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甜食的你,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凝甜。手作甜點這回又推出新款甜點,還有季節限定甜點,不吃你會後悔唷

如果你吃過如果你吃過凝甜。手作甜點千層蛋糕,一定會被它的美味征服

/tmp/phpQtFe3j

 

 

 

凝甜。手作甜點

電話:02-8941-02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0:00

 🍰線上點餐:https://reurl.cc/2Zonen

 Line ID:@419ckndl

/tmp/phpPfAWxi

 

千呼萬喚~凝甜。手作甜點的草莓千層終於出來囉!!

冬天要吃就是要吃這草莓千層才對胃,這草莓千層可是季節限定款,如果你現在沒有吃到,就要再等一年了

如果想吃草莓千層千萬別猶豫了,一定要立馬手刀買起來吃

這季節的草莓超新鮮超甜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而且店家都把草莓塞好塞滿,讓我吃得很開心

我為什麼會鍾愛凝甜。手作甜點的蛋糕,因為它都是減糖配方,不但可以解我嘴饞,又可以吃得健康

說真的甜點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邪惡美食,要吃還是要美,往往都是要吃取勝

有了減糖的甜點,就算我在吃這千層蛋糕,我的罪惡感也比較不會這麼重XD

/tmp/phpwrmuWA

/tmp/php0aOpBG

/tmp/phpPNTgVv

/tmp/phpVXNQGr

 

除了有好吃的草莓千層,這款綜合水果千層也是店家的人氣紅不讓

幾乎是人手必帶,因為這款綜合水果千層真的是用料實在,滿滿的餡料真的讓你看了不買也不行

內餡有綠葡萄、黃奇異果、草莓、香蕉等等融合再一起,居然是這麼合,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好吃到爆

一層一層薄皮,塗上奶油,再加上水果,真的是最佳飯後甜點,真的是好吃到爆

挑食的小孩遇到這綜合水果千層應該也會投降的,因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tmp/phpFUkano  

/tmp/phpQNXNkh

/tmp/phpRIGHUh

/tmp/phpz2VRkl

 

凝甜。手作甜點的千層蛋糕不只只賣切片,也有賣4吋、6吋、8吋等等

像給親朋好友、父母、情人過生日,我個人覺得可以買4吋以上的千層蛋糕吃

而且凝甜。手作甜點還會提供蠟燭,刀叉跟盤子,真的是很貼心

我選購這款就可可千層4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綿~綿~綿

可可千層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口感,我超愛的,超濃郁的巧克力,充滿了口腔,久久未散

再來一杯茶或是咖啡,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點心呢,吃甜食能讓我心情美麗一整天

/tmp/php5o55UM

/tmp/phpsudnVT

/tmp/phpeNY6B1

/tmp/phplyV419

/tmp/phpq1gzdj

 /tmp/phpLLJd9Y  

  

新菜單

/tmp/phpfLJ9KD

 

 

即日起只要是當月壽星預定整顆蛋糕就享有9折優惠

整模蛋糕需3天前預訂唷,這麼優惠好康記得買起來

/tmp/phpBk9WzO 

/tmp/phpKiqze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