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說今天要帶我來巷弄裡尋找平價小吃

這家安慶街米粉湯是她最常來吃的店,因為離家近XD

其實是阿母說它湯頭好,所以很吸引她來吃

/tmp/phpNKOWBf

 

 

 

聽我阿母說這家安慶街米粉湯也將近有10多年之久了,所以都有會固定的老饕前來捧場

附近也有許多的上班族,也會來這裡用餐,每到用餐時間都座無虛席,不是要跟人併桌就是要等

所以想吃米粉湯,最好避開尖峰時間,你才能享用到美食

安慶街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慶街口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5:00

/tmp/phpeaWQMv

 

菜單就是餐車上,聽我阿母說價格都上漲了

/tmp/phpAoOlsM

 

米粉湯是必點,湯頭喝起來帶點微甜的口感,這味道還不錯,難怪我阿母會愛這一味

/tmp/phpHnZM3k

/tmp/php2ESg3C

/tmp/phpW36YoV

 

店家的小菜道道都很美味,所以你的胃有空間的話,記得每一樣小菜都給它點上一輪吃吃

油豆腐幾乎桌桌必點的菜,很軟嫩,配上店家的醬汁,真的是好吃

/tmp/php1JTw6d

 

大腸很軟,不會讓你咬不動,重點沒有腥味,好吃

/tmp/phpkC8jdx

 

豬肺我超愛吃的,很軟Q

/tmp/phpUiZXLQ

 

豬皮很軟,好入口

/tmp/phpZDq4Ja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