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新丼日式丼飯,超多美食節目介紹過

因為他主打份量大,價格又親民,多達20道創意丼飯讓你選

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加,還免收服務費,是不是超佛心的

/tmp/phpq2BiDg

 

 

 

新丼長安店,就位於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對面

這裡不僅停車方便,搭捷運來中山站,R5出口直走1分鐘就可抵達,真的是很方便

吃完飯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巷弄裡逛逛街挖挖寶XD

這裡還有新光三越南西店可以購物,剛好最近百貨光司周年慶,可以趁打折時,買一波

新丼-長安店

 電話:02 2555 9292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新丼

/tmp/phpDDWK8y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起司控的冰U們,這道火山起司熔岩丼一定要必點

肉類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牛肉,所以我點了牛肉丼

這火山起司熔岩丼有附上高麗菜絲、味噌湯,起司,生蛋黃

一整碗滿滿的泡菜跟牛肉,真的是好誘人啊!!聞到這香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but~最誘人~最邪惡的還不是這樣而已,真正的大魔王還沒有登場

/tmp/phpC6SVze

/tmp/phpEY3pPU

 

讓我們掌聲歡迎~歡迎~邪惡教主起司先生!!

只要食物沾上起司,一切就會變得很美味,好吃到讓你無法抗拒

不過起司要趁它熱熱的時候淋上丼飯上,不然起司變冷了會硬,這樣的起司就不太美味了

/tmp/php1sRYuj

/tmp/phpYGIaRK

 

把起司淋上後,在丼飯的中間挖一個洞,把生雞蛋放進去

新丼的生雞蛋可是鼎鼎有名的,是用蛋中之王視好蛋

吃起來不但沒有腥味,口感像極了半熟蛋一樣美味,它還有著高葉黃素的機能蛋,在外面一顆生蛋要價12-16元呢

/tmp/phpXLFQy9

 

逼~逼~逼~這火山起司熔岩丼真的是逼死誰啊!!太邪惡了啦!!

/tmp/phpOYksyu

 

阿娘威~真的是一口起司,一口牛肉泡菜,好吃到讓人無法說話,一直拼命的吃XD

/tmp/phpGv53Rf

/tmp/phpUKY5j3

/tmp/phppUdChS 

 

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點

/tmp/phpv20wKB

/tmp/phppCgVS1

 

阿母點了上班族最愛的咖哩豬排丼

聽說這咖哩豬排丼的豬頭非常~非常的厚,但是我又害怕超厚的豬排吃起來會太乾太柴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態,就試看看這炸豬排到底好不好吃

好加在~新丼的豬排,就是我理想中的豬排,不僅豬排吃不會乾,還帶點濕潤感

 炸豬排的火侯拿捏的很好,豬排吃起來多汁又鮮美,肉也不會過柴

  一入口,就感覺非常的美味,就算牙口不好的人也都咬的動

 重點是這咖哩的醬汁,一點也不會死鹹,不管是沾著豬排吃,還是配白飯吃,都很對味

  對一般的小資男女來說,這樣豐盛的午餐,真的是很划算勒!!CP值真的是很高

/tmp/phpUBNeUU

/tmp/php4crFil

/tmp/phpAzAeYO

 

你看看~這豬排是不是超厚的,真的是別人家的2倍厚度,如果你沒有點來吃,真的是會搥心肝啊

/tmp/phpYZFJUk

 

白飯配著咖哩醬一起吃,超好吃的!!我超愛新丼的咖哩醬,不死鹹

/tmp/phpKy52zR

 

這日式炸雞也是必點的,外酥內軟的口感深得我心

不像有些店外皮裹的很厚麵粉,都吃到麵粉,不是吃到肉

新丼的日式炸雞是吃到滿滿的雞肉,而且炸雞又多汁,超好吃的

/tmp/phpgwZ1Xo

/tmp/phpumvxdX

 

這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蠻好吃的,一咬下去濃郁的咖哩香,在口腔裡慢慢的散發出來

/tmp/phpc8RPcw

/tmp/phpkrjek6

 

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我覺得它比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還要好吃XD

可能是起司它讓我無法抗拒,雖然熱量高,但是卻是美味無比

我發現新丼外面裹的粉都是薄薄的一層,不厚,讓你吃到滿滿的餡料,真的是很讚

/tmp/phpsDmFnH

/tmp/phps6T3ej

 

黃金泡菜好吃,超下飯的

/tmp/phpAOI6RV

 

這道海洋炸牡蠣我超愛的,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它外酥內軟,還保留了牡蠣的鮮味,沒有腥味,熱熱吃超好吃的

 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會燙口,再沾上一點點胡椒鹽,口感更豐富

/tmp/php0wvj6y

/tmp/phpqW7U8c

/tmp/phpSKJK4R

/tmp/phpsW8WWx

 

飲料我們點了壞壞可樂(右),無糖綠茶(左)

/tmp/phpUf2rGe

/tmp/phpIKSofW

 

菜單

/tmp/phpMTy9JE

/tmp/php4RQp1p

 

店家提供免費的熱麥茶跟味噌湯,給消費者喝

/tmp/phpTPfTHO

/tmp/phpxyokss

/tmp/phpoOWIHd  

/tmp/phpjXICGb

 

已經是下午2點了,店裡的人潮還是相當的多,可見新丼口碑超好,人人都想來嘗鮮一番

新丼中午時段沒有休息,建議避開尖峰時來用餐比較有位子坐

/tmp/phpf5HLa7

/tmp/phpXKKARN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