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吃火鍋最愛的日子,如果你本身是一個火鍋控

這家火鍋店你千萬就不能錯過,高CP值餐食,份量大,讓你吃好吃飽

這回樂野鍋物推出超值聖誕饗宴套餐,有兩人套餐跟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tmp/phpKxiiaN

 

 

 

樂野鍋物湯底總共有7種供消費者選擇,有柴魚昆布湯、川味麻辣湯、草本藥膳生湯

田園番茄湯、樂野牛奶湯、韓式大醬湯、香菇素食湯等等

店裡還有提供飲料跟冰淇淋無限吃到飽,這麼優質的火鍋店,真的要給它狠狠地吃上一回

樂野鍋物推出超值聖誕饗宴套餐,剛好我跟阿母也搭上順風車,點它來餐嚐鮮一下

 聖誕饗宴套餐有湯頭選2+肉品選2(10OZ)+海鮮盤*1

 樂野鍋物

電話:022231-07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

 例假日1130-14301700-2230

 粉絲團:樂野鍋物

 線上訂位:https://lin.ee/ZauSAXz

 Linehttps://lin.ee/ZauSAXz

/tmp/phpsKxPzN

 

愛吃辣的你,一定要點這川味麻辣湯,湯頭喝起來微辣帶點鹹香味

裡頭還有軟嫩嫩的鴨血,好吃又入味

川味麻辣湯不管煮什麼食材都好吃,讓我愛不釋手

/tmp/phpS5rAtt

/tmp/phpcY9kqC

/tmp/phpuEdl3L

 

這樂野牛奶湯可是桌桌必點人氣NO.1,這樂野牛奶湯在沸騰的時候,整個空氣都充滿了牛奶香

一聞到這牛奶的香氣,立馬就飢腸轆轆,口水都差點也流出來了XD

阿母喝了一口樂野牛奶湯,一直直誇奶香濃郁,奶味十足香甜順口,再配上起司,鹹香好滋味呢

/tmp/phpKXKofW

/tmp/phpv2If6h

 

豐富的菜盤,裡面的青菜都是我愛吃的

/tmp/php3xr5Ct

/tmp/php4IDFLF  

 

附餐我跟阿母選了烏龍麵跟客家粿條,說到這客家粿條我還是頭一回在火鍋店吃到呢

客家粿條也是店裡的招牌,客家粿條煮吃來軟嫩嫩又Q~Q~Q

這口感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客家粿條真的是超好吃,來樂野鍋物真的要必點,不吃你會搥心肝

 /tmp/phpeBRKj2

/tmp/phpCdQ35f  

 

肉類我跟阿母選了沙朗牛(左)跟松阪豬(右),這份量足足有10OZ

沙朗牛牛肉的色澤美到不行,現點現切,新鮮度百分百,肉質鮮紅,肉汁香甜油花均勻

沙朗牛肉最好吃的熟度大約7分熟即可,帶點粉嫩的紅沙朗牛是最好吃的,如果你再煮下去牛肉就會太柴,會影響口感

/tmp/phpihF3qe

/tmp/phpiZXukp

/tmp/php2aUoOA

/tmp/phpKNUdOM

 

最近我迷上了松阪豬,說真的我覺得松坂豬的肉質口感,一點也沒有輸牛肉呢

松阪豬吃起來有油脂卻不過軟,脆感滿滿,不會讓你咬不動

煮過後的松阪豬香氣四溢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

 而且每一片松阪豬都很大片,店家給料真的是很大方,店家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

/tmp/phpbCgb5k

/tmp/phpr5k0Hh

/tmp/phpp3IjUe  

 

醬~醬~醬~醬~我跟阿母心心念念的海鮮盤上桌囉

有波士頓龍蝦、天使紅蝦、白蝦、帆立貝、北海道干貝、小花枝、蛤蜊、手工蝦仁漿等等

光看這一隻波士頓龍蝦就值回票價了,一上桌,就吸睛度百分百

波士頓龍蝦吃起來超Q彈的,真的是好吃到會咬到自己的舌頭

我發誓真的沒有浮誇,自己來吃一回,就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店家選用的食材,真的是青~青~青,好的食材,一吃到嘴裡就能分出真曉

