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咖哩,就讓我聯想到我心目中最佳咖哩店

這家咖哩店在大台北地區,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老闆可是道道地地的印度人,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咖哩

/tmp/phpmfWfUJ

 

 

 

這間印渡風情在大台北地區有兩間分店,也是超多電視台爭相採訪的對象

像知名的木曜4超玩,邰哥掛胸保證美味咖哩推薦店家

只要你有吃過印渡風情的咖哩,就會被這咖哩的美味吸引住

以前去印度餐廳吃飯,動輒都要上千元,現在吃咖哩不用一張小朋友,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

現在印渡風情也推出了冷凍宅配服務,加熱5分鐘即可上桌,方便又迅速

我最喜歡這種即時加熱的美食,不用下廚把自己全身搞得油膩膩

也不用舟車勞頓出外,只要把食材加熱即可享用,食物味道不打折,就像在餐廳吃到的一樣好吃

/tmp/phpajbbXg

/tmp/php9RLCPV

 

印渡風情的咖哩煲要先解凍再加熱,加熱的方式很簡單

隔水加熱、是微波爐加熱、電鍋加熱、直火加熱這四種方式,依自己方便為主

/tmp/php5Ub2TO

 

我個人是偏愛隔水加熱的方式,一包料理包對上10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即可關火

/tmp/phphTNCen

 

印渡風情料理包,目前出了三種口味,有孜然扁豆咖哩、印度雞肉咖哩、香料羊肉咖哩等等

像這款印度雞肉咖哩真的是蠻受我家饅頭阿公阿嬤的喜愛

店家的咖哩醬加上了印度香料,有薑黃粉,黑豆蔻,丁香,孜然等等,食材天然,健康無負擔

不要看這印度雞肉咖哩紅通通的,其實它一點也不辣,只是醬料鮮豔了一點

咖哩醬吃起來超濃郁,鹹香好滋味,溫和不燥口

不像有些咖哩醬汁太鹹,吃完還口乾舌燥,要一直喝說才行,這樣的咖哩醬汁吃一回就不會想再吃了

/tmp/phpOphfJu

 

你看看~雞肉都好大一塊,店家用料真的是很大器

/tmp/phpJzP4aD

 

我把印度雞肉咖哩我把它拿來配飯吃,真的是波棒的

我家弟弟還一直誇口說這印度雞肉咖哩超好吃的,雞肉軟嫩,醬汁濃郁

我頭一回這麼認真看弟弟把米飯吃的一顆也不剩XD

/tmp/phpjMHAD2

/tmp/phplQmqJD

/tmp/phpvHHPBf  

 

我頭一回吃孜然扁豆咖哩,我通常吃的咖哩都是拌肉居多

吃孜然扁豆咖哩還是頭一回,扁豆拿來煮咖哩口感還蠻不錯吃的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扁豆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非常的高

/tmp/phpUdgorM  

 

愛吃麵食的我,我把吃孜然扁豆咖哩拿去配寬粉吃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拿來煮寬粉吃,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再配上一點自己喜歡的蔬食一起吃,口感真的是一絕,真的是健康百分百

/tmp/phpQa9mfP

/tmp/phpJRNPDw

/tmp/phpXUfMvW

 

這款香料羊肉咖哩,可是羊肉控的心頭好,不僅味道鮮美,羊肉大塊

大家普遍的迷思都覺得羊肉都有股羊騷味,But~我給大家掛保證

印渡風情香料羊肉咖哩一點羊騷味也沒有,好吃到會讓你咬到舌頭XD

其實咖哩醬的吃法真的是很多種,可以配飯配麵,沾吐司或貝果都很適合,因為鹹味都有,不用在額外的調料

/tmp/phpCLJiTE

/tmp/phpxugvyn

/tmp/phpc9J2v6

 

印渡風情還有推出印度烤餅,烤餅吃起來Q~Q~Q,沾咖哩醬真的是很好吃

喜歡吃咖哩的冰U們真的要試試看,店家的咖哩醬還是印度烤餅都很美味

店家慶祝烤餅開賣!9.15~10.15買一送一(買一包咖哩送一個烤餅)

師大店: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 23633054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6號

電話:02 25475885

訂購官網:https://reurl.cc/q59LnE

/tmp/phpJ37wOP

/tmp/php8Kewlz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