpGiY04n

/tmp/php264zDy

 

桌上放了沖泡咖啡、奶茶、綠茶包、餅乾都是可以享用的

/tmp/phpGQaaRJ

/tmp/phpg0STXV

/tmp/phpGQJhS8

 

房間還有提供室內拖鞋

/tmp/phpQuDPYc  

 

民宿僅提供浴巾、毛巾、洗髮乳、沐浴乳、吹風機

/tmp/phpyvVzDm

/tmp/php8EZVZh  

/tmp/phpHGuWV6  

/tmp/php2NPGIA

/tmp/php4TSTnP 

 

民宿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8點有門禁管制,進出民宿要用房卡感應才能進出

晚上過10點後是遊客休息時間,請大家要輕聲細語,不要打擾其他旅客唷

/tmp/phpiEeNb4

/tmp/php4Ecpdu

 

晚餐我們來到了1樓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享用我們的晚餐

如果你不想外出用餐,就可以住宿時選用一泊二食四人套餐(主餐、飲品可以補差價)

/tmp/php8BvbgL

 

其實隱花園景觀餐廳室內的空間不是最大的賣點,最大的賣點是在戶

/tmp/phpeyhU3w

 

醬~醬~醬~醬~戶外視野超遼闊的啦!!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彷彿來到了森林中

不僅可以看夕陽,也可以看日正當天的梯田美景,真的是超美的

而且冬天的太陽曬起來很舒服,不會那麼炙熱,會讓人比較喜歡在戶外享用美食

/tmp/phpUFhqV6

/tmp/phpm9AhAV

/tmp/phpCAWSkL

 

今晚我們享用的海陸豪華雙人套餐

餐前麵包是歐式麵包,酥脆好吃

/tmp/phpAMGN7B

 

海鮮南瓜濃湯,南瓜味很濃郁,一整碗湯裡頭都是滿滿的海鮮,店家給的很大器呢

/tmp/phpGyNOut

/tmp/phpIgZIll

 

開胃菜海鮮蔬果沙拉,裡頭有蝦子、淡菜、小卷、蔬果等等,配上油醋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tmp/phpmuNhNd

/tmp/phpQevd06

/tmp/phpAjViS0

 

海鮮澎拜炸物拼盤,有紐澳良雞翅、海味炸生蠔、黃金海鮮卷、紫薯山藥地瓜球

/tmp/phpH5b8gK

 

紫薯山藥地瓜球吃起來很Q,不會甜

/tmp/php4P1uGL

 

這紐澳良雞翅我個人蠻喜歡的,因為很入味,我跟弟弟都搶著吃呢XD

/tmp/phpXriqJN

 

這黃金海鮮卷裡面包著是魚片,魚片吃起來很鮮嫩多汁

/tmp/php3273zQ

/tmp/php7O85bU

 

海味炸生蠔我也超愛的,一咬下去滿滿的鮮味,因為是現炸的,吃的時候要小心,免得燙口

/tmp/phpwbYtlY

/tmp/phpP2BNh3  

 

醬~醬~醬~醬~期待已久的主餐上桌囉!!

香煎鮭魚佐鮮蝦,這鮭魚肉質鮮甜細緻,而且鮭魚本身沒有魚刺,很適合老人小孩吃

像我個人的喜歡吃原味的鮭魚,也有人喜歡加檸檬去提味,依個人喜好斟酌

/tmp/php6umtoV

/tmp/php6RZ8wQ

 

我家弟弟突然冒出一句,說店家的鮭魚比阿嬤煎的鮭魚還要好吃

好加在~阿嬤沒有一起跟來,不然被阿嬤聽到還得了>"<

/tmp/phpmCW2JI

/tmp/phpwIMZMF

 

海陸雙饗有美式醬烤豬棒腿、蝦子、鯖魚

我個人覺得這海陸雙饗很值回票價,有肉,有魚,有蝦子,一次滿足愛吃海鮮的你

而且擺盤超精美,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迫不及待就想開吃了起來

/tmp/phpWOk1oD

 

我個人蠻愛吃魚的,吃魚可以頭腦壯壯,,而且魚有豐富的DHA,蛋白質也多

不得不誇這鯖魚的肉質真的是讚,不但軟嫩,又多汁,重點吃起來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tmp/phpKxQSEB

 

貼心的店家把蝦子除頭除尾,讓你的手不用在剝蝦殼,真的是超貼心的

蝦子吃起來肉質Q彈鮮嫩,有新鮮的蝦子就是要這樣口感,讓你一吃就誇不停口

/tmp/phpkTxSHA

 

