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二本松涮涮屋最近真的是超火紅的,堪稱是火鍋屆的PRADA

有木曜4超玩、蘋果日報,東森新聞,還有大帥哥炎亞綸來訪

就是因為這家火鍋店有超貼心的桌邊服務,讓你免動手煮火鍋,就能輕輕鬆鬆享用美食了

/tmp/phpkK8ZS5

 

 

 

一坐下來,小鮮肉帥哥立馬遞上菜單,全程都是小鮮肉帥哥為你桌邊服務

今天我跟阿母點的是日本宮崎頂級沙朗-雙人海陸套餐

湯品、開胃前菜、綜合菜盤二份、主餐日本宮崎頂級沙朗+大海鮮盤、副餐、甜點、飲料等等

二本松涮涮屋

電話:02-270868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8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230(每周二公休)

粉絲團:二本松涮涮屋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erbensong/erbensongshabu

/tmp/phpTrNu1t  

/tmp/phpco4aJ3

 

桌邊有放上一壺檸檬水給食客飲用

/tmp/phpxYOuU1

/tmp/php0MywM0

 

左邊是店家特製的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適合沾蔬菜吃

右邊是胡麻醬濃郁不死鹹,適合沾海鮮吃

/tmp/phpb3GTh0

/tmp/phpBdx6G0

/tmp/phpOnW3Z1

 

湯品我選的是日式柴魚玉露湯(左)、日式昆布湯(右)

日式昆布湯是以老母雞、豬大骨加上柴魚片、昆布熬煮製成

湯頭喝起來蠻濃郁的,跟外面一般店家的日式昆布湯不太一樣

/tmp/phpcMMf93  

/tmp/phpRprEmP

 

日式柴魚玉露湯,以文山包種茶加柴魚魚片熬製而成

湯頭喝起來帶點淡淡茶香味,清爽又回甘

原來湯還可以加上茶葉一起煮,味道還出乎意料的搭

/tmp/php6EdAPF

 

開胃菜和風蟹肉鮭魚卵豆腐,這道和風蟹肉鮭魚卵豆腐真的是深得我心

豆腐本身沒有味道,但是配上鮭魚卵立馬大變身,變得超好吃

而且我本身超愛鮭魚卵的,鮭魚卵吃進嘴裡逼逼啵啵鹹香好滋味

/tmp/php8LDCiZ

/tmp/phpLqGyC9

 

這道松露山藥海膽佐小豆島醬油,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好吃到不行

店家以頂級法式松露醬,加上山藥泥、日本海膽、日本小豆島百年醬油製成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好吃,我家阿母非常喜歡這道松露山藥海膽佐小豆島醬油

/tmp/phpBqBbdv

/tmp/phpm0rSGG

 

豐富的綜合菜盤,青菜會依照季節提供調整及變化

/tmp/phpAknDCS

/tmp/phpuXGIai

/tmp/phpLaG5kQ  

 

第一次吃火鍋,全程都是小鮮肉幫我們煮食材,完全都不用自己動手,真好

/tmp/phpi2sTH5  

 

醬~醬~醬~醬~主餐日本宮崎頂級沙朗上場囉!!

你看看這日本宮崎頂級沙朗是想逼死誰啊,肉的色澤跟油花美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日本宮崎頂級沙朗超大一片,足足是外面賣的沙朗肉兩倍大呢,真的是吃到賺到XD

/tmp/phpb8MNEv

/tmp/phplaLInY

/tmp/phpuGVXBd

/tmp/phpnBrBot

/tmp/phpuBkIMe

 

小鮮肉帥哥說5分熟的日本宮崎頂級沙朗是最好吃的,肉質吃起來不但嫩又鮮甜

我阿母還一開始還說紅通通的肉怕不熟有腥味,自己一吃進嘴哩,還一直碎碎念說好吃

原來5分熟的肉質是這麼好吃,我又偷偷學了一項涮肉技巧XD

/tmp/php4tf6Ae  

 

這海鮮盤真的是很豐富,有鯛魚、鱸魚、紅魽、海鱺、巴沙魚、石斑、生食級干貝、廣島鮮蚵、大文蛤等等

而且海鮮給的份量真的是很多,魚片大片又厚,鮮蚵跟干貝大顆又肥碩

/tmp/phpublCPJ

/tmp/phpGHULM0

/tmp/phpPqYOni

/tmp/phpqT2QBA

/tmp/phpgOlNjX

 

這蝦子送上桌還是活跳跳的動來動去呢

/tmp/phpLrorpE

 

小鮮肉帥哥幫我們煮好海鮮還一一排列,很貼心的為我們解說

每一種海鮮煮的都恰恰好吃,鮮甜又美味

不像我們自己煮的海鮮,有些煮得太久,肉質都變柴了,還是有人服務最好囉

/tmp/phpOdPL4d

/tmp/phpSYMRnv

/tmp/phplRL39M

 

