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或是家族聚餐你還在找有氣氛的餐廳嗎?

今天介紹你們一間新莊餐廳,不僅環境佳,餐點美味,服務一流

這間朵頤餐廳就位於凱悅嘉軒酒店一樓,餐點方式是單點排餐+buffet吃到飽的餐廳

/tmp/phpWRRL6l

 

 

朵頤餐廳就位於凱悅嘉軒酒店裡,沒有仔細看真的是會走過頭呢(因為我就走過頭了XD)

朵頤餐廳交通非常地方便,飯店有設置停車場,如果你不開車來,可以搭捷運也是很方便

捷運搭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再步行約8分鐘就可以抵達

 朵頤餐廳 Doricious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 79 號 1 樓

電話:02 7753 8018

FB:https://www.facebook.com/doricious.tw

訂位:https://www.feastogether.com.tw/booking/13

營業時間:早餐 平日06:30-10:00;假日06:30-10:30

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30

/tmp/phpE1meti

 

朵頤餐廳酒吧區,是不是看起來很高檔呢,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的明亮

白天跟夜晚是不一樣的FU,如果冰U們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小酌一杯唷

/tmp/phpYN9gnd

 

如果你用餐時間還沒有到,可以在這休息區稍待片刻

這休息區的空間也是非常地寬敞,還是沙發座位,坐起來真的是舒服,好像在咖啡廳呢

/tmp/phpIX4Wn8  

/tmp/phpucL43b

/tmp/phpQ1j0xb

 

阿娘威~朵頤餐廳的環境是不是超美的

用餐環境相當寬敞,挑高的空間以及大片的落地窗,還有綠色植物點綴

陽光灑進來超明亮,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整個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愉快

超適合情侶約會、生日慶生、家庭、公司同事聚餐的好場所

/tmp/phpMH92Qb

/tmp/phpUaS32c

/tmp/phpkRiZrp  

 

這區是高腳霸台座位,有沒有像在酒吧的FU

/tmp/phpiEsf5e/tmp/phpS4y5Xh

/tmp/phpgowjFl  

/tmp/phpYROQic  

 

每桌坐位椅子下都有置物籃,可以讓你放包包或是放衣服

/tmp/phpjATkpo

 

今天我跟阿母點了排餐品項是極選波士頓活龍蝦跟美國PRIME肋眼牛排(10盎司)

/tmp/phpinw1f5

 

這餐前香蒜麵包很深得我阿母的歡喜,因為它剛好符合阿母的胃蕾

阿母說香蒜麵包要香、酥、脆,才好吃

/tmp/phpXiLQFM

/tmp/phpyvlkJu

 

湯品我選了法式蕈菇濃湯,超濃郁的湯頭,超好喝的

/tmp/php3TC4rd

/tmp/phpqFdlJW

 

阿母點的牛肉清湯,清甜的湯頭,好喝不油膩,真的是必點!!

/tmp/php1eIXtG

/tmp/php0ly5Fq

 

餐前配菜我們選了3種,有奶油菠菜、 焗烤松露通心粉、起司綠蘆筍

說到奶油菠菜,應該很多人不喜歡菠菜的味道

因為菠菜有一股味道,算是有微微的苦味,所以大多數人不太愛吃

但是好的廚師就是會把難搞的食材,變成美味佳餚

把菠菜加入奶油,居然完全吃不出菠菜的苦味,只有濃濃的奶香味,這樣的菠菜超好吃的啦

我跟阿姆說這把這道奶油菠菜記下來,下次在家我也想要這樣煮煮看,弟弟就不會不敢吃菠菜了XD

/tmp/phpzcyzkb

/tmp/php6F5dGW

/tmp/phpja44KI

 

這道焗烤松露通心粉,我個人超推薦的

因為通心粉通常比較偏硬,但是台灣人喜歡通心粉的口感,要軟一些

像一些義大利麵或是通心粉太硬,真的是不好消化

不過朵頤的通心粉軟硬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Q~Q~Q,很有咬勁

通心粉配上奶油跟起司,味道更是一絕,好~吃~的~不~得~了

/tmp/phpSmiKpv

/tmp/phptn0MNi

/tmp/php0NS6O6

 