美式醬烤豬棒腿選的是腱子肉,原本以為腱子肉吃起來會偏硬

但是一吃才知道腱子肉原來是這麼的美味,不但肉質鮮嫩,咬起來不柴,配上店家的醬汁,吃起來鹹香中帶點甜味

這腱子肉我家爸爸跟弟弟一吃就愛上它的好味道,兩個人開始搶吃XD

最後來是弟弟獲勝,一個人吃一支,爸爸跟媽媽兩個人分著一支腱子肉公家吃

/tmp/phpYsvHmA  

/tmp/phpgWmGJr

 

普羅旺斯烤半雞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烤的金黃酥脆的外皮,讓人垂涎三尺

我超愛吃金黃酥脆的雞皮了,因為這樣的雞皮不但酥脆,吃進嘴裡還會卡滋卡滋的聲響,一想到就讓我興奮了起來

再來說說這雞肉鮮嫩多汁, 難怪弟弟吃了第一口,立馬又接了第二口,真的是讓人越吃越涮嘴~停不下嘴巴來

/tmp/phpHnBurG

/tmp/phpxuqeHV

/tmp/phpAvXGzb

/tmp/phpVbJL8r

 

這杯雲朵拿鐵還有桌邊秀呢,送上來是一杯打好的奶泡,然後再慢慢淋上咖啡

慢慢像雲朵一般的奶泡就出現囉!!而且雲朵咖啡漸層真的是美麗極了

豐厚綿密的奶泡,泡上濃醇的咖啡,真的是茶餘飯後的好飲料,微甜的咖啡是我喜歡的口感

/tmp/phps3e4sJ

/tmp/phpZ9jAr1

 

上頭是玫瑰花瓣,可以食用的

/tmp/phpR6BTXj

 

繽紛的莓果氣泡飲,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莓果氣泡飲喝起的口感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像戀愛般的甜度滋味

爸爸說這杯莓果氣泡飲,喝起來很像在喝汽水呢,口感不錯

/tmp/phpNS6a0C

/tmp/phpXEyjIW

 

這杯手工柴燒黑糖歐蕾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喝苦咖啡,這杯手工柴燒黑糖歐蕾一定符合你的胃蕾

喝起來帶點淡淡柴香味,又帶點咖啡香,苦澀中又帶點甜味

這杯手工柴燒黑糖歐蕾真的是我理想中的咖啡,一喝真的是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fBag0g

 

這蜜香紅茶蛋糕選用來自台灣地蜜香紅茶製成

吃起來濃郁的茶香味,清爽又不負擔

你說你不吃它,是不是會搥心肝啊!!甜點就是女孩兒必備的點心啊

/tmp/php85Q7Bm  

/tmp/phpJ2k8pS  

/tmp/phpY5gfdX

 

我個人超喜歡檸檬奶霜蛋糕,店家採用新鮮檸檬,酸度會不一致,所以每次吃的酸度都不一樣唷

這個檸檬奶霜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酸V啊~酸V的口感深得我的歡心

愛吃甜食的你,這款檸檬奶霜蛋糕真的要給它點起來,酸甜清爽的口感,很開胃呢

/tmp/phpmJmqaj

/tmp/phpqTF7FF

/tmp/php8M1vL2 

 

白天跟夜晚的景點都好美

/tmp/phpsH9734

/tmp/php1bmf5I

 

睡了一夜好眠,早上我跟弟弟來到了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吃早餐

民宿的早餐真的是很豐富,有稀飯、小菜、饅頭、吐司、豆漿、紅茶可以享用

早餐用餐時間分兩階段,第一階段AM7:30-8:10,第二階段AM8:20-9:00

我跟弟弟是8點才來用早餐,想說可以在睡一個小時XD

我以前住的民宿還是汽車旅館都是要早早起來才有豐盛的餐點可以享用,太晚起來,就只能吃剩菜了

但是民宿不管你是第一階段還是第二階段用餐,餐點一樣是給你補好補滿,這一點我超喜歡的

/tmp/phpzSPPEr

/tmp/phplFyB6O

/tmp/phpvAmQkd

/tmp/phpHY37kC

 

活力的早餐是補充體力的開始,我跟弟弟都一個人吃了兩輪呢,民宿的早餐真的是很棒

如果你也想來桃園兩天一夜之旅,桃園住宿不妨可以選這家大溪民宿秘境41

和室房型讓你一住讓你立馬放鬆優閒起來,還可以漫步逛大溪老街唷,附近的景點非常多呢

【桃園景點懶人包攻略】精選41個景點隨你玩~親子同遊,觀光工廠、特色公園、情侶約會、財神廟、逛老街

/tmp/phpKYW803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