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喜歡喝即溶飲品嗎?我個人是超喜歡即溶飲品

這次我挖到超好喝的咖啡跟奶茶,價格非常的親民

因為它沖泡簡單又方便,不管是外出旅遊或是辦公,隨時隨地都能喝上一杯

/tmp/phpwKLZGm

 

 

LJ COFFEE品牌故事:一個創意白手起家年輕人,乘載自己想要飛翔想要自由的夢想

只追求一杯好的咖啡和優雅的奶茶做到別人做不到 的,不敢用的

突破原材料使用的框架,讓每一位愛喝咖 啡的你(妳),真正了解到什麼是咖啡界的天花板品質

/tmp/phptyBlYS

 

其實我個人是個奶茶跟咖啡控,每天上班前都會來一杯奶茶或是咖啡來解解嘴饞

當時有考慮買一台膠囊咖啡機、自動咖啡機、或半自動咖啡機泡咖啡在家喝

但後來還是想想作罷了,因為還要騰出裝咖啡的空間,還要常常清洗機器,想想頭就大了

這牌LJ COFFEE可是我估狗好一陣子,算是網路口碑良好的即溶飲品

因為它算是最沖泡方便又簡單的,CP值又高

/tmp/phpp3snmq

 

工廠證書FSSC22000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標準食品安全管理

/tmp/php9qFcSY

 

LJ COFFEE包裝的側面都有貼心的教學,教你如喝泡出好喝的飲品

/tmp/phpg328zy

/tmp/phpW0J9h9

 

LJ COFFEE除了二合一拿鐵珈琲是13g外,其他都是一包19g,一盒約10包

/tmp/phpGkj03K

/tmp/php4MnYIn

 

LJ COFFEE冰點奶茶最佳沖泡,黃金比例,大家記得這樣泡,才能泡出好喝的奶茶

熱飲:加入150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即可享用

冷飲:加入150cc 冰水/常溫水

/tmp/phpxbyAz1

 

LJ COFFEE選用100%優質肯亞紅茶,肯亞紅茶是世界4大茶葉產區之一

而且它最厲害的地方是,全台獨家,唯一冷水沖泡

可直接使用冷水或常溫水直接沖泡,溶解度佳,無須用熱水

 說真的,外面賣的奶茶有些喝起來偏苦澀,不然就是太甜

但是LJ COFFEE冰點奶茶喝起來淡淡茶香味,喝好不苦澀,甜度也剛剛好,這樣的口感我喜歡

夏天喝冷飲真的是很消暑,我超愛LJ COFFEE冰點奶茶

/tmp/phpVIRavu  

/tmp/phpZxpKYI  

 

咖啡控的你,這款LJ COFFEE冰點拿鐵你一定要喝

LJ COFFEE冰點拿鐵嚴選阿拉比卡豆與羅姆斯達咖啡豆

拚配豆種製成咖啡底味及濃郁咖啡香與奶香調和,這樣的黃金比例的冰點咖啡,讓你一喝就上癮

我個人是偏愛甜咖啡,苦澀的咖啡我比較不常喝

但是我家阿母超愛的,因為我家阿母說苦澀的咖啡才是大人的味道(我家阿母又在卡唬爛了@@)

LJ COFFEE冰點拿鐵喝起來香醇濃郁,不苦澀,層次分明

喝苦咖啡的阿母也說LJ COFFEE冰點拿鐵好喝,不死甜

/tmp/phpmlfqkf

/tmp/phpFaVxXa

 

貼心的撕口,讓你撕起來不卡手

/tmp/phpoJEqk5 

 

熱飲:加入150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即可享用

冷飲:加入100cc 冰水/常溫水,加入適量冰塊

/tmp/phpfSqqwM

/tmp/phpGvfeUg

/tmp/phps6QHK2  

 

LJ COFFEE二合一拿鐵珈琲,無添加糖、無添加香料

中深度烘焙的炭燒香氣帶點微微木質煙燻頭香,喝起來口感細膩順口而回甘

每泡一次咖啡整個屋子都充滿了咖啡的香氣聞起來就跟現磨現煮的咖啡,一樣香醇好喝

/tmp/php43fSwr 

/tmp/phpFfFbwh

 

熱飲:加入150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即可享用

冷飲:加入75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再加上適量冰塊至150c.c.即可享用

/tmp/php28KVUh

/tmp/phpuF8EnP

/tmp/phphCneYn

 

LJ COFFEE三合一原味奶茶,選用100%肯亞紅茶,優選紐西蘭奶粉無添加人工香料

這款LJ COFFEE三合一原味奶茶我個人超愛的,因為泡出來超好喝的,甜度恰恰好,螞蟻控的人一定會愛喝

超濃郁奶茶口感,已深深收買我心,一喝就愛上,我要多買幾盒回家囤起來

/tmp/php4i3VCX

/tmp/phpUfgKky

 

熱飲:加入150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即可享用

冷飲:加入75cc 熱水攪拌溶解後再加上適量冰塊至150c.c.即可享用

/tmp/phpZkr069

/tmp/phpv3j10M

/tmp/phpI0yr3q

 

LJ COFFEE這四款即溶飲品都好喝,15秒就能泡出一杯好咖啡,好奶茶

易保存、易攜帶,價格也親民,喜歡即溶飲品你,趕緊買起來

官網:https://www.ljcoffee.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jcoffeeservic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J-Coffee-105391225523494

蝦皮跟商店街也有販售喔!

/tmp/phpZI8Za6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