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積穗國小就讓我聯想到附近超多美食,而且停車超方便,附近就有付費停車場

不管你想吃火鍋、小吃、飲料、簡餐、日式、義式通通都有

中和員山路可以號稱美食一條街,一日三餐都好解決

/tmp/phpjVX5F7

 

 

 

海力士日式料理餐點多樣化又豐富,有生魚片、定食、拉麵、火鍋、咖哩、丼飯、串燒等等

很適合家庭親子聚餐、情人約會、公司同事、朋友聚餐好場所

像最近天氣比較冷,吃火鍋就最適合了,而且火鍋也是海力士日式料理最近超火紅的商品

天冷大家都愛吃鍋物來暖暖身,所以火鍋就變得很搶手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要有點時間製作,想吃就要耐心等待唷

 海力士日式料理-員山店

電話:02 2222 53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21:30

/tmp/phpEuWUVA

 

像我阿母點的是綜合海鮮鍋,有蝦子、天使紅蝦、蛤蜊、鱺魚、小卷、蔬菜等等

這一鍋綜合海鮮鍋真的是滿滿的料,一上桌我阿母就迫不及待的開動了起來

阿母一邊吃,一邊說好吃,說海鮮各各都新鮮,吃進嘴裡,滿滿的鮮味,都沒有一個雷的

海鮮熬出來的湯頭也是鮮甜,像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湯,淋上白飯一起吃,這樣有點在吃海鮮粥

/tmp/phpPYtPl6

/tmp/phpwH10qD

/tmp/phpws1zqR

/tmp/phppZZ70a

/tmp/phpVmA5cJ

/tmp/phpQJD64h

 

 

喜歡吃生魚片的你,這碗海力士什錦丼你就要點起來

有鮭魚、旗魚、鮪魚、飛魚卵、玉子燒、小黃瓜、海帶絲等等豐富食材,讓你吃好吃滿

店家的生魚片可不是薄博的一片,每一種生魚片都是超厚的,厚到讓你懷疑人生呢

這麼厚的生魚片價格是不是很貴呢,其實一點也不貴,店家走的是親民路線,就是要讓你吃好吃滿

生魚片都是當天漁港直送,新鮮有保證

生魚片吃進嘴裡真的是有夠青,滿滿的鮮味,老饕阿母也直誇這生魚片新鮮好吃

/tmp/phpbBBv11

/tmp/php2PxQgD

/tmp/phpBv1p7e

/tmp/php3jxcqR

/tmp/php9lKIbu

 

這飛魚卵口感真的是不錯,好好吃呢,一點也不輸鮭魚卵

/tmp/phpD1Wlv7

 

哇沙米有點辣,自己要斟酌使用唷

/tmp/phpEgpvoL

 

單點我點了岩燒松阪豬肉串(左)跟廣島炸牡蠣(右)

松阪豬吃起來有油脂卻不過軟,脆感滿滿又Q彈,肉質不會讓你咬不動

烤過後香氣四溢,好吃到都無法言語了,原本我阿母很討厭吃松阪豬,因為她說她牙口不好,怕咬不動

/tmp/phpVtnOUp

/tmp/php0VTPg5

/tmp/phpDyxIrL

 

我個人蠻愛吃廣島炸牡蠣,炸的外酥內軟,牡蠣吃起來很青又甜

炸牡蠣功夫真的要了得,不然就會變成炸的不熟的牡蠣,腥味就會很重

/tmp/phpCn96ds

/tmp/phpk0B6F9  

 

我個人是超愛喝蛤蜊湯的,不過我對蛤蠣也是非常的挑

我超怕遇到吐沙吐不乾淨的蛤蜊,這樣吃起來一點也不美味,吃一回就會殺優娜娜

之前有一回在某某店吃,我想說我不是點蛤蜊湯嗎?怎麼湯是黑的

一看才知道湯的底部都是沙子,這叫我怎麼喝得下去啊>"<

好加在~店家的日式清酒蛤蜊湯吐沙吐的很乾淨呢,讓我的蛤蜊湯都沒有黑黑的

 蛤蜊肉肥碩又飽滿,湯頭帶點日式清酒香甜,喝起來很清爽,超好喝的

/tmp/phpiSlR2a

/tmp/phpRqJJf7

/tmp/php9qqwE4  

 

餐點+$5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有茶碗蒸、紅豆湯、豆乳酪、糖心蛋,任選2樣

聰明的小資男女都知道一定要加$50元升級套餐,這樣才能要吃好吃飽嘛

茶碗蒸是我阿母說想吃,她想吃看看茶碗蒸是什麼味道

這蒸蛋蒸的好好吃,蛋非常的軟嫩,蛋香味十足

 內餡還放上瘦肉跟魚板,讓這碗茶碗蒸的鮮甜度更上一層樓

/tmp/phpx6xrTT

/tmp/phphxSOhA

 

飯後甜點豆乳酪,這豆乳酪沒有很甜,吃起來很濃郁奶味,我喜歡

/tmp/phps8iXfr

/tmp/php8qgBQa

 

菜單

/tmp/phpBHFLn3

/tmp/php4HofJW

 

小菜、飲料、茶、味噌湯可以無限喝到飽

/tmp/php9fTVHQ

/tmp/phpMHVwjL

/tmp/phpXsfZvG

/tmp/phpAUzWiC

 

最佳吃法就是泡菜配百香果青木瓜酸甜好滋味

/tmp/phpBs1kPz

 

味噌湯好喝,我阿母一口氣喝了兩碗,真厲害

/tmp/phpW6MBYy

/tmp/phpAoYw5z

/tmp/phpjTc4yB

 

阿母還泡了一杯綠茶喝,說可以解飯後油膩感

/tmp/phpG8IjAD

 

海力士日式料理的用餐環境明亮又寬敞

/tmp/phpXeil9F

/tmp/phppcuLmN 

/tmp/phpxShSCo

/tmp/phpBtC9bJ

 

這次我們點的海力士日式料理餐點都很好吃,你還在想怎麼解決午餐晚餐嗎?

不妨來海力士日式料理吃一頓好料的,小菜、飲料、味噌湯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價格也很親民

/tmp/php9n1Wo4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