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kimchi,你會想到什麼?我會想到韓國!

kimchi不僅好吃,又是國民小吃,家家戶戶不能少的美食

喜歡吃kimchi的冰U們 ,這款韓英kimchi是韓國原裝進口,堅持保留韓國傳統道地的口味/tmp/phpTJmqLs

  
 

 

 

品牌故事:韓英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以「專營韓國原裝進口食品」為主要經營項目,並堅持保留韓國傳統道地的口味

利用韓國傳統kimchi製作方法,所有材料與韓國當地農民簽訂契約,嚴選最新鮮的食材

並使用過濾的山泉水及天然鹽低溫醃製而成,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任何化學成份,讓kimchi自然發酵

含有豐富的乳酸菌與維生素,並且通過HACCP檢驗合格,製作出純正的口感與使人滿足的傳統味道,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tmp/phpDzN29z

 

如果你想要吃正宗的韓式kimchi,來全聯福利中心就可以買韓英kimchi了

/tmp/phphniSFZ

 

我個人覺得全聯福利中心韓英kimchi很齊全

目前韓英kimchi六種口味,全聯福利中心都買的到

/tmp/phpN0nfpM  

/tmp/php2nFZhB

/tmp/phpJ7YNoi

 

這次我們買的是韓英kimchi口味,有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全羅道kimchi

/tmp/phpieYHeH  

 

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是從韓國原裝進口

使用韓國精選最好的天然食材混合而至成的發酵食品沒有添加人工化學成分及防腐劑

這款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吃起來不辣,帶點微酸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我通常拿kimchi來入菜居多,不管是煮火鍋、煮麵、炒飯、湯泡飯等等都很美味

/tmp/php5k0YeF

/tmp/phpUOvAyr

/tmp/phpjym00a

/tmp/phpmnKFVU

 

這回我要把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來拿炒飯吃,中餐就給弟弟吃好一點XD

其實炒飯的配料就是取決自己想加什麼料,要吃好一點就加豐盛些

我備的料有高麗菜、豆皮、雞肉條、蛋、白飯一碗等等

首先我會先把豆皮燙過一次,因為我覺得豆皮附著很多油,不想要給弟弟吃太多油

  /tmp/php1LfcGq  

 

接著先炒蛋,然後放入豆皮、雞肉條、高麗菜、飯,最後才放入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

/tmp/php0rGATy

/tmp/phpfKVlB8

/tmp/phpUGQHmW

 

這炒飯好吃的秘訣就是我有放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的醬汁,不用多,一點點即可

再放入少許的鹽巴跟味精,這樣的炒飯吃起來超有味道,鹹甜度剛剛好

/tmp/phpUejFGK

 

醬~醬~醬~醬~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炒飯出爐了!!

吃了這盤韓國正安白菜切塊kimchi炒飯,營養百分百,青菜跟雞肉都有顧到

原本饅頭爸對我的廚藝有所疑問,因為他說我廚藝白癡>"<,哪有可能會炒飯

拜託!!炒飯還不難道我好嗎?而且我又有神隊友kimchi,不管煮什麼都很好吃好嗎?

饅頭爸帶著懷疑的心,緩慢地吃了一口,一口還真的讓他驚豔到

爸爸說這炒飯很好吃呢,而且也不會太辣,一碗炒飯就可以讓他飽到天靈蓋去了XD

/tmp/phpGPhuCz

/tmp/phpjNFanp

/tmp/phpS8MgKf  

 

這全羅道kimchi原裝進口韓國kimchi,內添加水梨汁調味,取代傳統糖調味做法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口感,帶點微辣,喜歡吃辣的冰U們,這款是你們必款kimchi

/tmp/phpz9rtaF

/tmp/php6RkfXp

/tmp/php38Irfb

/tmp/phpqZrY0W

 

今天來做一道超好吃的創意料理,泡菜佐培根金針菇玉米筍

做法非常的簡單,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出好料,還可以幫家人的晚餐多添加一道菜呢

首先先把金針菇跟玉米筍燙過,然後再包入培根跟kimchi

培根跟kimchi本身就有鹹味,所以不用再額外調味了

/tmp/phpuEayy2

/tmp/phpBks0Hf

 

捲好的培根下鍋煎到兩面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tmp/php0rKDct

 

阿娘威~超好吃的kimchi佐培根金針菇玉米筍上桌囉!!

這培根吃起來不油膩,金針菇跟玉米筍中和培根的油膩感,鹹度恰恰好

弟弟說這道kimchi佐培根金針菇玉米筍超下飯的,他一口氣吃掉了3個

還好我有制止他,不然我連一個吃沒吃到@@

kimchi真的是食材百搭好材料,做什麼料理都能輕易上手,大家可以試試

/tmp/phph2X3aH

/tmp/phpJiuhZV  

 

不吃辣的你,但又想吃正宗韓國進口的kimchi嗎?

那你就要選這款韓英官網限定,韓國正安kimchiX阿豬媽聯名商品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

這款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只有韓國餐廳阿豬媽與全聯才吃的到

 使用紅蘿蔔、蘋果醋與豆腐調味有別於台灣傳統黃金kimchi作法,清爽果香低熱量

 韓金kimchi加入紅藻鹿尾草,營養豐富健康低熱量,讓你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tmp/phpryO0cJ

/tmp/phpsEbfUv

 

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感,很適合不吃辣的冰U享用

而且鹹度跟甜度都是恰恰好,就算單單吃也不死鹹

/tmp/phpPxb3cj

/tmp/php6ss426  

 

早餐就給全家人做個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蛋餅,熱量也不會太高,也能補充一天的活力

料理起來簡單又方便,三分鐘就可以有熱呼呼的蛋餅可以吃了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一張蛋餅皮、蛋、蔥、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

/tmp/phpW7IV9g

 

先把蔥、蛋、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攪拌再一起,然後下鍋煎

/tmp/phpeNBrr2

/tmp/phpw0dBpO

 

配料煎到約8分熟,再鋪上蛋餅皮

/tmp/php8SOC2A

/tmp/phpciwXio

 

哇~色香味俱全的韓國紅藻鹿尾草韓金kimchi蛋餅出爐囉!!

我家弟第一吃說這蛋餅好好吃,裡面還有他喜歡的kimchi

oh my god~弟弟的嘴居然吃得出我有加kimchi,真的是侯~塞~壘~啊

弟弟還說叫我這幾天早餐都做蛋餅給他吃,說這蛋餅味道已經媲美早餐店的食物(誇到我都屁股翹起來了)

kimchi啊~kimchi啊~你真的是百搭款啊!!怎麼搭配都好吃,好像沒有跟你不搭的食物說

/tmp/phpImMEic

/tmp/phpEqGt00

 

韓英kimchi純天然手工製作,天然發酵,沒有添加色素,沒有添加防腐劑,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

如果你也是kimchi控,趕緊去全聯福利中心買起來,共有六種口味的kimchi,每一種都很值得一買

韓英kimchi

 官網:https://www.hanyou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YoungKFood/

/tmp/phpM9s9m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