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泡菜的冰U們,真的要睜大眼睛看過來

今天要介紹一款美味又涮嘴的台式泡菜

台式泡菜不僅好吃又營養,入菜多變化

/tmp/phpLfersN

 

 

 

 

自從迷上了韓劇,對韓劇中的泡菜情有獨鍾

雖然泡菜不是什麼大菜卻是不可或缺的國民小菜

光一年國民吃掉的泡菜量也是很可觀像夏天我一個月就可以吃掉好幾罐泡菜了

炎熱的夏天吃不下飯,但是配上泡菜整個就開胃了起來

這款四糧廚房泡菜我已經觀察很久了,發現店家的泡菜口碑挺不錯的,超多人買,好評不斷

四糧廚房的泡菜堅持選用高山或寒帶的山東大白菜以純手工製作

採用新鮮大紅辣椒與香氣十足的雲林縣莿桐鄉的蒜頭,少糖少鈉食用無負擔

口味上融合韓式的香辣氣味與台式清脆爽口的口感,酸酸甜甜辣味爽口,單吃配飯好入口

收到四糧廚房泡菜時,我真的是有驚豔,因為它的外盒真的是很精緻,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大方

/tmp/phpqcCznS

 

四糧廚房泡菜目前有黃金蒜香泡菜、辣味泡菜、果香素食泡菜,三種口味

吃完泡菜,玻璃瓶還可以當收納瓶使用,真的是一舉兩得

/tmp/php5LnUFX

/tmp/phpSl7vk3

 

我本身就是一個泡菜控,泡菜好不好吃我一嚐就知道

 不好吃的泡菜,講白一點,一次就莎有娜娜

好吃的泡菜,反而會讓人口齒留香,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四糧廚房的泡菜是可以直接吃的泡菜,不會讓你覺得很死鹹,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像這款黃金蒜香泡菜,我就覺得很適合不吃辣的阿公阿嬤享用

濃郁蒜香味,配上脆口的泡菜,讓你很難不愛上它

/tmp/phpWE6bj9

/tmp/phppxsHzf

/tmp/phpeeBDOs

 

四糧廚房香辣泡菜,讓我聯想到臭豆腐的配角泡菜

泡菜吃起來清脆口感,又多汁,鮮甜味十足,微酸微辣的口感,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像我個人就超愛吃泡菜的不管何時何地在外用餐每次小菜就是點泡菜來吃吃

 香辣泡菜很適合配任何食物,拿來入菜,或是單吃,都很美味

/tmp/php4WiVAU  

/tmp/phptpV2Jz

/tmp/phpCCDxeO

 

如果你覺得單吃很無趣,可以拿泡菜入菜,泡菜入菜真的是蠻好吃的

而且做法真的是很簡單,也不準備繁瑣的食材,冰箱有什麼食材,我就拿來入菜,因為泡菜超百搭的

像早上我都會煎個蔥抓餅,給自己或是給弟弟當早餐吃,把蔥抓餅加上泡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家弟弟居然對我說,媽媽今天的蔥抓餅你是不是加了泡菜(居然被鬼靈精發現了XD)

我說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弟弟說:因為今天的蔥抓餅味道不一樣,很好吃,有泡菜的甜味跟辣味,很好吃

俗話說的好,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早餐是開啟活力一天的鑰匙,吃的好才能事半功倍

/tmp/phpfWLuLV

/tmp/php0VLEC3

/tmp/phptLhYOb

/tmp/phpic01hk

 

晚餐沒有吃飽XD,冰箱還有一些食材宵夜我拿了四糧廚房泡菜做了一道牛肉蔬食炒泡麵

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道牛肉蔬食炒泡麵還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吃

隨隨便便添加食材,就完美做出這美味佳餚XD

首先先把牛肉跟蔬食過水,再接著加入泡麵炒,最後再放泡菜醬汁提味,就完成牛肉蔬食炒泡麵

/tmp/phpXKNf2s

/tmp/phpWQ6a9B

/tmp/php9W8CAL

 

醬~醬~醬~醬~這道牛肉蔬食炒泡麵完美完成,色香味俱全,鹹度恰恰好

我家弟弟吃第一口,狂誇歐~伊~係~壘~使~嘎!!

好吃的表情完全顯露在臉上,媽媽看到孩子欣喜的表情,覺得也很有成就感

/tmp/phpKtvykV

/tmp/php7Zc4zf  

/tmp/phpeH7ZaA

 

四糧廚房掛安心保證,自己不吃的也不會給別人吃,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想要吃純手工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沒有化學香料的泡菜嗎??

可以上四糧廚房粉絲團選購唷!!好吃的泡菜等著你來買

粉絲團:四糧廚房

/tmp/phpF87OW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