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妳決定要如何補身了嗎??

是叫媽媽幫妳做月子,還是叫婆婆幫妳做月子呢,為了不給媽媽跟婆婆太勞累

我決定叫月子餐,這樣就可以省去一日三餐的煩惱,也不用搞得全身油膩膩的

/tmp/phpBopmkW

 

 

 

俗話說的好,坐月子是女性的一個轉捩點,產後要坐月子更是有大智慧的學問

因為產後的黃金期,就是坐月子的30天,如果錯過了坐月子30天,那就加倍困難,所以產婦要做功課做30天

在這期間,月子餐可以說是一大關鍵,許多女性在坐月子期間常會因錯誤的飲食及生活方式坐月子

因此,月子餐的烹調就很重要,飲食方式要正確

搭配獨門配方料理專業餐點、溫和的熱補、階段性的食補、生活方式要正確、充分安靜的休養

but~很多人都會說月子餐不但難吃,又貴??事實上月子餐真的是有這麼難吃嗎?

 那就要看你找到哪家月子餐囉!!我找的這家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可是有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傳承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採用新鮮的原形食物,不使用加工食品,以藥膳食補為主軸,豐富的補湯滿足坐月子所需的元氣

 不但價格公道,口碑好,食物做的色香味俱全,讓你吃的津津樂道,讓妳免去一日三餐的煩惱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

電話:02-2753-3100 | 0937-579-800 | 0800-009-8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6號1樓(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官網: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

粉絲團: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線上預約試吃

/tmp/phpQGEVpP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餐食都是採用保溫罐,現做現送,熱騰騰食物送到你家門

餐食都是經過營養師的調配,熱量不會爆表,可以讓媽媽們吃的健康又苗條

 就算一個月吃下來,也不會讓你變成小母豬的,妳就放心大膽的吃起來XD

/tmp/phpn3JMvK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真的是很豐盛呢

晚餐的菜色是主食是養生玉米飯、副食二、時蔬一、湯二、養肝飲

午餐有甜品、調理茶、杜仲補血飲等等

/tmp/phpUFP9IG

/tmp/phpzxNrsF

 

晚餐的主食就是這養生玉米飯,養生玉米飯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啊,月子餐吃這養生玉米飯,營養又健康

/tmp/phpi5bhwG

/tmp/phpZUGL3J

/tmp/phpQQrrXP

 

晚餐副食山藥蘋果雞丁,這道山藥蘋果雞丁我超愛的啦,因為它的味道美極了

真想詢問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的大廚這道的料理程序,想以後也自己煮來吃

山藥脆口、雞肉的嫩甜,配上蘋果丁,真的是好吃極了,醬汁也千萬別浪費,可以淋在養生玉米飯

/tmp/phpPqdXgA

/tmp/php4LmyXY

/tmp/phptMs4Yq

 

晚餐副食烤鮭魚排,魚類我最喜歡鮭魚了,因為它沒有刺

含有豐富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低熱量又高蛋白,吃了很有飽足感

/tmp/phptVc0NX

/tmp/phpGXDPW8

/tmp/phpXvxmlm 

 

晚餐時蔬是枸杞高麗菜,我個人對中藥入菜比較沒有感興趣

如果中藥味太重,我反而不太敢吃

不過這枸杞高麗菜還蠻好吃的,因為枸杞的味道不會很重

我只有吃到高麗菜的脆度跟甜度,而且高麗菜沒有煮得很軟爛,脆度依然存在

/tmp/phpoD0B4B

/tmp/phpPvMdQT

/tmp/phpuMFWUd

 

晚藥燉湯強筋補氣豬腳湯,豬腳湯在坐月子期間也是必喝湯之一

豬腳吃起來Q~Q~Q,咬勁十足,湯頭喝起來甘甜,我很喜歡

豬腳含有優質蛋白及多種維生素,坐月子吃不僅有通乳的作用,而且還能讓奶水質量提高

配上紅棗性味甘、溫,能健脾益胃,所以是很溫和的食補

/tmp/phpLOFP3H

/tmp/phpkTPOHK

/tmp/phphT9ZVO

/tmp/phpwHMYIU

 

晚階段湯品麻油雞湯,我要喝這碗麻油雞湯真的是有嚇到,因為給的雞腿超多的,我的碗太小還沒有全部到進來呢

要是外面賣的麻油雞湯一碗都要$120~$150元之間,而且份量跟這碗麻油雞湯差不多

雞湯喝起來很濃郁,雞腿也是超軟嫩的,輕輕一咬骨肉就分離了,好吃到我都把一整碗給KO掉

這種冷天就是要喝麻油雞湯補補身才對,超想一日三餐都有雞湯陪伴XD

/tmp/phpo3kBW1

/tmp/phpBsimxa

/tmp/phpCBrzxk

/tmp/phpeZkTJv

 

晚餐茶飲養肝茶,說到養肝茶我真的是很討厭~討厭它,因為我喝過它一回

它非常的苦,苦到我都懷疑人生了>"<(怎麼有這麼苦的茶啦)

因為經歷過一次,所以我對養肝茶有點抗拒

雖然我的身體跟心裡都一直抗拒它,但是我好歹也給它一次機會(心中默念:阿彌陀佛,不要太苦啊)

阿娘威~真的是謝天謝地,養肝茶不會苦到爆,喝起來帶點微酸的口感,還蠻好喝的

如果養肝茶都跟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一樣好喝,我想我會天天喝,我要顧我的肝

/tmp/phptC04nI

/tmp/phpz2eoAM  

/tmp/phppxiGzW  

 

午餐甜品蓮子銀耳甜湯,真的是好好吃呢,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而且吃白木耳富含膠質還可以養顏美容,漂亮CC

蓮子可清心除熱助安定神經,幫助睡眠,真的是養顏食補,超讚的

/tmp/php3YNbFC

/tmp/phpJDKIbt

/tmp/phpxiEAcl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獨家調理茶喝起來甘甜溫潤,帶點淡淡薑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獨家調理茶主要的成分益母草,功能活血調經,常用於月經不調、痛經,產後惡露不盡及瘀滯腹痛

在產後連喝7天喝調理茶可以幫助子宮復舊,恢復原來的子宮機能

生完小baby的媽媽就要給他喝起來,把惡露通通排光光

/tmp/phpdG2zIe

/tmp/phplZarK9

/tmp/phpcdSj35  

 

杜仲補血飲喝起來的口感也挺不錯的,喝起來有點微辣的口感,不要是苦味我大致都能接受

杜仲就是顧筋骨,幫助剛生產完的媽媽舒緩身體筋骨痠痛,這樣才不會腰酸背痛唷!!

/tmp/phpnDxPGF

/tmp/phpRXecP4

/tmp/phpZ0yEhv

/tmp/phpzI4GiX

/tmp/phpnxCx4q

 

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還有跟其他店家配合

有提供Baan貝恩洗髮沐浴精試用包,還有一之鄉蛋糕折價卷,供媽媽們使用唷

其實現在很多店家都有提供媽媽們試吃活動,如果妳覺得口味不錯,價格也OK,那就趕緊下訂

畢竟要找到滿意的店家也是不容易的XD,看完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餐點妳們還滿意嗎?

喜歡藍田養生膳食。精緻月子餐可以上官網瞧一瞧唷!!

藍田官網 粉絲團FB

/tmp/phpDkChfW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