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港墘路真的是飲料一條街,走個兩三步就有一間手搖飲店

不過最近有間飲料新寵兒,可是港墘路的新霸主

日式風格的環境,讓下一秒來到了日本,一開店就廣受附近居民跟上班族的青睞

/tmp/phpTKpFny

 

 

 

一般的手搖飲料店通常都是買了就走,but~悠竹坊 甜點與茶跟人別就是不一樣

悠竹坊 甜點與茶還打造了室內內用區,讓繁忙的都市人,可以放慢腳步,坐著一邊喝著好茶,一邊吃著好吃的甜點

濃濃日式風格環境,讓人下一秒彷彿來到了日本,心情也更著愉悅了起來

悠竹坊 甜點與茶

電話:02-875168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5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30、週六11:30~20:00(週日公休)

/tmp/phpCeLGDo

 

我點的珍珠鮮奶茶,少冰,微糖,這樣的甜度我超愛的

店家的珍珠都是當天現煮的,珍珠吃起來Q~Q~Q,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像有些店家珍珠是隔夜的,一點口感也沒有牛奶不用奶精、奶粉,選用市場上價格較高的鮮乳

難怪我喝了這杯珍珠鮮奶茶好喝不甜膩,它深深的收服我的心

/tmp/phpSMNlgf

/tmp/phpEPmec6

 

這杯紅茶仙草蜜,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只喝一杯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阿娘威~我在別家飲料店都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紅茶仙草蜜

紅茶喝起來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尾韻還會回甘甜,配上甜甜的仙草蜜,真的是一絕

這麼好喝的紅茶仙草蜜真的是必點,保證你喝一口,一定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tmp/phpJ6utqX

/tmp/phpXmuOXO

 

這易武茶可是店家的招牌好茶,闆娘特選雲南好茶

第一次喝茶的冰U們就可以選易武茶,金黃湯色,香氣馥郁,苦澀度低,屬於刺激性較小的茶品

因為我本身是不能喝太濃的茶品,我怕半夜睡不著當夜貓子XD

但是易武茶喝起來的口感,讓我覺得像青草茶,好喝又順口,這茶我喜歡

/tmp/phpopyBLG

 

你有沒有被這漸層烏龍鮮奶茶給燒到,我就被它燒到了

每次看到飲料漸層我就必點,因為它太美了,美到想喝看看它的味道XD

還好我有點它來喝,烏龍鮮奶茶甜度微糖,甜度恰恰好,不但可以喝到茶香,還奶味十足,超好喝

/tmp/phpZaegB9   

 

這罐裝的喬木醇普洱,很深得我阿母的歡喜

闆娘選自雲南8年以上的熟茶調製而成,古樹茶香氣深沉而厚重,茶湯細密醇厚

喬木醇普洱跟我印象中的普洱茶真的是完完全全大不同

因為我印象中的普洱茶喝起來有一股霉味,讓我一喝就卻步

但是悠竹坊 甜點與茶喬木醇普洱喝起來一點霉味也沒有,喝起來清爽又回甘

/tmp/php3CR2jr

/tmp/phpPgEOak

 

喝好茶,也要配上好甜點才行

闆娘的妹夫可是某飯店甜點師傅,做出來的甜點可是一等一等的好吃

像這一口小塔系的甜點,真的是很深受女孩兒的青睞

一口一個方便入口,就算多吃一顆,罪惡感也不會太重XD

/tmp/phpVFn3id

 

悠竹坊 甜點與茶檸檬塔真的是好吃甜而不膩,酸而不澀,這是我要的口感

/tmp/phpCw3EZ6

/tmp/phpk5mK30

 

提拉米蘇頭是苦澀的可可粉,吃起來就是苦中帶甜的口感,層次很分明

/tmp/phpuZLmnV

/tmp/phpF4sI3P

 

這芋頭塔顏色真的是美麗,吃進嘴裡滿滿芋香味,甜而不膩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吃了這麼多口味甜點,還讓我不想喝水,真的是符合現代人減糖吃的更加健康

/tmp/phpV1r44K

/tmp/phpbnY6sG

 

奶酪奶香味十足,滑嫩的口感,讓人大大的滿足

/tmp/php8T2K7B

/tmp/phpD3Wyby

 

起司控的冰U門,這款愛爾蘭乳酪蛋糕你們千萬別錯過

 其實我個人也是起司控,每次看到起司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闆娘一跟我推薦這款愛爾蘭乳酪蛋糕,聽到起司兩字,我就無法拒絕

愛爾蘭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濃郁的咖啡起司味道,在起司香口腔裡久久化不開呢

 教大家兩種最佳吃法,冷凍食用吃起來的口感像冰淇淋,冷藏食用吃起來口感像綿綿的蛋糕

這兩種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都很好吃的

/tmp/php4gs9su

/tmp/phpadQn8q  

 

店家的北海道十勝生乳捲沒有添加防腐劑,秉持給客人吃的自然又健康

如果沒有吃完,要先放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放室溫回溫即可

軟綿綿帶點濕潤的鮮奶捲帶點淡淡的奶香濃郁又好吃

下午茶就是要來一塊北海道十勝生乳捲,配上一杯好茶,真的是療癒我的心靈

/tmp/php22FmZX

/tmp/php9yY28W

/tmp/phprL32rW

 

暑假限定優惠,消費滿400元送50

滿400元送1張,滿800元送2

滿1000元送3張,外送自取都適用

2公里內,6杯茶飲或滿400元即可外送

/tmp/phpU1rwUW

 

悠竹坊 甜點與茶付款方式有LINE Pay、全支付、街口支付、現金支付等等

/tmp/php3nG7DX

 

茶餅店家也有在販賣,喜歡可以買回去泡茶喝

/tmp/phpwdFwh8

/tmp/phppo0y2w  

 

你看看~店裡居然有日榻榻米座位,真的讓你下一秒彷彿來到了日本

/tmp/phpS0iFz0

/tmp/phpLlSJK2

/tmp/phplrq7k5

 

室外也有五個榻榻米座位可以坐

/tmp/php8YR2xb

/tmp/phpf8yAif

 

這日式風格悠竹坊 甜點與茶讓人第一眼就愛上這地方

日式風格環境,讓人下一秒彷彿來到了日本

一邊喝茶,一邊吃著小點,真的是一大享受啊!!讓你忘記工作煩惱

如果你有經過捷運港墘站,不妨進來喝一杯茶,吃吃小點,放鬆一下心情,期待明天更美好

/tmp/phpXTYpt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