天啊!!現在是綠蘆筍的季節嗎??因為這起司綠蘆筍超嫩的啦,好吃到讓我很驚艷

我以前吃的綠蘆筍都是偏老,吃起來很刮口

這綠蘆筍超~級~無~敵~嫩,嫩到讓我很驚訝

綠蘆筍一入口真的是滿滿的脆度,爽口又清脆,加上起司,風味更優

/tmp/phpthS4nV

/tmp/php2Hk7wK

/tmp/phpVoMHdA

 

你還在吃海鮮還在跑漁港嗎?來朵頤餐廳就可以吃得到了

不但幫你省油錢,還幫你省時間呢,漁港有這麼美的環境嗎?應該是找不到呢

而且漁港吃到龍蝦或是螃蟹都要上千元以上,里里摳摳錢算進去,沒有兩張小朋友是吃不到的

來朵頤餐廳兩張小朋友還有找,還有Semi Buffet讓你吃到飽,這麼優質的餐廳去哪裡找

我夢寐以求的極選波頓活龍蝦終於登場囉!!你看看~整隻的龍蝦是不是超霸氣的

主廚先把龍蝦用水煮鎖住鮮甜原味,再高溫烘烤釋放香氣

烤出來的龍蝦肉不會柴,吃起來超Q彈又多汁,搭配紅蔥澄清奶油,讓整個龍蝦更鮮美

/tmp/phpoMMprq

/tmp/phpxHz0mh

/tmp/phpC6DsT8

 

吃龍蝦還有提供工具,讓你吃龍蝦不卡手,輕輕鬆鬆把龍蝦肉挑出來

/tmp/phpL3rf90  

/tmp/phpjfxscw

/tmp/phpUp81pG

/tmp/phpMrFrfR

 

愛吃肉的阿母點了美國PRIME肋眼牛排(10盎司),牛肉真的是超厚的

看不出來我家阿母真的是老饕,一出手就知道是不是高手

主廚精心採兩段式熟成烹調,先低溫舒肥靜置,再高溫直煎表面,呈現肉嫩汁香、恰到好處的完美口感

建議大家吃美國PRIME肋眼牛排五分熟即可,因為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是最好吃的嫩度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成粉紅色,但是一點血汁也沒有,不會讓你看到血淋淋的一面XD

原本我阿母還想熟一點,我說阿母啊,肋眼牛排再熟一點就會變得很硬,肉質也沒有那麼嫩,你會咬不動的

阿母帶著懷疑的心,淺嘗一口,發現五分熟的肋眼牛排吃起來超嫩又多汁,阿母說牙口不好的她都能吃

/tmp/phpQDS0G2

/tmp/php3LQ3Ke

/tmp/phptSCitr

/tmp/phpSBHxOE

 

粉嫩多汁,肋眼肉又超厚,讓你吃的滿足又開心

/tmp/php9zD3KS

 

服務人員還會桌邊服務,幫你添加玫瑰鹽,加了玫瑰鹽肋眼牛排更加美味了

/tmp/phpBXImhk  

 

朵頤餐廳Semi Buffet,有自助吧有冷前菜區、生菜沙拉區、冷飲區、冷藏肉盤起司區、冷藏甜點區、冰淇淋區等等

菜色真的是很豐富,食材新鮮又精緻,像我阿母Semi Buffet通通給它吃一輪以上

真的是覺得帶我阿母來吃有回本,因為阿母太會吃了 

/tmp/phpqyz4qC  

/tmp/phperf5uC

/tmp/phpYnm9fT

/tmp/phpGaBmCa

/tmp/phpe57cKs

/tmp/phpj4FgsL

 

冰淇淋是飯店自家品牌,冰淇淋口感綿密又濃郁,大家可以品嘗看看

如果你還在找新莊美食,我個人大推可以來朵頤餐廳吃看看,服務品質都是水準之一

/tmp/phpP3kCX4  

/tmp/phpXlHIf5  

/tmp/phpSvzcr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