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不是覺得鼻頭上一粒粒的黑芝麻,醜到爆了

悶熱的環境讓皮脂腺分泌更旺盛,細菌孳生容易形成粉刺或痘痘

就算好好洗臉,粉刺依然還存在,都不知道要怎麼消滅它

/tmp/php4N4q4s

 

 

我聽人家說如果自己不正確的擠痘痘,擠痘後面會留下痘疤,這樣真的是會的不償失

所以粉刺或是痘痘,我們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比較好

我找的這家Jo i 水。肌膚管理,口碑很不錯,價格實在,服務又親切

專門在處理痘痘、痘疤、毛孔粗大、敏感、黑眼圈、做臉、保養、無痛清粉刺

如果要來Jo i 水。肌膚管理做臉的話都是要採預約制,讓客人有更好的品質服務

第一次來Jo i 水。肌膚管理美容師會詢問基本資料,接著看妳的膚質,了解一番後再開始做臉

 Jo i 水。肌膚管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jois.2022/

 ig👉https://www.instagram.com/jois.2022/

 Line快速預約連結👉https://lin.ee/DDKlQ6G

 官方line帳號👉@knq8474m

 地址:蘆洲區光榮路24號(蝦皮旁邊樓梯上樓)

 電話:09750979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1:00預約制

/tmp/phpjArllg

 

 Jo i 水。肌膚管理有三張美容躺床

/tmp/phpVzWd53

/tmp/phpGVYQjS

 

每次我躺上美容床都要去找周公聊天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做臉一躺上美容床就好想睡覺XD

/tmp/phpBVnJ2G

 

美容師開始幫我卸妝洗臉,卸妝洗臉真的是很舒服,臉部的肌膚都放鬆了

/tmp/php1MgAbw

 

接著開始無痛清粉刺,說真的外面一堆美容院都標榜無痛清粉刺

但是我每次被清粉刺都超痛的,痛到我都默默流下眼淚@@

but~Jo i 水。肌膚管理清粉刺真的完完全全不會痛,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騙人,是真的

/tmp/php7ZNwEl

 

清完粉刺後,接著擦抗敏舒緩安瓶

/tmp/phps2C2Wx  

 

保濕冷蒸,可以讓痘痘消炎消腫,順便補充水份

/tmp/phpYECCvb

 

接著敷上抗敏綠藻軟膜,一敷上我的臉都綠了XD

美容師說是不是像綠巨人,但是我的反應說好像義大利青醬(可見我滿腦子都是吃的)

不過這抗敏綠藻軟膜一敷上臉上超清涼的,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著聞著都要進入夢鄉了

/tmp/php0vxNM1

/tmp/phpw2SJpS

 

清完粉刺的臉整個都發亮了,毛細孔也緊緻變小了許多

俗話說的好,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說女人真的要保養,才會漂亮CC

/tmp/phpsTj9o7

/tmp/phpBjwR9H  

 

美容器具四道消毒流程讓水水們更安心 

使用過後的美容器具都會用浸泡安期消毒液,然後再用75%酒精擦拭

/tmp/phppH2XuJ

/tmp/phpbiR5WA

/tmp/phpk6rYgl

 

接著用高溫高壓滅菌鍋消毒美容器具

/tmp/phpGq3T7d

/tmp/phpj9yfq7

 

高壓消毒鍋消毒後,在進入紫外線殺菌箱消毒,美容器具消毒真的是很搞工,一點也不馬虎

/tmp/phpdm4Q70

/tmp/phpuajFAV

 

最近我家阿母一直抱怨肩頸跟手腳都很酸痛

原因是跟一些好姊妹出遊,到處跑跑照當然全身痠痛啊

身體沒有得到緩解,妳就拼命給它超,它當然會跟妳抗議說不舒服

不過沒有關係 Jo i 水。肌膚管理有厲害的老師,她可以幫阿母改善全身痠痛,讓全身舒暢,痠痛OUT

/tmp/phpLAtLCQ

 

老師看了一下阿母的身體,發現阿母有嚴重的圓肩駝背,真的是很感嘆歲月不留人

女人啊!!真的是要趁年輕好好的保養,不要等老了才保養,時間是不等人的

/tmp/phpvdsnyZ  

 

我阿母本身是緊張大師,不管做什麼都苦了老師

因為阿母一緊張就會全身緊繃,這樣反而肌肉更緊,老師就沒有辦法幫阿母按摩

所以按摩前都要跟阿母打悲情牌,讓阿母心情放鬆,才能讓肌肉放鬆

老師今天幫阿母做的是運動按摩,把阿母這幾日出遊玩的肌肉好好的放鬆舒緩一下

運動按摩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不用脫衣服,穿自己的衣服即可

/tmp/phppMjask

/tmp/phpF9CJkQ

/tmp/phpmmiclC

 

阿母在按摩的過程中也沒有哀嚎,可見老師的力道拿捏得恰恰好,好的按摩是真的會人睡著呢

/tmp/phppx29Dc

/tmp/phpgQpVC0

/tmp/phpWk4xKO  

 

 Jo i 水。肌膚管理斗大的招牌

/tmp/php4i7Ffv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Jo i 水。肌膚管理門口還有提供座椅,很適合阿母穿鞋時坐

/tmp/phpZz9wkm

/tmp/phpnpphje

 

 Jo i 水。肌膚管理就位於蝦皮店到店的2樓,沒有注意往往都會跑錯邊呢

如果你也想體驗無痛清粉刺的話,建議可以來Jo i 水。肌膚管理試看看,保證讓妳值回票價

只要妳來過Jo i 水。肌膚管理,妳會說相見恨晚,為何沒有早點遇見它,這樣就可以少花一些冤枉錢

不過現在來也不遲,至少沒有再繼續亂花了 

/tmp/phpWkMeG6

/tmp/phpLQHuw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