這日本手工烏龍麵真的是超好吃的說,不但Q彈有咬勁,還很滑順

記得吃日本手工烏龍麵,可以沾上一點胡麻醬,讓麵條更加好吃唷

/tmp/phpTwXDPA

/tmp/phpqlOqy1  

/tmp/phpdGnGbo

/tmp/phpNfZPzH  

 

另一個副食就是煮粥,煮粥就是把火鍋的食材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把米放進去

煮粥的時間就要久一點,大約要15分鐘左右

粥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小鮮肉帥哥還會叫阿母試湯頭,看看這粥會不會太鹹

太鹹的話,還可以加點水調淡一些,如果都沒有問題,接著再倒入蛋液、加入適量蔥花及海苔

/tmp/phpbfkgD0

/tmp/phpWL3NuJ

/tmp/phpPc3uYs

 

一碗香噴噴的粥就出爐囉,這碗集合了海鮮跟肉的精華,吃起來粥超鮮甜的啦

原本我的肚子已經7分飽了,因為這粥太好吃了,我還是忍不住給它吃光光

/tmp/php9wVC9X

/tmp/phpKaRlDJ

 

飲品阿母點了文山包種茶,茶具也是古色古香

沖泡時帶點淡淡的茶香茶湯成蜜黃,喝起來清澈甘醇不苦澀

/tmp/phpJAvpEv

/tmp/phpODWS9h

/tmp/phpfoWij5

 

茶杯底還有一隻小鯉魚,讓你喝茶的同時,還能有視覺的享受

/tmp/phpcaHB3S

/tmp/php7f5yoH

 

我點的拿鐵咖啡,好喝不苦澀,奶香味十足

/tmp/phpATmLgw

 

飯後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登場囉,我是一個抹茶控,只要抹茶就必點

我阿母還虧我說,今天那麼冷妳還要吃冰喔,我說菜單上有抹茶我要點XD

還好我有點紅豆抹茶冰淇淋,抹茶超濃郁又綿密,搭配上紅豆的微甜,整個口感好吃不苦澀

/tmp/phpjBLlIl

/tmp/phpAziRKb

 

這萬丹紅豆鍋餅可是店家的搶手甜點,而且是限量的

不適每次來都點的到呢,所以想吃還要靠運氣呢

好加在~今天運氣還算Lucky,居然可以嚐到萬丹紅豆鍋餅

萬丹紅豆鍋餅不僅外皮酥脆,內餡的紅豆吃起來也不死甜,滿滿的紅豆餡料,讓我們吃得很滿足

不過吃這萬丹紅豆鍋餅真的是要小心,因為剛出鍋的萬丹紅豆鍋餅非常的燙口

/tmp/phpvEMcn2

/tmp/php213jGT

/tmp/phpyO9AGL

 

二本松涮涮屋的餐具也是非常的講究,精美到不行

/tmp/phpnyHvjE

 

二本松涮涮屋用餐環境寬敞,採光也非常明亮

一進來是U型的長桌,大約可以容下16人

如果不同人用餐,中間還會用透明隔板區隔,消費者可以安心的用餐

/tmp/php6JNbBx

/tmp/phpDR7UAr

/tmp/phpe423lm  

 

10人大包廂,可惜今天有人預訂了,不然就可以拍給大家看XD

/tmp/php100dRx

/tmp/php7x4onl

 

桌子的一旁都有一個小抽屜,裡面有放衛生紙、濕紙巾、牙線,真的是超貼心的

/tmp/phpvNujGD

 

B1是圓桌型餐桌,中間都有隔簾擋住,彼此都有隱私空間

/tmp/php9A0Mp9

/tmp/php3KPAcY

 

椅子的下方都有一個置物籃,可以讓你放包包或是放衣服都很OK

/tmp/php1LfoBN

 

二本松涮涮屋門口外還有擺上一隻可愛的豆豆龍,很適合吃飽飯後來拍一張留念

/tmp/phpZik0Qd

/tmp/phphX84Ll

 

這日本庭園是不是讓你有來到了日本的FU呢,真的是超好拍的

/tmp/phpPWcOku

 

如果妳點的食材沒有吃到,貼心的店員還會幫妳打包呢

妳看看,二本松涮涮屋手提袋也是超精美的,一點也不馬虎

/tmp/phpJy6bI6

 

如果你也是火鍋空的人,不妨來二本松涮涮屋嚐鮮看看

保證你會愛上二本松涮涮屋的食材跟桌邊服務,讓你免動手,靠嘴吃美食就可以了

/tmp/phpVh3Vm0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