/tmp/phpyN3iGO

/tmp/phpAMiqtQ

 

你看看~這隻波士頓龍蝦超大的,都可以把我阿母的臉遮住了

 一上傳到FB瞬間FB被秒讚,訊息一直洗板XD

  很多同事跟朋友們一直問我去哪裡吃這隻波士頓龍蝦

/tmp/phpsAaMUS

 

因為波士頓龍蝦實在太大隻了店家還有貼心的桌邊服務

 會幫我們把波士頓龍蝦剪半,這樣下鍋方便煮熟

/tmp/phpaXcFTV

 

吃龍蝦還有提供工具,讓你吃龍蝦不卡手,輕輕鬆鬆把龍蝦肉挑出來

/tmp/phpgWE5sZ

 

手工蝦仁漿吃進嘴裡滿滿的海味跟鮮甜味,新鮮就是好吃

/tmp/phpyHW3x3

/tmp/php2Ax377

/tmp/php2gNRgd

 

蛤蜊處理的很好,煮出來都沒有沙沙的,肉很飽滿,鮮甜又多汁

/tmp/phpafQNWi

 

帆立貝、北海道干貝、小花枝大約煮一分就可,不要煮太久,不然肉會縮小口感也不優

/tmp/phpk0vghp

/tmp/phpM2lIcw

/tmp/phpcY6tID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S1vYPL

/tmp/phpcqJvHU

/tmp/phpafAoi4

 

我又追加了一份麻辣鴨血,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

這麻辣鴨血就像果凍般Q~Q~Q的口感,麻辣鹹香,好吃又入味

就連不吃辣的阿母都敢吃了,續點第2份鴨血時,阿母又叫我分她一塊,可見這麻辣鴨血有打入我阿母的心XD

/tmp/phpOqkjPz

/tmp/phpXHaMVe

 

天啊!!這秘製滷大腸也是必點必吃,店家的滷大腸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沒有腥味

而且滷的也很入味,大腸吃起來軟嫩好吃,辣度適中,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tmp/phpg6FLyU

/tmp/phpRhm7HA

 

現在來樂野鍋物用餐,臉書粉絲團按讚打卡,就送你手工鮮肉丸,芋頭丸(左)、竹炭丸(中)、泡菜丸(右)

樂野鍋物的手工鮮肉丸超好吃的Q彈又多汁,這麼優惠有康,記得領起來吃唷

/tmp/php0UVmrh

/tmp/phpBU3HDY

/tmp/phpAiOQiG

 

樂野鍋物冷熱飲料、咖啡、泰國頂級明果冰淇淋都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dRjSro

/tmp/phpkrAie7

 

酌料區

/tmp/phpf30BwQ

 

樂野鍋物的環境走的是工業風,用餐空間寬敞不擁擠,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tmp/phpSrt7oA

/tmp/phpRF2l6k

/tmp/phpYi43Qn  

 

樂野鍋物2F的用餐區更加寬敞,舒適

這裡超適合舉辦謝師宴、學生聚餐、家族聚餐的首選餐廳

/tmp/php5bZqjS

/tmp/phpi5HyME

/tmp/phpfGd0Nr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坐墊,讓你久坐屁股不會痛XD

/tmp/phpIb8Onf

/tmp/phpGXse6R

/tmp/phpTsX3fH

/tmp/phpMzElfx  

 

聖誕節還在想要要去哪裡吃美食嗎?不妨來樂野鍋物吃CP值超高的聖誕饗宴套餐

價位算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因為我跟我阿母點的聖誕饗宴套餐真的是很讚

而且肉品跟海鮮非常的新鮮,讓你吃起來不會像是隔夜的肉,或是放很久的海鮮

聖誕節可以帶全家人來這裡享受一下美食,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1zPGq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